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的同事說CB12漱口水特別好用,大家用過的覺得怎麼樣

2023-01-12 05:45:22 字數 1239 閱讀 617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款漱口水最近真的很火哦!一天用兩次,持續時間很長,有12個小時,牙齒也不會酸啦!

同事推薦用cb12漱口水去口臭,但是用了一段時間感覺一點效果都沒有,為什麼會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不應該呀,臨床試驗證明,cb12 消除口臭的效果顯著。如果你用了cb12漱口水後還是有口臭,那很可能就是非口源性口臭或存在必須**的口腔疾病,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cb12漱口水怎麼樣?你們用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cb12 ,說算是歐洲賣得最好的漱口水了,而且你去看口腔問題醫生都會推薦你用cb12呢。

情人節送個cb12漱口水給男朋友怎麼樣?他會不會不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漱口水也是貼心的東西,但是感覺情人節送始終是不太好,畢竟cb12是有改善口臭問題效果的漱口水,送給他就表示提醒他有口臭,在情人節這種日子,有點煞風景了喲~

5樓:相思無眠

你送他漱口水的話,我感到他應該會有別的想法。

有人用過cb12這個牌子的漱口水嗎?好用不?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真的緩解自己的社交尷尬,這款漱口水很持久的,早上出門上班可以維持到晚上下班回來,老公說還有清新的味道。

有人用過cb12漱口水嗎?到底好不好用?

身邊朋友都在用cb12漱口水,真的很火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火啊,在歐‎洲可‎是經常‎賣斷貨呢,可能是歐‎洲最‎好的漱口水了。清淨口氣‎長達12小時‎,怎麼‎可能不‎火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蘭芝漪漪,揚揚其香。

cb12漱口水用了之後是馬上起作用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是馬上起作用的,而且持續的時間長達12個小時,算是漱口水中持續時間較長的。

10樓:

udicial reform plan drafted by

牙齒很敏感,用過很多漱口水牙齒都會被刺激到。cb12漱口水會刺激嗎?

為什麼辦公室裡同事拿吃的分給其他同事,不僅僅代表一點東西,而是代表態度?怎樣看待這種現象

緩解同事間關係,吃人嘴軟,拿人手短,很正常。不僅僅是一點東西,更是一份情誼,有助於融洽關係,化解誤會,提高工作質量和效率。請採納 辦公室的同事每次吃零食都分給別的同事吃,從來不分給我吃,辦公室三個人,都是女的,一個男同事分零食時 那個男成不了大器,前途發展的不會太好,你走著瞧吧,最後笑的是你。別生氣...

和辦公室裡的同事一起喝酒,結果同事喝吐了,我沒事兒,我把他送

一比一,打平了。大家相等了。當然你可能感覺自己是最後勝利者。這不重要。這隻證明了你兩人的酒量都好。你又稍好一些。倒是以後可以做個酒友什麼的。但以後最後不要進行這種沒意義的比拼了。下次再跟他喝,你假裝醉在他前,讓回去去就好。人是需要哄的。如果把他哄高興了,能對你們同事關係有好處,你何樂而不為呢。你又不...

其他部門男同事搬到了我所在的辦公室裡,那傢伙就坐在我旁邊工位上,在屋裡最角落的那個位置

您好。試問 如果,您與他調換位置的話。他的電腦是否也面對您的方向,一覽無餘。您想,如果是您的話。您會怎麼樣?是否會答應?建議您最好能夠在適當的時候,適當與您公司的有關領導商量一下。並繼續維持與他的正常工作關係。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你又不說領導,你的電腦螢幕憑什麼不讓別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