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臉部的問題 高手快來幫幫我吧

2022-12-03 20:55:17 字數 2578 閱讀 5318

1樓:北歐冬季瀾

如果要改善**的角質層的話你不能使用那些帶有磨砂的洗面乳和**。

依照我的經驗,你可以試一下玫琳凱的東西,她們家有專門**敏感性肌膚和加厚角質層的產品。

要麼可以去當地比較有名字的美容院,請她們給你調理,但是一定是要那種知道它給你使用的東西是什麼配方的,要不對自己有害處的自己都不知道。

第三你可以去問一下**科的醫生,他們應該會給你開一些藥膏什麼的,具體的我不是醫生∴也沒有辦法說太明白。

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訴你了,你可以看看哦。

英語高手快來幫幫我吧

2樓:張達人

有兩種填發,一種是看到一個湖,另一種是看到幾個湖。

you can see three hills, trees and a lake in sunshine town. 在陽光城,你可以看到三座小山、一些樹木和一個湖泊。

you can see three hills,trees and lakes in sunshine town. 你可以在陽光城看到三座小山、一些樹木和幾個湖泊。

3樓:俺真的是好學生

第一個,a lake

第二個,walking第三個,to live

第四個,go shopping

科學問題,大家快來幫幫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1。某一導體兩端加6v電壓時,通過它的電流是0。2a,當這一導體兩端加3v電壓時,該導體的電阻是( c 不變 )

2。為了使一隻電阻為10歐姆,額定電壓為6v的電鈴接在18v的電源上能正常工作,那麼電路中必須(b 串聯一隻20歐姆的電阻 )

3。一根導線的電阻是4歐,把它拉長到原來的2倍,則拉長部分導線的電阻是( a 大於4歐)

1。一隻電阻器兩端的電壓從2v增加到2。8v,通過該電阻的電流增加了0。1a,該電阻器的電阻值應是8歐。(對 )

5樓:匿名使用者

c b a 錯

原因 1電阻是物體的特性 與外界條件無關

2 串聯後 20歐電阻分壓12伏

3導向的長度和他的電阻成正比

4同第一題

6樓:匿名使用者

1.c 2.b 3.d1.對

7樓:

1c2b

3.a1.錯

8樓:匿名使用者

1.c2.b

3.a1.√

快來幫幫我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這邊是給了你答案了,但是卻害了你呀,孩子。多動動腦子吧,腦子不用就廢。把能力用在正道上比你用在這些歪門邪道上更好。

10樓:不許侮辱wo偶像

?好吧5. 3×2×25=150m

6. 9600÷6=1600

7. 756÷18=42本

8. 168÷7÷6=4

11樓:匿名使用者

6666666666666

臉上過敏紅紅的,不癢,就是乾巴巴的,怎麼辦啊?都不敢見人了!快來幫幫我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多見於**過敏引起的,可以口服賽庚啶,甲氰咪胍,維生素c,外用爐甘石洗劑或賽庚啶軟膏。不要吃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保持衛生。如果反**作,最好到醫院做過敏原試驗,檢視是對那些物質過敏,也可以採用脫敏**。

急急急!!!快來幫幫我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藥物的***阿,不過要是真的覺得不放心的話 可以用試紙測一下啊,買個安心阿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吃了毓婷就不會懷孕了,那些症狀應該是來月經前的症狀!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緊急避孕藥是有這種***的!但過後就會好的!

放心吧!

快來幫幫我吧!

16樓:老犇海鮮燒烤三哥

乙肝的傳播途徑有三!一、血液傳播 2、母嬰傳播 3、性傳播!

那個女生應該是病毒攜帶者,不發病的時候呼吸道是不會傳播的!

為自己著想你應該去醫院化驗一下!也用不了多少錢!自己也心安了!

17樓:

你是什麼時候出生的?

90後出生的孩子一般在出生的時候就打了疫苗,所以不用怕就算出生的時候沒有,上小學或者初中的時候也又打過這樣的預防針隨便愛心提醒,不過怪你的室友。她也不想的

18樓:

你上大學了嗎?上大學了 好像又統一組織過打加強針 分三次 前兩次一定要打 第三次一般可以不打 但最好還是打

一般沒什麼事情 按理來講你應該在出生的時候已經打過了 雖然很多年可能抗體很弱了 但是應該還是有作用的 如果你上大學沒再打 不放心可以去再打 其實我宿舍的人就是出生時打了再沒打 一般沒大問題 祝你健康

電腦高手快來幫幫我吧

那不是記憶體,是硬碟空間啊老大。是存東西用的。c盤是系統盤,是不可以存太多東西,影響執行。不知道你的是不是xp,如果是我想是系統還原引起的,用的越久,系統還原的檔案越多,佔的空間就越大,建議你右鍵點 我的電腦 點屬性,點系統還原,關閉系統還原,在看看空間,是不是變小了。如果還不是,就是你存的檔案過多...

快來幫幫我吧,我好迷茫,快來幫幫我吧,我好迷茫

我說算了吧.還是另外找吧 你在想什麼,你想要什麼,如果真的愛了,那就不會怕,那怕摔的碎骨.如果不的話,那就退 戀愛這東西沒道理的。結果怎麼樣完全看你們自己。我認為樓上許多人對你提了很好的建議,希望你能領悟。不要陷阱錯誤的泥潭中,小女孩。先耍倒看嘛,不要太投入了就行,到時不合適就分吧,怕什麼呀 網戀啊...

十萬火急呀快來幫幫我吧十萬火急呀快來幫幫我吧

家庭因素永遠是婚姻戀愛的一道枷鎖,那不是努力爭取就能換來結果的。好自為之 帶點禮物,以誠懇的態度去見見她父母 沒關係.如果你的女朋友愛你自然會拒絕那個老師,她父母還能怎麼辦?然後你再經常過去好好表現,提高印象分就可以了.呵呵,這事還得看你女友你倆了!她可以讓她父母先見見你再說,你得努力了!老年人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