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職業的人給你一種自帶威嚴的感覺

2023-02-07 20:50:04 字數 785 閱讀 4585

1樓:動漫研究生

我覺得那種自帶威嚴的職業有不少,我來說說。

一、老師

假如說有哪些職業會是一般人的童年陰影的話,我相信老師這個職業會是很多人的童年陰影,一般而言小孩子都會是非常頑皮的,頑皮的小孩子自然經常會被自己的小孩子懲罰,那麼很多老師就算平時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在對付小孩子的時候也要表現出非常有威嚴的狀態。

所以說老師這個職業就算是成年之後再去看到的話,其實也會給人一種這些人實在是在恐怖的感覺,這種威嚴可以說是自帶的。

二、警察

要說自帶威嚴的話,老師算是一個,警察肯定也算是一個了,雖然小時候我們會唱一首歌「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把它交給警察叔叔手裡邊」,這首歌裡面的警察雖然看起來也是和藹可親的,現實中可就不是這樣了,可以說交到警察的時候往往就是自己犯什麼錯的時候,比如說一個人是交警的話,我們要是碰到這個人八成就是自己違反了什麼交通規則了。

交警碰到那些違反了交通規則的人自然是不會有什麼好臉色看的,所以我們其實也可以看到警察一臉嚴肅的執法。

相對而言交警已經算是比較和藹可親的了,假如是其他警察的話,看起來就更加有威嚴了,有一些戒嚴的警察一本正經的樣子看的人就不敢靠近。

所以我覺得就論威嚴的話,警察的威嚴可能要勝過老師。

2樓:藥哥聊動漫

我覺得是老師吧,看起來好凶。

3樓:奈笙一夏

老師,醫生還有警察都是

4樓:次元哈哥

教師和軍官都會有吧。

蜜蠟是一種化石佩戴蜜蠟有哪些作用

蜜蠟的功效與作用之生理 蜜蠟是很珍貴的有機寶石,它的形成歷經千萬年,而且本身承載的藥用價值,被中醫譽為五寶之首。早在古代,藥皇孫思邈就常將蜜蠟磨成藥粉治病救人。研究表明,蜜蠟所含的元素可加速新陳代謝,清除體內的毒素,提高機體的免疫力。科學證實,不同的蜜蠟所含的礦物元素和宇宙微量元素都不同,長期佩戴,...

有歸屬感的人是一種怎麼樣體驗

一切都是可控的你就有歸屬感,任何不可控因素都會導致你沒有安全歸屬感,我覺得沒有任何人敢說自己歸屬感爆棚,即使說了也是自欺欺人的幌子罷了。像我一樣,不患得患失,對一切聚離抱有一種平常心.有自己所愛好跟厭惡。覺得一切都是自然的,不大喜大悲.簡單來說 吃喝玩樂睡,不玻璃心。我覺得大概是你怎麼弄都很放心,像...

暗戀也是一種幸福,你有暗戀的人嗎?為什麼?

有暗戀的人,因為差不多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暗戀的人,有的人勇敢的表達了出來,有的人沒有,但是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美好的暗戀。我並沒有暗戀的人,因為我這個人比較直接,如果喜歡誰就會直接去告訴對方。暗戀當下是一種痛苦,肯定希望能夠在一起,但是又不敢表達,如果你沒有想得到結果,只是觀望的態度,那內心只是滿足自己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