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新手野德任務升級,天賦,魔獸世界鳥德野德哪個升級快?天賦怎麼加?

2022-11-20 11:25:07 字數 2240 閱讀 466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一定要鄙視你,首先,你的自然注意加的沒有道理,練級任務情況下,10%傷害減免優勢並不突出,可以分在感染傷口上面2點,看你目前的加點方式應該是走的貓路線,所以要加上野性本門3點,如果你要帶zul的話,應該是走的熊路線,和這個差別蠻大的。

帶zul 你天賦用熊t天賦~有回血 然後再加個 征服印記(地獄火殺人,搶塔的)

足夠了~~

裝備的話 有的zam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厚皮的確不必要~~

自然主義在前期很有用的~還是熊的時候~自然主義提升的比較多~撕碎攻擊 前期有用~~

出裂傷後就可以放棄這2點了~~

帶zul 你天賦用熊t天賦~有回血 然後再加個 征服印記(地獄火殺人,搶塔的)

足夠了~~

裝備的話 有klz的就行 但是可能不是太穩定~牌子 zam的是比較好的了~~

一波流~~個人覺得t5 的yd套裝 雖然很水 對t和貓都沒什麼用~~但是帶 zul 很強大 瞬發癒合~~

一波流的時候可以保證在到達指定位置前滿血~~

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是升級,建議厚皮3點放野性本能上。厚皮價效比不高,非職業熊t不必加。

我歡喜吧叢林之王加出來,小菊花茶啊。自然主義我建議70級先不用加。

帶zul牌子裝就可以,關鍵是回血的飾品,和引一堆怪電腦不能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天賦是要幹嘛?帶人的話還可以 沒有最好的天賦 只有最適合的 根據自己的裝備決定天賦的程度

至於pk就不行了

魔獸世界德魯依1-70練級天賦(野德)請高人詳細指導

在魔獸世界2.43裡野德的天賦怎麼點比較適合練級,我想快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野德到了20級以後出了貓形態還是比較快的,不比盜賊升級慢啊。

到了40級建議你出恢復裡面的清晰預兆,那個打怪升級好用的很。

6樓:

個人建議你先出到41點裂傷,很實用的技能,出完了可以出恢復到清晰預兆

7樓:墮日殘陽

魔獸世界鳥德野德哪個升級快?天賦怎麼加?

8樓:逍靖

野德練級當然更快,因為野德有更強勁的續航能力,試想一下,貓形態下高輸出,保證你只要在猛虎之怒技能可用的情況之下,6秒鐘直接殺死一個平級的怪,天賦在上面,採取的基本上是傷害最大化原則,其中原始血瘀天賦可根據情況選擇加還是不加,看你喜好了

9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其實兩個天賦都差不多,但是野德很吃裝備,尤其需要不停更換符合等級的**,這樣才能維持高傷害,而鳥德則不是必須的,有藍就行,因此這方面看鳥德更省心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野德練級快啊

至於天賦

當然是加暴擊和傷害了

自己學著加天賦最好

總不能一直用別人的天賦來玩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鳥d比較快。45吧好像。野德出了裂傷以後比鳥d好點。主要是鳥d要坐地板。也就是要喝藍。野德就不喝藍。能一直打。

12樓:匿名使用者

練級肯定是野d啊!這個沒什麼好說的了。

至於天賦可以去看看 深野最大化輸出的話

呵呵 撕碎流 5星上流血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野性德好的多,不是快餐帶起來的話,任務和小fb的裝備都趨向野德的,60之前的鵪鶉沒有愛!過了黑暗之門把地獄火的任務清了,拿點法傷裝再玩鵪鶉吧。

14樓:

野德吧,後期野德天賦點出來了爆擊回血

15樓:

鳥德比較快 具體天賦很麻煩 你還是自己上網搜搜看

16樓:合肥沒有肉

野d,天賦你參考**上的加吧。

野德的練級天賦怎麼點?

魔獸世界野德牌子裝問題,魔獸世界野德牌子裝

1全部1 100牌子和新島上75牌子的東西是很不錯的,基本上僅次於t6,t6散件和他們是一個等級的,都是141 2 全牌子基本上t5本沒問題了,加上幾件t5或者散件就可以去t6本了,公會活動的話zam 牌子畢業就能去t6副本了,關鍵是要留意流程 3 128的絕對不是最好,野德不瞭解,但是新島75牌子...

野德的PVP手法是什麼,魔獸世界野德PVP手法注意什麼 (3 35)

野德pk的話應該很強的,除了高階的冰法不太好對付其他職業勝率都很大。野德對操作的要求很高,對節奏和打斷控制要求也很高。給你幾點建議 1 起手可以用貓,如果對方開始還擊,除了熊不要輕易的變形,除非對方被你控制 暈 2 熊的話要保證對方身上有四個傷害buff,算好對方技能時間,拍暈,樹皮,生存本能,徽記...

WOW奶德鳥德附魔寶石裝備魔獸世界,鳥德和奶德分別附魔什麼

奶dhot流 紅色插 6法傷5精神,黃色插5急速6法傷,藍色插6法傷5精神或者10精神 秒觸流 紅色插6法傷5智力,黃色插5急速6法傷 6法強5暴擊 6法強5智力 10智力,藍色插6法傷5精神或者10精神 這個看自己舒服來 裝備 t6 後三件 手腕,腰帶,鞋子.智者烏索爾之帽 雙子肩 藍龍腿 要出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