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獸世界牧師新手治療天賦。速度謝謝

2023-01-02 12:50:13 字數 588 閱讀 4111

1樓:上古之水

給你找了個副本 戒律牧天賦 很強力  !~ 只能放一張** 後面點是 爭分奪秒 5點 苦修 1點就ok 了 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3.13最流行的神牧天賦

寶石打法:紅槽:6法強5精神 黃槽:10智力 藍槽:10精神

"好運"是個天賦:每當你使用快速**或聯結**.你的下一個強效**術或**禱言的施法時間減少12%.

效果可以疊加3次!手法方面要多練:主要是環.

有3個隊友掉血就值得扔環.像好運這種buff沒必要刻意去集.看團隊血來定吧.

快速**、聯結**、癒合禱言、盾的這些技能的搭配使用.多打打就好了!樓上說的正解:

回藍是最重要的(別堆5秒回藍.要堆精神).注意回藍技能以及物品的使用時機.!

3樓:月月月華

要看是幹什麼了,25人sw或者bt等本為例子。

nga上公認的是

魔獸世界牧師治療裝選擇

當奶媽的還怕讓人說嗎?直接 需求 別人一個屁都不敢放。我玩死騎的,就說了個聖奶一句 你真黑 破甲力量裝也跟我搶!結果被人踢了,當時就暴走 刷了一會屏,沒人鳥我!不是加命中的都要!別鳥他們!好裝備每個人都想要 就四處找藉口很是火大啊!我剛玩牧師就和你一樣老被人家說搶裝備,你可別再上當了。法系dps多他...

牧師競技場天賦選擇,魔獸世界牧師戰場和競技場哪個天賦好

神m主群加,戒m主單加。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哪種天賦用的順手。不用非得千篇一律的選擇一樣的東西。作為一個老ms,我試過pvp神牧,天賦可以去差,有個加速盾非常管用,給自己回覆加癒合,對方根本就打不死,我現在軍裝無buff3.2w血,5v5全急火我也肯定死不了,戒律就一個壓制,過了就死定了,這個版本有...

求魔獸世界ss天賦加點,求魔獸世界SS天賦加點

來個夠你去打打普通副本和在外休閒的天賦吧 銘文也給你貼好了 我建議你選擇惡魔天賦 理由有3 1惡魔天賦真正的平民天賦,不需求太高的裝備就能打出不錯的輸出,打怪快。2抗打,採礦啥的一般引怪啥的不容易死,當然遇到不同陣營的能跑啦。3能打一些難度稍微大點的稀有怪物在或者稀有精英,有裝備和成就可拿。至於天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