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第一高階中學怎麼樣,惠陽高階中學怎麼樣

2021-03-18 11:45:04 字數 1488 閱讀 4760

1樓:天眼查

簡介:汝州一高的前身是臨汝縣立中學,建立於2023年8月 。五十多年櫛風沐雨 ,一代代人勵精圖治,三遷校址,九易校名,絃歌不輟,薪火相傳,發展成為今天的河南省重點高中、河南省示範高中。

新的六層辦公大樓於2023年6月順利完工,大大改善教師的教學辦公條件。

註冊資本:2545.7萬人民幣

惠陽高階中學怎麼樣

2樓:

我讀了一年就抄轉到一中實驗去了,襲這學校真爛!你看高考有成績就知道了,一中第一,惠高?在惠高普通班學生整體素質還是不高的,在那裡玩心很大的,如果你要搞學習的,就去一中或崇雅吧,你要玩的話就惠高咯…(希望採納)

3樓:淡淡的£殤

惠高不是大家說的那麼好,只是沾了老校的光,老校很好我非常贊同,但高中部嘛回,我個

人覺得連答第二批水平都達不到、上一任校長十分不好,學校給他弄得烏煙瘴氣、學校還設立了查手機,說什麼搜學生身是合法的、狗屁不通,教育局規定補課不能收錢,他卻說誰敢去告就開除誰.有時還用粗口辱罵學生,暴力打學生. 吃的又貴又沒營養、住的也不怎樣、現在雖然換了任校長、風氣有所改善、報考的還須慎重考慮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惠陽高階中學分初中部和高中部, 初中部在惠城區, 高中部在惠陽區, 不過初中部的教學質量要更好, 學生的學習氛圍也很不錯, 老師們也是用心管理。

5樓:殘雨後的落葉

廣東惠陽高階中學創辦於2023年,原名"惠州

府中學堂"、」廣東省立第專三中學「、「廣東省立惠州屬中學」等,一百多年來,英才輩出,如葉挺將軍、曾生將軍、原最高人民法院院長肖揚、原中山大學校長黃煥秋、著名國畫家劉侖、清華大學名教授國際陶瓷科學院院士苗赫濯等都是該校的驕傲。2023年秋,為創辦國家級示範性高中,初中部、高中部分離辦學。惠陽高階中學高中部校園面積達到251畝。

廣東惠陽高階中學初中部是一所校風純、學風正、聲譽好,教育教學質量高,值得家長信賴的學校。中考和學科競賽捷報頻傳、屢創輝煌。近三年來,在初三學科全國競賽中,獲全國三等獎以上的共有458人次,各科成績的獲獎人數和獲獎檔次均居惠州市各中學之首.

6樓:彤婆婆吃紫薯

惠陽高階中學挺好copy的。

廣東惠陽高階中學坐bai落於廣du東省惠

州市,是一所廣東省一級學

zhi校dao、惠州市一級學校。學校創辦於2023年,前身是惠州府中學堂,是惠州府屬各縣的最高學府;辛亥革命後易名為"廣東省立第三中學",是全省最早的三所省立中學之一;2023年秋,學校正式定名為"廣東惠陽高階中學"。

現任校長曾雪禮,副校長史景林、陳玉梅、曾南星,和工會主席羅秉華等校級領導班子,年紀輕、有朝氣。在曾雪禮校長帶領下,學校下設的辦公室、德育處、教務處、總務處四個中層管理機構和團委,緊密團結協作與全校師生一起在惠高這個大家庭辛勤工作、努力學習。

悠久的歷史,豐厚的積澱,現代化的教學條件,使惠高初中部具有優良的學習環境和育人氛圍,學校已成為全惠州及其周邊地區眾多學子求學的理想之地。

江蘇沭陽高階中學怎麼樣

好巧啊!同學copy我也是沭陽bai人誒。我是宿遷中學的du,在宿豫中學學美術zhi,也是藝之行教的。你可以在宿豫dao中學這邊學,他們收復讀生的,而且他們學校主要就是靠美術生的。這邊有美術復讀生,復讀好幾年的也有,統一在一個畫室,當然,如果你的文化成績不錯的話那就更好了。樓上的不是沭中的就別誤導人...

興平市南郊高階中學怎麼樣

簡介 興平市南郊高階中學,建於1953年,佔地面積135畝,南鄰渭水終南秀,北靠帝陵望莽塬,坐落於陝西省興平市,為陝西省標準化中學。師資力量雄厚 南郊高階中學現有學生5000多人,開設68個教學班。現有教職工245人,任課教師200人,其中,高階職稱21人,中級職稱67人。國家級骨幹教師1人,奧林匹...

河源市東源高階中學怎麼樣的 ?

東源高階中學的話,該校以特長生為特色,管理也是相當嚴格。但是也是一個新興的學生,學校知名度不高,我認識的朋友去讀都不是很理想,雖然是看自己的,但是環境對於學生來講還是很重要的。看你自己想不想去咯,如果真心想學,而且在河源,我提議你去河中的高中也好初中也罷,首先師資和管理,及學校風氣是很可以保證的,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