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三高階中學怎麼樣,熟悉這所學校的給個意見吧!謝謝

2022-02-26 06:19:25 字數 3180 閱讀 2444

1樓:回顧

深圳第三高階中學還不錯,從辦學成果來分析,該校多次獲得相關榮譽,從師資方面來說,該校師資力量豐富強大。

1、辦學成果

深圳市第三高階中學2017至2023年連續三年獲「深圳市高考工作卓越獎」,連續十六年榮獲市高考工作先進單位,兩次被評為深圳市辦學效益優秀學校及廣東省高中教學水平優秀學校,是「首批廣東省中小學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學校」「廣東省首批體育特色學校」「廣東省中小學藝術教育特色學校」

2、師資力量

2023年7月學校官網資訊顯示,深圳市第三高階中學有專任教師319名,有***特殊津貼專家1人、教育部「國培計劃」專家1人、教育部基礎教育課程教材專家工作委員會委員1人、廣東省督學2人、廣東省學科帶頭人2人、廣東省普通高中教學水平評估專家1人、深圳市**特殊津貼專家1人;

市名校長和十佳優秀校長1人、市地方級領軍人才4人、中學正高階教師5人、特級教師7人、國家省市級骨幹教師和學科帶頭人65人,中學高階教師126人,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學歷教師106人,是深圳市實施「名師工程」以來全市學校中獲評名師佔專任教師比率最高的學校之一。

硬體設施

教育教學生活設施均超過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和廣東省新課程樣本學校裝備標準。食堂達到國家a級食堂標準,獲評「廣東省食品安全示範學校食堂」;

「廣東省餐飲服務食品安全示範單位」,能滿足3000多學生同時用餐。學生宿舍為6人間,每間宿舍均配有冷熱水的沖涼房、座機、空調、電扇和儲物櫃等,滿足學生在校內住宿需求。

2樓:生活玲兒老師

深圳第三高階中學還不錯。

1、住宿條件好

食堂達到國家a級食堂標準,獲評「廣東省食品安全示範學校食堂」、「廣東省餐飲服務食品安全示範單位」,能滿足3000多學生同時用餐。學生宿舍為6人間,每間宿舍均配有冷熱水的沖涼房、座機、空調、電扇和儲物櫃等,滿足學生在校內住宿需求。

2、辦學規模大

辦學規模90個教學班,學生約4500名。學校一校兩部,高中部60班,佔地面積100700平方米,建築面積88166平方米。初中部30班,佔地面積19700平方米,建築面積16000平方米。

3、師資力量雄厚

深圳市第三高階中學有專任教師319名,有***特殊津貼專家1人、教育部「國培計劃」專家1人、教育部基礎教育課程教材專家工作委員會委員1人、廣東省督學2人、廣東省學科帶頭人2人、廣東省普通高中教學水平評估專家1人、深圳市**特殊津貼專家1人、市名校長和十佳優秀校長1人、市地方級領軍人才4人、中學正高階教師5人、特級教師7人、國家省市級骨幹教師和學科帶頭人65人,中學高階教師126人,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學歷教師106人。

4、辦學成果卓越

深圳市第三高階中學近六年來高考上線率均保持在99%以上,重點和本科的進步率保持在市同類學校前列。先後有7人考入北京大學、6人考入清華大學;1人獲深圳市數學單科第一;6名學科競賽國家級金牌獲得者;另累計有228名特長生考入****學院等藝、體類名校。

5、所獲榮譽多

深圳市第三高階中學2017至2023年連續三年獲「深圳市高考工作卓越獎」,連續十六年榮獲市高考工作先進單位,兩次被評為深圳市辦學效益優秀學校及廣東省高中教學水平優秀學校,是「首批廣東省中小學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學校」「廣東省首批體育特色學校」「廣東省中小學藝術教育特色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幫助周邊的小區穩定了多年的房價,在別的學校學區房都大漲的情況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深圳戶口的話,建議您去,如果不是深戶,不建議你去!

因為這個學校的老師不怎麼好,到了下班時間就回市區住。 (高中部在龍崗區)

5樓:阿鈺醬

初中部還行

高中部我沒有上,但聽學長說飯裡常有高蛋白物質、奇怪的酸味等等……校領導是地頭蛇的感覺,我們班主任(初中的)被欺負的……唉……口號比誰都響,所以不要聽招生部大媽的話,該去哪去哪以及,同分不同校差距很大,建議再挑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在校生非深戶,覺得這個學校好老師還是有的,如果有把握進重點班,但沒把握衝更好的學校,三高是個值得考慮的選擇.至少住宿條件可以,學校資金充足,環境很是不錯.就有些回答說的老師不好的問題,個人覺得,目前碰到的老師大多還不錯.

晚修有老師值班,不懂的問題可以問.高中基本靠自己,老師不過是輔助.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其實每個學校都有好老師和不怎麼樣的老師,只是三高進步空間比較大.

希望三高能越辦越好.

7樓:

不抓高考,就抓出國!

8樓:katy超

應該就是原來的教苑中學吧。抓的不是很嚴。主要靠自覺的啦

深圳 第三高階中學 第二實驗中學 南頭中學 光明新區高階中學,各個學校情況如何,幾個排名如何.

9樓:晒乾的鹹魚

這裡面二實最好。分數線在600左右,在深圳可排前6.其次是三高,分數線大概545.排名也中等。

光高和南頭就不說了,在深圳屬於比較差的普高。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四所學校都不錯。三高、二實、南頭都是老校,而光高是新校,但光高並不比其他學校差多少,師資、裝置在全市來說可以說是頂尖的。因為光高剛起步,所以社會不是很承認,但在逐漸改善。

可參考http://www.gxgz.

深圳高階中學怎麼樣?

11樓:溥秀榮貴月

寶高師資不太好,有就讀的學生說考上大學的高分段都是買來的。

地段比較偏,在高速路旁。雖然表面做的不錯,但還是不行。

市二高的不太清楚

12樓:手機使用者

深圳四大名校之一,學風不錯,校方抓的挺嚴的,不過和深中外語他們仍有距離,慎入

1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四大名校之一 樓主看著辦吧。

14樓:

剛上這所學校,正高一。

我已經覺得我初中的紅嶺已經夠封建了,沒想到高階更勝一籌!

嚴格死了,但卻很有約束力,老師也不錯。

當然你還有更好的選擇,但選了就別後悔!

如果想更好地瞭解深高,去深高貼吧吧。

邵武第三中學怎麼樣,盤縣第三中學怎麼樣?

簡介 三中建立於1958年,位於邵武市拿口鎮莊上村,地處316國道旁,富屯溪傍,依山傍水,環境優美 註冊資本 513萬人民幣 盤縣第三中學怎麼樣?簡介 盤縣第三中學是一所公立初中 高中學校成立於1978年,位於貴州盤縣城關鎮陵園路,擁有雄厚的師資力量,依山傍水,地理位置優越,環境優美,是理想的育人場...

桐鄉市第三中學怎麼樣,襄陽市第三中學怎麼樣?

簡介 桐鄉市第三中學位於浙江省嘉興市濮院鎮,創辦於1947年,是一所具有悠久辦學歷史的全日制公立學校。桐鄉三中是桐鄉市 嘉興市兩級文明單位。註冊資本 1673萬人民幣 襄陽市第三中學怎麼樣?簡介 襄陽市第三中學,始建成於1956年,是湖北省襄陽市教育局直屬重點高中,襄陽市示範學校 現有教職工292人...

新鄉市第三中學怎麼樣,桐鄉市第三中學怎麼樣?

簡介 新鄉市田家炳高階中學前身是私立靜泉學校,由民族實業家王靜瀾先生 鄉紳郭泉林內先生建立於容1925年8月。1951年11月經平原省人民 批准,由市教育局接辦,1958年10月改為新鄉市第三中學。學校先後獲得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 河南省文明單位 河南省辦學管理規範化學校 河南省教育質量先進學校 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