我想在58同城上看別人發的簡歷,怎麼看?職場就業

2021-04-27 02:02:14 字數 690 閱讀 9126

1樓:青島上啥班網路科技****

58上面的簡歷是需要購買簡歷點的,才可以看,量少的話大約8-10元一份簡歷,如果幾千份的買,可能到1-2元一份。

可以在上啥班上面免費聯絡求職者。

希望可以幫到你~

58同城上怎麼檢視應聘者的簡歷 5

2樓:58對話

您好,建議您登入58同城首頁,填寫完整的公司資料並進行營業執照認證,之後在簡歷庫http://jianli.58.com/

3樓:嶽麓廚師學校

會發到你的信箱裡的。

4樓:那年花開是你

我想找個賣衣服店怎麼查啊

58同城上,怎麼可以看到別人的求職簡歷資訊呢?

在58同城怎麼看到求職人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58同城現在看不到求職者投遞的簡歷了。

你最好在招聘資訊裡標註你的郵箱和**,要求求職者將簡歷傳送到你的郵箱,我之前就是那麼操作的。

在網上登入你自己的58,然後你是可以找到招聘/簡歷的,在裡面是可以看到你的個人求職簡歷。

然後企業已檢視,就說明有企業看了你這份簡歷的,待反饋就說明這個公司還沒有檢視,你的簡歷在稽核當中。

我想要在58同城上釋出出租房訊息,怎麼發啊

我要想在58同城登記一套整租房子怎麼發呢?請告知,謝謝!這個可以聯絡58同城的客服進行出租房訊息的釋出。58收費重新整理。不顯示釋出資訊?先註冊一個賬號,再在相應分類裡面釋出你的資訊就可以了 怎麼樣才能發訊息出去 二礦小南坑兩室一廳出租一層 進去連註冊的頁面都沒有,這麼不方便的應用,真的很多人用?我...

我想釋出資訊怎麼釋出的,我想要在58同城上釋出出租房訊息,怎麼發啊?

我的1.2米寬45高50的魚缸自己做的 想在旁邊改個 超大的沉澱池 我房子出了問題,官方壓人我我無處上訴 關注我吧,有個省錢,賺錢的好平臺 釋出供求資訊是這樣發嗎?裝修小哥 安徽合肥朝歌哥利亞 用品加盟欺負商家,合同承諾保修3年,現在幾個月壞了一個零件,我買了兩個寄給我的是兩個是壞的,開始要50一個...

欲買二手ndsl,58同城上看的,是面交,請高手指點指點,應

主要看下螢幕是否有亮點壞點,上下螢幕是否顏色不同。我的機器下屏就有點偏黃,不過不影響使用。再開合看下軸是否有鬆動。還有個重要的就是一定要試下按鍵是否靈敏。敬告廣大使用者,提醒您不要相信任何託管服務來買賣物品的交易方式或提前匯款資訊,一定要進行當面交易。相關防騙連結http about.58.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