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新手,求高手幫忙

2023-01-12 06:00:16 字數 663 閱讀 7163

1樓:匿名使用者

陣營各人感覺看區,有的區lm多有的去bl多,看你想去多的還是少的,如果聯盟的話各人感覺人類dk還是不錯的,不過大災變了你可以用個狼人dk。部落的話就用是亡靈dk,或者好看點的血精靈dk都可以。天賦nga上都有很精確的,你上去看一樣比我說的你光看名字好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55級的其他職業角色,玩不了死亡騎士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玩死亡騎士 有前提條件的哦。是必須你的一個賬號上必須有個55級之上的職業,如果真的想玩,就可以考慮先隨便練個小號到55級, 再建個死亡騎士。 死亡騎士適配的種族應該是獸人(這是故事情節中的),至於陣營,就可以自己決定了 是部落(部落外貌比較稀奇 帥 新增地精種族)還是聯盟(相對比較正常,也較古板 新增種族狼人)。

天賦加點可以上178.多玩.nga上看看大神們的加法。

對於dps 有很多種的 每一種職業都可以,但也是得你喜歡什麼了。謝謝

4樓:何日為仙

玩了個女亡靈dk我都後悔死了,你還是玩血精靈dk吧超漂亮的。天賦的話自己去nga 多玩 之類的**上看。

5樓:健康_通行證

首先要有一個55級的角色才能練死騎。陣營看個人愛好啦。人類、血精靈都不錯。

魔獸世界入門選手請教高手,《魔獸世界》新手入門攻略 魔獸世界怎麼玩

lz你是沒用心啊 我是1月份開始玩的 都已經不止這樣了 377太低了 重鑄是沒有意義的 首先幾個不得不說的問題 1.每週你要把勇氣刷滿 上限1000點 星期 換397的散件 2.有時間的話無限刷正義啊 換378 不要問我在哪換啊 ag有個樓 樓上有幾個npc 專門搞牌子裝備的pve 我會告訴你?3....

魔獸世界新手問,魔獸世界新手問

你用的大腳查件吧?名字顏色是代表 wow裡的職業,粉紅 聖騎士 綠 獵人 褐色 戰士 黃色 盜賊 橘黃 小德 蘭色 法師 紫色 術師 深藍 薩漫 白 牧師 我覺得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是角色名稱 現在大腳自帶的是可以顯示角色職業的 比如薩滿 他的名字就是藍色的 另外一種可能是 說話人發了一個連結在文字中...

魔獸世界新手攻略,《魔獸世界》新手入門攻略 魔獸世界怎麼玩

伺服器 5區 火煙之谷 我所在的平衡服之一其他伺服器可以到 nga 去查詢 新手不適合玩術士 雖然我是術士出身 另外就是不清楚您要玩 聯盟還是 部落?來3 區 瑪裡苟斯 吧。上了之後m 血獄奶昶 小小血獄 都是我,我們的團隊是為了衝擊wlk的 團隊。希望你能加入 術士不適合新手玩 因為術士的寵物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