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沭陽高階中學怎麼樣

2021-03-04 07:19:08 字數 523 閱讀 8177

1樓:禚梓維廖倩

好巧啊!同學copy我也是沭陽bai人誒。我是宿遷中學的du,在宿豫中學學美術zhi,也是藝之行教的。

你可以在宿豫dao中學這邊學,他們收復讀生的,而且他們學校主要就是靠美術生的。這邊有美術復讀生,復讀好幾年的也有,統一在一個畫室,當然,如果你的文化成績不錯的話那就更好了。

2樓:商芙林丙

樓上的不是沭中的就別誤導人家好麼。清華北大班就是沭中俗稱的3部,實驗版班,也就是當初高權一招進的免費生組成的班,像12屆的普通班的中考最高719,720.720往上全在3部,可以說是沭中的精英了,今年有5個班,而且只有一個政史班,政史班的學生升高三暑假有機會參加北大組織的夏令營,還什麼考古活動。

去年沭中考上7個北大,一個清華,今年不知道怎樣,之前通過北大清華自主招生降分錄取資格的有5個。大了不敢說,在全宿遷市文理科排名基本上獨佔鰲頭,前十名能佔到8、9個。

3樓:愛企查

江蘇省沭陽高階中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汝州市第一高階中學怎麼樣,惠陽高階中學怎麼樣

簡介 汝州一高的前身是臨汝縣立中學,建立於1948年8月 五十多年櫛風沐雨 一代代人勵精圖治,三遷校址,九易校名,絃歌不輟,薪火相傳,發展成為今天的河南省重點高中 河南省示範高中。新的六層辦公大樓於2007年6月順利完工,大大改善教師的教學辦公條件。註冊資本 2545.7萬人民幣 惠陽高階中學怎麼樣...

沭陽如東高階中學怎麼樣啊?那的老師待遇怎麼樣啊?要到那當老師i,不知道去不去

鄙視樓上的 歡迎老師到我們學校任教啊,貌似年輕老師的待遇確實是略微有點小低,但是當老師嘛,就得熬出來,你要有真本事到哪兒都吃香。所以建議要是確確實實想做個老師的話最好到我們學校,要是想到哪兒混點工資請到別的學校 比如建陵 可能剛辦的吧,我是建陵的。剛辦的學校一般好不到哪去。沭陽如東高階中學裡面教師待...

上海燎原高階中學怎麼樣

1 教學設施 學校佔地55畝,相對面積較小,每間教室配備了計算機 數碼投影 實物投影 冷暖空調 飲水機和閉路電視 有電腦房 圖書館 鋼琴房 古箏房 形體房和美術室等 有塑膠跑道 塑膠足球場 籃球場和室內體育館。2 特色教學 學校從小學一年級起對學生進行電腦輔助教學 全國優秀識字法 在學習漢語拼音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