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泰州女人怎麼樣,泰州女孩怎麼樣啊

2023-01-12 10:20:10 字數 5814 閱讀 41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泰州人,,,感覺這個跟地域沒啥太大關係吧,除了個別地方有特殊民風除外,天下女人不都一個樣麼,所以lz不必想太多,平常對待就好。望採納

2樓:life小百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泰州地處中國華東地區、江蘇中部,是揚子江城市群重要組成部分,南瀕長江、北鄰鹽城、東臨南通、西接揚州,是承南啟北的水陸要津,為蘇中門戶,自古有「水陸要津,咽喉據郡」之稱。700多年前,馬可·波羅遊歷泰州,稱讚「這城不很大,但各種塵世的幸福極多」。 [4] 泰州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秦稱海陽,漢稱海陵,州建南唐,文昌北宋。

南唐時(公元937年)為州治,取「國泰民安」之意,始名泰州。泰州人文薈萃、名賢輩出,王艮、劉熙載、施耐庵、鄭板橋、梅蘭芳是泰州文化藝術史上的傑出代表。 [4] 泰州所轄縣市(區)全部建成國家級生態示範區、全國百強縣,同時泰州也是全國文明城市 [5] 、國家環保模範城市 [6] 、國家園林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全國科技進步先進市、2021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地級市)。

[83] 2023年中國地級市全面小康指數排名第42 [7] 。

比較不錯的一座城市哦!

泰州女孩怎麼樣啊?

3樓:兆季雅

泰州原來屬於揚州 揚州出美女是以前的話拉 其實當時是指泰州的 每年人民大會堂的服務人員基本都到泰州招人的 絕對真實哦

4樓:未央v夜

泰州美女確實不少!~~~

5樓:蔣七七

不知道,每個人的眼光不同的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泰州人 現在在外地上學 以前一直沒怎麼覺得

現在發現一比才發現 很不錯

如果不信就來看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美~~~~~~~~~~~

江蘇泰州怎麼樣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泰州很好啊

習慣風俗是未婚先孕 帶子結婚 hoho

口味嘛 清單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泰州分橫很多區,

泰州人很注重輩份.

泰州人喜甜食.

10樓:白馬朱家行

我們泰州可是胡哥的故鄉啊!泰州的女人美如水啊、泰州的男人壯如山喲!一句話,人間仙境、室外桃源!

11樓:一尚化妝培訓學校

我覺得應該是從多方面去考慮的,如這個學校的教學質量是怎麼樣的,因為好

回的老師才能帶出更好的學生,再答到老師的上課氛圍,因為好的氛圍才能營造出好的學習環境,才能提升學生的積極性,讓學生學的更好些。最重要的還是要從學校的就業為最終目的,如果就業不好,那麼都是沒用的。**大概是在三千到上萬左右,看你選擇培訓的學校和課程時間來定

江蘇泰州人怎麼樣亂不亂?

12樓:

我是泰州的,泰州還好吧,治安也還可以,畢竟不是什麼重點城市,沒那麼多商機,自然就沒那麼多黑心的人進入泰州了

江蘇泰州怎麼樣

13樓:那拉凝潔魏言

泰州有一座很有活力的城市,因為建地級市才12年,在江蘇省不能排在前面,不過相信泰州不用太久就會衝進江蘇前列的,泰州發展潛力非常好@

大家對泰州瞭解多少,覺得泰州人怎麼樣

14樓:阿德

泰州挺好的

我同事就是泰州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泰州以前是個很好的城市,最近2,3年泰州的變化很大,城市變繁榮了,但人也變的太現實了。我也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認為的,從我所遇到的一些事中讓我感覺到現在的泰州人很自私,為了自己能出賣朋友,想盡辦法騙朋友,現在在這個城市想交一個真心朋友實在很難。

16樓:匿名使用者

泰州人,瞭解下 泰州學派。

17樓:匿名使用者

泰州總體比較本分,也精明,就是闖勁不足,就像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陰暗自私、愛貪小便宜,小農思想,沒有奉獻精神

19樓:匿名使用者

泰州96年才建市,以前屬於揚州嘛,你說起來,別人當然不知道,你說揚州有人不知道嗎??只是時間問題,泰州這幾年發展很快!

泰州經濟到底怎麼樣?在江蘇排名第幾?

20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是中國古代吳越文化、長江文化的發祥地。現對江蘇省1個副省級城市(南京)和12個地級城市(揚州,徐州,蘇州,鎮江,淮安,常州,連雲港,無錫,泰州,南通,鹽城,宿遷)的各方面的資料資料進行分析和比較,並擬出以下12種全方位的排名。

1、 最讓全國人民心服口服的排名(城市綜合實力排名-根據國家統計局公佈的城市規模,城市人口,基礎設施,城市環境,人文歷史,文化底韻,現代化程度,經濟發展程度,區位輻射,教育實力,科技發展等11個公認指標進行的排名):

南京(全國第6)、無錫(全國第15)、蘇州(全國第20)、常州(全國第27)、

徐州(全國第46)、揚州(全國第47)、鎮江(全國第49)、南通(全國第53)、

連雲港(全國第72)、泰州(全國第75)、鹽城(全國第83)、宿遷和淮安(100名開外,無從考證)

參考2023年11月國家統計局公佈的「中國綜合實力百強城市排名榜」。國家首次對各大城市的綜合實力進行的排名,官方資料,應該更有說服力!

2、最具大城市優勢的排名(各市主城區人口,不包括各縣市人口排名):

南京(480.38萬人),蘇州(220.75萬人),無錫(220萬人),徐州(120萬人),揚州(115.

13萬),鎮江(110.36萬人),常州(80萬人),淮安(73萬人),南通(70萬人),鹽城(68.6萬人),連雲港(64.

74萬人),泰州(60萬人),宿遷(25萬)

3、 最能體現「人多好辦事」這句真理的排名(各市總人口排名,包括各縣市人口排名):

徐州(910萬人),鹽城(795萬人),南通(775萬人),南京(640萬人),蘇州(598.85萬人),淮安(517.68萬),宿遷(515萬人),泰州(497萬人),連雲港(460萬人),揚州(457.

19萬人),無錫(442萬人),常州(348.9萬人),鎮江(267.21萬人)

4、 最美名遠播的排名:(各城市在全國及世界知名度的排名):

南京,蘇州,徐州,揚州,無錫,連雲港,鎮江,常州,南通,泰州,鹽城,淮安,宿遷

在全國及海外知名度方面,與北京,西安,洛陽並稱中國四大古都的南京,其歷史饋贈的得天獨厚的優勢不言而喻。其他城市方面,江南古城蘇州,煙花三月的揚州,以及沉積了幾千年秦漢文化的徐州在五湖四海之內也有著較大的知名度。

5、最讓蘇南人津津樂道的排名(gdp總量排名):蘇州(3450億元),無錫(2350億元),南京(1930億元),南通(1220億元),常州(1090億元),徐州(1070億元),鹽城(865億元),揚州(760億元),鎮江(740億元),泰州(670億元),淮安(480億元),連雲港(410億元),宿遷(315億元)

參考2023年全國各大城市gdp總量的資料包告。很明顯,常州的經濟地位已經日落千丈了,甚至落到了南通的後面。另一方面,蘇北老大徐州的經濟地位已經有明顯的上升趨勢。

6、最具未來發展潛力的排名(gdp增幅排名):南京(19.0%),蘇州(17.

6%),無錫(17.4%),常州(16.1%),南通(16.

0%),徐州(14.6%),泰州(14.7%),揚州(14.

7%),鎮江(14.5%),鹽城(14.2%),連雲港(13.

8%),淮安(13.6%),宿遷(13.2%)

參考2023年全國各大城市gdp增幅的資料包告。這個資料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江蘇省未來10年的經濟走向和經濟格局。

7、最具文化和人文底韻的排名:南京,揚州,徐州,蘇州,鎮江,淮安,常州,連雲港,無錫,泰州,南通,鹽城,宿遷

南京號稱六朝古都,十朝會都。自古以來就享有盛名,是古代文人騷客必吟詩作賦,激揚文字的江南佳地。其「江南佳麗地,金陵帝王都」的美名絕不是浪得虛名。

南京的文化遺產和人文名勝數不勝數,其文化底韻之深厚,不言而喻。揚州的人文內涵,完美地濃縮在「煙花三月下揚州」這句堪稱千古名句的古詩當中了。可以說,「詩仙」李白的膾炙人口的千古絕唱將揚州這座古城名邑的無限風韻彰現地淋漓盡致,恰如其分。

徐州的劉邦的故鄉,自古就是兵家必爭之地。其一脈相承,源遠流長的秦漢文化,確實值得人們細細地品味。

8、最具現代化城市特色的排名:南京,無錫,徐州,常州,鎮江,連雲港,南通,蘇州,揚州,鹽城,淮安,泰州,宿遷

南京作為江蘇省會,六朝古都,十朝會都。城市規模,城市建設,基礎設施和現代化水平在華東地區僅次於上海。南京街區,滿街的參天梧桐搭建的綠色走廊是南京人最引以自豪的城市名片;新街口地區,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個個高聳入雲;湖南路,夫子廟又是休閒觀光,娛樂消遣的繁華商業區;金融,商務,廣告,服務行業在全省範圍之內,無人出其右。

近期,南京地鐵的開通也彰現了她作為一座現代化都市的實力。毋庸置疑,南京城市發展程度在江蘇省內確實首屈一指。另外,徐州,無錫等城市的城市建設和城市改造也在大張旗鼓地進行著。

相信在不久之後,在江蘇大地上,會出現更多的現代化都市。

9、最富甲一方的排名(各城市市區人均gdp和人均收入排名):

無錫(43307元),蘇州(35733元),常州(26744元),南通(25860元),南京(24706元),鎮江(24697元),揚州(23293元),泰州(23170元),徐州(21707元),連雲港(19981元),鹽城(12977元),宿遷(9520元),淮安(8036元)

參考2023年全國各大城市市區人均gdp排名的資料包告。

10、最有人才戰略力的排名:

南京,蘇州,徐州,無錫,揚州,鎮江,南通,常州,連雲港,淮安,鹽城,泰州,宿遷

由於眾所周知的歷史原因,南京的48所高校的大學數量可以和北京,上海等教育發達城市相媲美。南京大學,東南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京理工大學,南京農業大學,南京醫科大學,南京師範大學等全國重點高校,在江蘇省內一直傲視群雄,鶴立雞群。舉全省之內,能與這些家喻戶曉的大學相抗衡的,唯有蘇州大學和中國礦業大學。

前者是蘇州的招牌學府,後者是徐州的鎮山法寶。

11、最具區域輻射力的城市排名:南京,徐州,蘇州,無錫,常州,揚州,南通,連雲港,鎮江,淮安,鹽城,泰州,宿遷

江蘇省的規劃是通過不懈努力,在二十年內建成南京,徐州和蘇錫常三大都市圈。現在看來,除以南京為中心的南京都市圈稍有規模外(南京都市圈包括南京,鎮江,揚州,馬鞍山,滁州,蕪湖六市),其他兩個都市圈完全沒有形成規模。尤其是蘇錫常都市圈,可以說,至目前為止,這個都市圈不但沒有確立一個令人心服口服的中心城市,而且都還完全被籠罩在大上海的輻射範圍之內。

其本身的輻射能力確實不敢恭維!

12、最具交通樞紐優勢的排名:(主要根據鐵路交通情況而制定的排名):徐州,南京,蘇州,鎮江,無錫,常州,連雲港,揚州,南通,泰州,鹽城,淮安,宿遷〕

客觀地說,江蘇腹地等城市的鐵路交通線路不但不發達,而且很貧瘠。所以,在13個城市當中,真正能稱得上交通樞紐的城市只有徐州和南京兩座城市。

13江蘇省各城市排名綜合指數

全省綜合指數是109.39。各市的綜合指數如下:

1、無錫市:146.77

2、蘇州市:146.10

3、南京市:143.53

4、常州市:142.77

5、鎮江市:112.66

6、南通市:102.57

7、揚州市91.86

8、泰州市88.39

9、鹽城市72.18

10、淮安市70.80

11、徐州市63.01

12、連雲港市62.32

13、宿遷市55.51

泰州市裕泰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泰州市現代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州市裕泰建材有限copy公司是2008 11 28在江蘇bai省泰州市海陵du區註冊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dao 註冊地址位於泰州市海陵區城西街道麒麟村。泰州市裕泰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02682976392x,企業法人包慶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州市裕泰建材...

泰州市泰航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州市泰航企業管理 是2016 05 25在江蘇省泰州市海陵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 權於泰州市海陵區西倉路354號東一間。泰州市泰航企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02ma1mlem44t,企業法人仲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州市泰航企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管理...

泰州市智恆數控機床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州市智恆數控機床 是2007 08 30在江蘇省泰州市海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泰州市農業開發區中橋路3號。泰州市智恆數控機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92666387037m,企業法人趙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州市智恆數控機床 的經營範圍是 線切割機床及配件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