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快來幫忙,高手快來幫忙!!!

2023-01-12 05:50:19 字數 1050 閱讀 3871

1樓:匿名使用者

win2000/xp: 用右鍵點選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選項開啟「系統屬性」視窗。在視窗中點選「高階」選項卡,出現高階設定的對話方塊。

點選「效能」區域的「設定」按鈕,在出現的「效能選項」視窗中選擇「高階」選項卡,開啟其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中可看到關於虛擬記憶體的區域,點選「更改」按鈕進入「虛擬記憶體」的設定視窗。選擇一個有較大空閒容量的分割槽,勾選「自定義大小」前的核取方塊,將具體數值填入「初始大小」、「最大值」欄中,而後依次點選「設定→確定」按鈕即可,最後重新啟動計算機使虛擬記憶體設定生效。

win98: 依次進入「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系統→效能→虛擬記憶體」,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中「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選項,將虛擬記憶體的位置設在合適的分割槽中,並設定好虛擬記憶體的最小值與最大值,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完成

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大小: 虛擬記憶體交換檔案最小值、最大值同時都可設為記憶體容量的1.5倍,但如果記憶體本身容量比較大,比如記憶體是512mb,那麼它佔用的空間也是很可觀的。

所以我們可以這樣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基本數值:記憶體容量在256mb以下,就設定為1.5倍;在512mb以上,設定為記憶體容量的一半;介於256mb與512mb之間的設為與記憶體容量相同值。

2樓:麥麥生活

3樓:

你完全可以把你的虛擬記憶體調到最大,至於你開機時出現的提示,你可以不管它,如果說它不影響你操作電腦的話,你可以在開始執行裡面輸入:msconfig 然後回車。在啟動欄裡面把如此c:

\windows\system32\psapi.lib相同路徑的那一條的對號去掉再重啟試一下。

4樓:櫻桃小寶寶

有的程式會佔用很大的虛擬記憶體,像一些遊戲啊,可以不玩那些遊戲,或提高電腦配置,不是系統的問題。那個檔案不清楚,系統還原一下好了。

5樓:

是不是你放虛擬記憶體的分割槽可用空間沒了,

把虛擬記憶體換到一個可用空間大點的分割槽試試

詩詞高手快來幫忙賞析周邦彥的《蘇幕遮》

蘇幕遮燎沈香,消溽暑。鳥雀呼晴,侵曉窺簷語。葉上初陽乾宿雨,水面清圓,一一風荷舉。故鄉遙,何日去?家住吳門,久作長安旅。五月漁郎相憶否?小輯輕舟,夢入芙蓉浦。賞析一 此詞以詠雨後荷花為中心,表現思念故鄉的情懷。詞之上片描寫盛夏晨景,下片抒思鄉之情。全詞天然真美,不事雕飾,別具風韻。陳延焯 雲韶集 稱...

關於佳能數碼相機的問題,高手快來幫忙!!急

軟體測並不準確,噪點的出現跟你的拍攝光線 太暗了就一定出現噪點 相機的降噪能力有關。即便再厲害的數碼相機,拍出來都會有不少噪點。你若擔心自己的相機螢幕有問題,按照如下方式做 1 避開光亮處,如樓上的朋友所說。如果你對著強光源,螢幕肯定會閃爍。2 在正常光線的場所,找5種顏色的純色物件 比如黑 白 紅...

藏頭詩高手快來幫忙啊,用名字作詩姓名吳文娜多謝了

吳山越水美如詩 文采斐然翰墨題 娜姿娉婷之何處 靚麗春枝聽鳥啼 日求寸進即興藏頭詩 七言藏頭詩,韻腳 in 吳 儂軟語漣妙音,文 曦風華麗質馨 娜 影粉腮閉花月,名 花旖旎醉人心。銀鞍白馬 原創帖。吳鉤猶浸冷霜月,文藻難述傾世絕。娜娜起舞驚王榭,美人如蓮惹蜂蝶。詩詞大意 她的刀是凜冽的,尚且帶著冷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