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求不得便惡意詆譭別人的人,他們什麼心理

2023-01-12 10:20:11 字數 5130 閱讀 2422

1樓:淡蘭蕙藤芹

鏡子人,我們大部分都是這樣的人,因別人提供的環境與資訊,自我產生的盲點對比,這種人往往缺乏自我認識,不滿的鏡子因素,會另到自己失去自我又或顯露自我本性,通過對外發洩與吶吼情緒來平行心態,如你拒絕了他的鏡子事態,另他產生恨的情緒,自卑的心態,從而對你有厭惡的感覺,假如,你接受了他有了另一種鏡子事態,他就會產生愛的情緒,自信的心態,從而對你有喜歡的感覺,因此人為什麼會因環境而變化,就是這個道理,不過,每個人的心理素質不一樣,處理方式不一樣。從你口中所述,這個人心理素質不高,層次不一樣,何必理會他們

有一種求不得便惡意詆譭別人的人,他們什麼心理?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沒有或者自己不如別人就只會嫉妒,這種人就是一種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態。

送你一句話:如果你長得醜,人們會因此喜歡你。

如果你長得比他們好看,會因此討厭你而詆譭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人,來我們大部分都源是這樣的人,因別人提供的環境與資訊,自我產生的盲點對比,這種人往往缺乏自我認識,不滿的鏡子因素,會另到自己失去自我又或顯露自我本性,通過對外發洩與吶吼情緒來平行心態,如你拒絕了他的鏡子事態,另他產生恨的情緒,自卑的心態,從而對你有厭惡的感覺,假如,你接受了他有了另一種鏡子事態,他就會產生愛的情緒,自信的心態,從而對你有喜歡的感覺,因此人為什麼會因環境而變化,就是這個道理,不過,每個人的心理素質不一樣,處理方式不一樣。從你口中所述,這個人心理素質不高,層次不一樣,何必理會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發洩,我不細說了 說多了都是眼淚

5樓:匿名使用者

弱肉強食的社會,都這樣,自我保護意識。

不過,你在乎這些做什麼?除非你有別的想法和看法

在背後詆譭,造謠別人的人是處於一種什麼樣的心理?

6樓:匿名使用者

詆譭別人是為了抬高自己你是怎麼認識這種人的?遠離這種所謂的朋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道理你懂得

7樓:是你嗎

他有可能是看你比他好起嫉妒心了在背後故意詆譭造謠你,要不就是你自身做的不好,所以自己好好想想吧,在背後詆譭造謠的人多了去了,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行了,再說了這都是假的,何必呢?放鬆心態。

8樓:匿名使用者

嫉妒羨慕恨+刷存在感。這種人網上其實很多。只是現實裡這樣明目張膽的,說明他心理其實也蠻幼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這樣的人太多了,我們能做的就是,堂堂正正做人,不在背後詆譭別人,還有,請記住一點,只要自己做的光明磊落,別人詆譭你又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很複雜,很多事情是很難說清的,尤其是你們認識了很多年,而事發又經過了漫長的時間,不用分析別人的心態,因為每個人都是複雜矛盾體,多從自己的身上找原因,身正不怕影子斜,如果確認對自己造成了長期的困擾,可尋求心理諮詢師的幫助

11樓:樓承剛

可能是無法控制自己的嫉妒心

12樓:apple在這裡

想想薛之謙的感受,你就會好受一點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言好朋友。首先我們應該接受,人都會變,況且是10年。有問題繼續提問吧

一個愛詆譭別人的人,是什麼心裡?

14樓:衛理士說法律

我想他一定很自卑,很嫉妒,卻沒有能力超越別人,所以才會詆譭別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羨慕嫉妒恨,自卑心理,擁有不了別人有的,所以詆譭

不能容忍,別人對你惡意評論,或者詆譭,這樣的人,是什麼性格的人?, 60

16樓:深藍之藍心

是一個很正常的人

一般來說

碰到這種情況

肯定會心情不好啊

這個是很正常的心理

但是呢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的

不理會對方就可以了

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17樓:為了小度

至少性格上是直性,火爆的人。不過這樣的人大多不會耍心眼,好就好,壞就壞,不會模稜兩可,不會兩面三刀。

18樓:平淡無奇

哈哈……什麼性格?當然是一個正直的人唄!

一個正能量偏多,性子略顯偏激的人唄!

這樣的人往往眼裡容不下一丁點砂子啦!ok?

19樓:一個白日夢

額......................這個叫"直性格".......哈哈!!直話直說......

背後無中生有的貶低和胡編亂造的抹黑別人的人什麼心理,為什麼這麼做?

20樓:雨寄藍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凡有人群的地方,(沙漠除外,)都有左中右。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種瓜得瓜,種痘得免疫力。另,請回溯相關歷史。現實至上。

21樓:

社會上這種人還不少呢。這種人應該是心胸狹窄的小人。小心眼,巴不得別人比自己差抬高自己的嫉妒心理。事如果碰到這種人敬而遠之。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競爭心理引起的。人類本身有競爭的心理,而後期的學校教育又強化了這種競爭的關係,在競爭環境下人容易形成這樣的心理,我不夠好,我不夠有能力,他人都是我的敵人都是我的競爭者,世界是殘酷的。這樣的心理就會不擇手段的去傷害競爭者,傷害別人。

23樓:在烏山講述故事的上弦月

這是一種嫉妒心理,是一種心理扭曲,要及時的去疏導才好。這樣做一方面讓自己的憎恨別人的心理得到滿足,另一方面肯定了自己,否定了別人。

24樓:

這種人是心理上不健康,也有的就是整天沒事幹,喜歡八卦,閒的,也有的是嫉妒心理,見不得別人比自個好,背後無中生有貶低抹黑別人,以此求得心理上的平衡。

25樓:空空空擋

因為嫉妒,沒別人有本事,心理扭曲,所以才會抹黑別人。

26樓:親愛的風雨過後

那是出於一種嫉妒和卑劣的心裡,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優秀,所以就喜歡在背後抹黑別人。

27樓:化彤霞

妒忌 自卑 眼紅 ,看見別人過得比自己好,朋友比自己多,各方面能力比自己強,就心裡很不舒服,就想著抹黑別人,讓別人也不痛快,大概是心裡有問題,估計是心理病。

28樓:煙消雲散

貶低別人,無非就是抬高自己了。這些都是一種小人行徑。他把別人都當成傻子了,終有一天人人都會知道他是什麼人,那麼他說的話也就跟放屁一樣。

碰到這種人在合適的時候,可以有力的反擊一下。

29樓:泉君昊

這種人首先是見不得別人好,嫉妒別人。怕別人比自己強,所以就會無端的去詆譭別人!多半都是那種自私沒有本事的人,所以才會這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是一種小人乾的。為了在領導上表公貶低其別人。來炫耀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修煉,人品非常壞,他就是喜歡在背地胡編亂造抹黑別人。

32樓:小學生奧數

嫉妒心理,攀比心理,表現欲強,報復心理等,你比他優秀,引來他的嫉妒,他就想辦法讓別人覺得他也和你一樣甚至比你還優秀。咋麼辦呢?只能背後倒點鬼。

還有就是表現欲太強,些人想在領導或者別人面前表現自己,總要找塊墊腳石,不管是無中生有,還是搬弄是非,能用盡用。再有報復心理,你曾經做了讓他覺得對不起他的事情,懷恨在心,一有機會就會詆譭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小人之為。整了別人看笑話,陰險的人。嫉妒別人比你好!

34樓:

這種人隨處可見,尤其是在單位上,巴不得貶低你,抬高自己,一句話,就是見不得別人好,心眼小,心胸狹窄,遇到這樣的人,敬而遠之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強烈的嫉妒心理,有些人尤其是在單位上,就是見不得別人好,心眼小,心胸狹窄,貶低他人,抬高自己,感覺別人不如他,遇到這種人,離得遠遠的比較好。

36樓:

這種人是做人沒有道德的人恐怕別人比他強這的人不可交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多了就有不同的想法,做法也不一樣,有喜歡你的就有不喜歡你的!因為不喜歡你所以這麼做!

38樓:年耘

背後無中生有胡編亂造,這種人是有嫉妒心,她看不到別人好,你比她強,比她優秀,這種人的心是小人之心,你就當她不存在

39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但是肯定會付出代價

在背後說別人壞話 詆譭別人的人是什麼樣的心理?

40樓:

在背後議論他人,我想每個人都有過。但是在背後說他人的壞話,並且說得很過分的人,那就是品質方面的問題了。我們可以議論他人,但是要有一定的限度。

如果在背後的議論傷及了他人的內心,那麼對他人的傷害,對你自己的傷害都是難免的了。喜歡在背後說人壞話的人,我想他不會有很多朋友,特別是知心的朋友,因為沒有人願意成為他背後議論的焦點。在議論他人時,請記得,不要過激,要不你會後悔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境界都好不到**去,畢竟在乎也不能有啥差別感,不在乎的也聽不進去

42樓:匿名使用者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樣的人不能交,只能利用

在背後詆譭,造謠別人的人是什麼樣的心理

43樓:沙慧月

先用冷漠的態度對他,等他自己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我從來都是這樣對這種型別的人的,忘採納

喜歡在別人背後詆譭人的人是什麼心理?

44樓:匿名使用者

是性格和作風吧!其實不是什麼心理!有的人自卑心強,不敢人前多說,但是憋著難受就背後說!

這種人特別多的! 被說的人 你優秀他說你驕傲,你不優秀他使勁貶低你! 習慣就好了!

主要是自己的心!

總是對別人評頭論足的人是怎樣一種人

做這種事的人屬於小人行為 這種人最容易讓人討厭的 說通俗點 這種人無非就是喜歡裝x 喜歡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多麼的厲害 這種人 自私 自傲 自以為中心 其實這種人一點都不可怕 說的自己多麼的厲害 其實他們心裡也沒有底 他們的這種行為只是一種心理暗示 想博得他人認同罷了和這種人相處 應該保持淡淡的距離 ...

如果人太相信別人,會是一種什麼性格的人

一個好人吧!正常情況,是單純,善良的人。過頭了就是sb 可以分很多性格的的人 哪種性格容易相信別人 1 單純的人,總是很容易相信別人的話。因此他們容易被騙 要麼繼續被騙,要麼去懷疑每一個人,以免自己被騙。看一個人,一眼就可以看出他是什麼性格的人,這樣對自己有什麼好處?10 一方面你看人會很準,不易受...

不喜歡別人碰自己手機的人,是一種什麼心理

可能是一種比較自私的心理,也是一種自我保護的心理,因為現在人的手機相對來講都比較重要,裡面有很多的東西都非常有用的,所以一般的人不願意把自己的手機借給別人看的。我覺得不喜歡別人碰自己手機的人是一個佔有慾特別強的人,而且我覺得你沒有事情也不要去碰別人的手機,因為人家的手機是人家的的隱私,你不小心碰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