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大學的錄取問題幫幫我吧

2022-10-23 01:40:49 字數 531 閱讀 5715

1樓:

依照往年參考的情況下,你的藝術分還行文化分數有些偏低,而中州大學是按照文化分40%藝考60%綜合相加的排名從上往下錄取的,你的整體來看應該屬於中下,如果今年整體偏低的情況下,有可能被錄取。但請再做下其他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州大學藝術設計學院的,大二了,你的專業可以,文化課有點低了,不過沒關係,文化課只佔百分之40,專業課佔百分之60。 應該沒有問題的,你可以報。分為好多專業,裝潢,裝飾,廣告,影視廣告,網路視覺傳達。

你看你想報哪一個,被錄取後,來學校可以找輔導員調專業。學校在大一時會管的嚴些,紀檢部會去查人,大二就輕鬆了,只要作業交,基本沒什麼事。很自由。

學生一般住在學校對面的國基生活區,也可以到外邊租房子。一切靠自己,學校的氛圍很自由,環境很整潔。只是國基的生活住宿條件不太好,冬天特別冷,夏天也很熱,只有一個風扇。

你可以來考察下,在北大學城,文化路英才街,在火車站做95,或者在客運總站做k62,都可以,對了,晚上很熱鬧,有夜市。可以和同學們出去聚餐,唱歌。呵呵。

戀愛問題啊 幫幫我吧 ?

你要是還那麼緊張的話,誰也幫不了你。相信現在的女孩子都好在意男孩子的穿衣打扮。你在這方面注意嗎?女人最受不了窮追猛打的男生了。如果她是喜歡你的話,不用你窮追猛打她都會靠過來,相反,她不喜歡你的話,你越是這樣,她越討厭你!知道嗎?你試著不要理睬她幾天,看她什麼反應。如果她都沒一點反應的話。我勸你還是死...

大家進來幫幫我吧,大家進來幫幫我吧

首先離家出走是不對的!你想更早的去實踐社會,但是你想過沒有,內社會是很複雜的,搞不好容 你是付出了而看不到回報的!你想去實踐也可以!找事做,最後開始是從最基本的開始做,不一定要做生意,這樣也不要給家裡什麼負擔 如果家裡富有,那父母估計是不想你受苦!加油吧!我是樓主 我朋友 合夥人 我叫他一起做的,人...

如何長高?幫幫我吧,如何長高?幫幫我吧!

我是女生,我現在也在長高計劃中!我有一些方法 第一,一定要保證睡眠 睡醒後要 抻懶腰 第二,多喝牛奶,每週燉一次大骨頭湯來喝 補鈣 第三,多做運動!恩,例如 打籃球,跳高,跳繩,平時沒事的時候經常往高蹦,雙手要像夠東西似的,舉過頭頂。呵呵我現在就在打籃球,天天喝牛奶,練跳繩,我相信我一定會長高,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