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剛上高中學習超級差,最後考上清華北大的

2021-03-18 11:45:04 字數 1564 閱讀 7319

1樓:

學習差只要你肯學就好了,再說了別人這種情況能上清華北大,肯定是付出了努力,如果你不努力,換成你這樣的就不能了啊,什麼事總是有付出就有回報的,

從很差的高中考上北大清華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樓:我只跟beauty聊

對不起沒有,考清北的高二就會有650的水平。

差高中高二頂多500分的水平。

差高中能考上好大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高中無論好壞真的不會影響你會不會考上重點大學,但是在學習氛圍上是有一定差別的,這就要看你自己有沒有辦法約束自己了,沒有氛圍的話,你可以靠跟老師上課互動來提高上課的學習氛圍,這樣子也能夠讓你更專心聽課。還有就是心態一定要樂觀一點,相信自己一定會考上的,每天給自己**一遍,夢想就會成真了。其實我高中讀的學校是我們市裡面倒二的學校,它的初中部不差,但就是高中部非常差,所以我爸也有像你媽媽那樣,也想把我轉去最好的高中去讀,甚至已經付諸行動了,就差我這個人過去就行,但是,我自己跟你的想法是一個樣,我也想,憑什麼說在差高中就考不上好的大學呢?

所以我就繼續待在原來的學校,最後我考上本一啦,而且學校還是重點大學。其實最重要的,是你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做到,一定會成功的!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並不只是只有中考一條出路,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

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話的時代,

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高中就行!

只要努力學習,拼搏三年,考上大學很有希望。

事情往往有必然性。通過自己的努力,高考分數高得很,好大學那還不是隨你挑?

6樓:鹿邑浮生如夢

考不上好高中,說明你成績不理想,進入好高中也基本上沒有考上北大清華的希望。

但是通過努力,在一般高中考大學還是可以的。

7樓:露路陸鹿璐

好的高中當然會有好的資源,好的老師

但是想考上好大學還是取決於個人的努力

普通高中學生考上清華北大

8樓:磊犇

這是勿容

bai置疑的。當然

du,個案也不是不存在。

北京各zhi著名高中dao裡考不上清版華北大的是多數,偏遠農權村的孩子考進來的也有啊。

這就要看你自己的學習水平,和高考時的臨場發揮了。

說白了,就是要靠自己的本事。

至於說保送,名額有限,小地方根本不可能有。

再就是所謂的「門路」,基本不好使,你要是考不到一個達標的成績,沒人敢收你的。

9樓:o不做壞事

都有可能啊!我們學校平行班還有人考了全省理綜第一咧!上了清華

10樓:芊曈曈

如果是選高中當然重點相對更有優勢些,如果已經在普通高中何必還糾結那個機率,努力加油吧。

初中學習好,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初中沒有考上高中,可以讀什麼學校

肯定上本地區教學質量高的公辦高中啊 你好,初中學習好,當然是根據你的分數線錄取的重點,高中當然是更好的,能考到什麼高中就上什麼高中 通過網上搜尋並諮詢瞭解。選擇有一定辦學影響力的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掌握每一個要點和訓練方法。上職高比較好,能學到技術 主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目前...

高中學歷有沒有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

隨著生活水平提高,購買甜品麵包已經成為人們日常消費中的一部分。城市裡大街小巷開滿了甜品店,而且還在以迅猛的速度不斷擴張。因為行業迅速擴張,西點蛋糕烘焙師已經成為緊缺人才,西點行業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高薪行業。西點蛋糕製作工藝以烘烤為主,接觸到的油煙少,工作環境乾淨整潔。資料顯示,參加工作一年左右的西點...

剛上高一,高中學習學不懂想要放棄了怎麼辦

你智商跟別人一樣吧,別人都學得懂你就學不懂?自己沒努力過就別說什麼學不懂想放棄,只是你自己不想學的一個藉口而已 現在的競爭很激烈哦,大學文憑滿天飛的時候你在考慮高中要不要讀?姐姐問你要不要放下?堅持 我的高一也是馬馬虎虎過來的 但是高二了還是在努力呀 想想你的未來,你的生活,你的孩子,你的祖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