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怎麼迅速提升裝等

2023-01-12 05:50:23 字數 437 閱讀 2827

1樓:匿名使用者

1、找到永恆島,在島上開箱子,基本全身除**和一個飾品外,都是496左右的了。(另一個戒指可以用正義換489金蓮教戒指)

2、神殿旁邊的寶箱必出一個不朽之責,用套件可以換出一個535的裝備,另外在島上殺任何怪都有可能掉落不朽之責,其中吞天的掉率比較高,我已經從吞天身上拿到4個了,另外就是賭箱子,迄今我已賭出5個不朽之責。另外小怪和其它稀有精英有一定機率掉,我拿到過2個,一個是帝王蟒掉的,一個是小怪掉的。

3、接下來就是隨機soo,出528裝備。我開服前的dk裝等473,2周時間530。

ps:關鍵是永恆島稀有精英的規律,有幾隻關鍵稀有重新整理都是有規律的。包括惑龍、落燼、吞天和鬼船。

2樓:追靈尋夢

這是個好東西

男生熬夜了,白天怎麼迅速提升氣色

大部分熬夜的人,在第二天早晨都想節省一點時間多睡一會,不願意起來吃早飯,以為這樣就可以緩解疲勞。事實恰好相反,吃早飯不僅不會影響你第二天的精神,還會讓你更加清醒。熬了一夜,體內的能量幾乎消化的差不多了,第二天餓著肚子上班只會讓你更沒有精神。因此,熬夜之後吃早飯對第二天能否保持精力充沛非常重要。還可以...

如何迅速提高籃球技術,新手如何快速提升籃球技術

勤學苦練。想打好籃球,提高自己籃球技術,勤學苦練是必須的,孰能生巧。訓練時最好找幾個好友進行對打,比自己單練更有用處,效果更好。找個好師傅。想學好籃球,打好基本功,找個專業的師傅很重要。籃球的技術好與壞,與剛開始接觸籃球時的學習密不可分,一般剛開始學的動作 習慣等,到後面很那改,因此一定要找個好師傅...

WOW裡FB裝,戰場裝,聲望裝,競技場裝都有什麼區別

聲望裝一般是過度的,fb裝分很多個裝等 差不多是分 5人本 隨機團 普通團本 英雄團本 一般裝等越高越好,獲得的難度也是不一樣的,用來pve的。戰場裝是pvp的基礎裝備,競技場裝是pvp的進階裝備,水平高的話可以換pvp的終極裝備,當然這些裝備都是pvp用的。下個版本pvp裝的pve能力相當於隨機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