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韻泰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韻泰木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1:37:08 字數 3410 閱讀 1133

1樓:愛企查

泰州韻泰機械製造****是2015-09-11在江蘇省泰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泰州市開發區328國道北側美亞環保科技開發(泰州)****內一層c212室。

泰州韻泰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84ma1m91lp9x,企業法人蘇同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州韻泰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機床及配件、通用機械零部件製造、銷售,機床及配件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韻泰木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無錫韻泰木業****是2014-11-04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惠山區洛社鎮大橋路2。

無錫韻泰木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63211933841,企業法人張根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韻泰木業****的經營範圍是:木製品的製造、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947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市韻泰交通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市韻泰交通裝置****是2014-08-0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從化江埔街羅沙路370號d棟104房。

廣州市韻泰交通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304721923l,企業法人古會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韻泰交通裝置****的經營範圍是:交通安全、管制及類似專用裝置製造;日用塑料製品製造;塑料零件製造;塑料板、管、型材製造;金屬日用雜品製造;金屬結構製造;五金產品批發;五金零售;金屬建築裝飾材料製造;建築、傢俱用金屬配件製造;塑料製品批發;木製、塑料、皮革日用品零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503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99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南海韻泰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佛山市南海韻泰科技****是2006-06-27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鎮太平石步村廣佛路段華鼎大廈三層301號。

佛山市南海韻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791150397p,企業法人李鳳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南海韻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機械技術推廣服務,機械技術諮詢。銷售:

機械裝置,電子電器產品,化工產品(危險化學品及劇毒品除外),金屬材料(廢舊金屬除外),包裝材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47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7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韻泰進出口****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韻泰進出口****是2017-07-2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經營場所: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44區興華路47號101。

深圳市韻泰進出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n30m2g,企業法人朱舜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韻泰進出口****的經營範圍是: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紡織、服裝類的銷售;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農產品、農副產品購銷;食品的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韻泰房地產****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西韻泰房地產****是2017-10-1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良慶區博藝路8號江悅藍灣11號樓12號樓110號商鋪。

廣西韻泰房地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ma5muck85u,企業法人張玉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韻泰房地產****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交易居間、行紀、**、租賃、投資;房地產資訊諮詢,保險資訊諮詢;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房地產評估、測繪,物業管理服務,建築安裝工程,室內外裝潢工程,建築裝飾工程(以上專案憑資質證經營);銷售:日用百貨、建材(危險化學品除外)、裝飾材料、家電、傢俱;國內運輸**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西泰韻科技****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山西泰韻科技****是2017-07-04在山西省臨汾市襄汾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襄汾縣古城鎮京安村。

山西泰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1023ma0hk0ce2c,企業法人晉鳳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西泰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推廣、生物技術推廣、新材料技術推廣、節能技術推廣;提供供暖服務;道路綠化、公園綠化管理及維護、林木經營、造林和更新服務;林下產品採集和初加工;木材及秸稈廢料和碎屑加工、處理、**利用;木片、鋸材、木製品製造;木材採運(不含須經許可審批的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韻泰裝修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8樓:愛企查

西安韻泰裝修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10-16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版公司(自然人獨資權),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雁環中路68號。

西安韻泰裝修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311049071l,企業法人高偉,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西安韻泰裝修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門窗的設計、生產、加工、安裝以及銷售;防水材料、塗料的銷售;幕牆工程、鋼結構工程、外牆保溫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建築工程、防水工程的設計施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76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市九泰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源司是2010 06 17在江蘇省無錫市樑溪區註冊bai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zhi控股 註冊地dao址位於無錫市南長區揚名高新技術產業園b區107號。無錫市九泰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3557116588n,企業法人吳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九泰機械製...

哈爾濱遠征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爾濱遠征機來械制自造 是2010 12 13在黑bai龍江省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zhi獨資 註冊地址位dao於哈爾濱市香坊區幸福鎮振興村。哈爾濱遠征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105654082068,企業法人劉元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哈爾濱遠征機械製造 的經營...

江蘇萊寶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萊抄寶機械製造有限襲 公司是2013 07 23在江蘇省常州市金壇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金壇經濟開發區雙龍路9號。江蘇萊寶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3074654779l,企業法人王建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萊寶機械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機械 鋼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