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喜歡讓女生幫他洗衣服,男生讓女生幫他洗衣服這說明了什麼原因?

2023-01-12 05:45:21 字數 2835 閱讀 7838

1樓:巧璇璣隋鳴

如果女方已婚,男方估計是在關係非常好的情況下開的玩笑,不用當真,還是未婚,還是有一方已婚?如果都是未婚,這並沒有什麼,男方可能想讓女方做女朋友首先要搞清楚你們倆是已婚;如果女方未婚,而男方已婚,意義也相同,但得留心,提高自身防範;如果雙方已婚

男生讓女生幫他洗衣服這說明了什麼原因?

2樓:妹妹你大膽往前走

男生讓女生幫他洗衣服,

這說明男生臉皮子真厚,

大男子主義超越了底線,

女生應該嚴詞拒絕於他,

女生完全沒有必要幫他!

3樓:醉酒看紅顏逝

說明他有點兒欺負人了 其實得看那女生願不願意呀

4樓:之堅

說明他喜歡你,如果你幫他洗了就說明你也喜歡他

為什麼一個男生要一個女生給他洗衣服什麼意思

5樓:心心活寶

喜歡這個女生呢,想要找個藉口多多親近。另外洗衣服算是比較親密的人之間的行為,所以這男孩肯定喜歡這個女生。

謝謝,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把你當老婆了

7樓:伍豪伍豪伍豪

把你當媳婦看了,結婚了沒?

為什麼男的總想讓女生幫他洗衣服?是純粹的懶?還是其它什麼?

8樓:刮袍

喜歡這個女生呢,想要找個藉口多多親近。另外洗衣服算是比較親密的人之間的行為,所以這男孩肯定喜歡這個女生。

9樓:魔獄地龍煞

不是懶,就是想讓物件洗,這個可以出去炫耀,我女朋友是多麼的好,男生也備有面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還真的是懶 還真的是沒有其他的原因

11樓:起來吃吧

大多數都是純粹的懶的,這不能代表什麼的

為什麼男生老是想女生幫他洗衣服?

12樓:齋玉蘭植靜

呵呵,我覺得你適當的給他洗幾次沒問題,但不要經常洗,更不要他一說要你洗你就答應.一個男生我覺得要會體貼女朋友,女朋友不是保姆,更不是勞動機器.適當的體貼可以增進你們的感情,但一味的忍讓只能讓你失去自己的地位,讓他以後得寸進尺.

男生不能被寵著,要不然他會感覺不到你的存在,記好了,戀愛的雙方是平等的,不是奴僕的關係.

13樓:

因為女生賢惠。

因為男生把女生當成自己家裡人一樣親近,看女生是不是真的在乎自己,願意幫自己做她能夠做到的事,最壞的結果大概就是男生想滿足他的虛榮心,或者他是真的懶…

我經常就叫別個給我洗衣服,可是都是我自己在洗,口頭禪而已,和你,你吃了飯嗎?一樣

立業==成家

為什麼男生要女孩幫他洗衣服?

14樓:索子欣左瓊

實話就是`男人心裡偷著樂的

一個字懶

裡面絕對沒有什麼感情成分

要說女孩主動幫你洗衣服

那女孩裡面可能涵有情``

15樓:夏致萱查琦

事情都有兩面性。

有的人是為了虛榮和享受。

但同時也有的人是因為愛她,

呵呵,如果你換作男生的思維想一下,

是不是他們看女生為他們洗衣服,

他們會幸福的想要去抱抱女生呢?

^_^呵呵,怎麼快樂怎麼想,只要他愛你^_^相信自己^_^

在戀愛時男生說讓女生給他洗衣服女生該怎麼說

16樓:光禿強

如果喜歡他,女生自然而然會給他洗的!洗在手上甜在心裡!什麼也不用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應該怎麼說這個說法,因為不同性格的女生會有不同答案,兩人關係不同階段也會有不同答案,男生平時為人也會有影響。其實,如果女生真的喜歡男生,是會同意為男生洗衣服的,同樣,男生也會為女生做一些平時不會做的事情。

18樓:

讓他把錢給你管理就洗

19樓:獨尊賣萌妹

你就好好當家庭婦男吧,自己事情自己做

婆婆讓我幫他兒子洗衣服,應不應該洗,平時都是他自己洗呢

那你們不就是夫妻麼?如果他很忙,你肯定應該幫他,雖然說目前中國基本都是老婆幫丈夫洗衣服這個現象並不公平,但是。忙不開還是看你不順眼,忙不開可以,故意刁難不行,要分清楚,不要胡思亂想 有空就洗,沒空讓他自己洗 這有什麼應不應該的呢?想洗就洗,不想洗就不洗。為什麼婆婆就讓我給他兒子洗衣服做飯 不讓他兒子...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給他洗衣服做飯的女生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您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如果兩個人是認真的 是真的相愛的 分手後就絕對不可能成為朋友 如果兩個人都只是玩玩而以 分後會可能還會做朋友 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正是因為曾經海誓山盟過,所以只能是陌...

為什麼用洗衣機洗衣服有些衣服會變大

1 純棉面料 紋理是經緯線縱橫交錯的 裁剪用縫紉機縫製的 做的衣服每次洗其內尺寸都不會變容。2 純棉線 紋理是緯線集圈型的 用棒針或機器織出來的棉線衫 文化衫就會越洗越大。3 全棉羅紋和棉毛編織線圈型面料,洗滌方法不正確或洗後沒有處理好的,洗水後不能回彈就變大了,全棉羅紋和棉毛的多少都容易出現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