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鎖託槽矯正牙齒要多久,用自鎖託槽進行牙齒矯正需要多少錢?

2023-01-12 02:40:16 字數 4620 閱讀 6266

1樓:嶽邦省的海角

不管是普通的方形託槽,還是歐歐球託自鎖託槽,二者均屬於固定矯正,矯正原理很成熟,理論上時間是差不多的。但很多固定矯正的患者,不能按照醫生的要求進行復診,人為延長了**時間,以及方形託槽容易掉託槽,如果不能及時粘上託槽也會導致**時間的延長。歐歐球託自鎖託槽,因為表面是球形的,不磨嘴,患者的舒適度更高,依從性更好。

不易掉託槽,減少急複診的發生,保證**的正常進展。因此從這個角度上講,歐歐球託自鎖託槽會比方形託槽矯正快一些。

2樓:北京博愛口腔

你好,矯正牙齒時間與什麼材料的矯治器沒多大關係,主要是要看個人情況決定矯正時間。費用也是看自己的選的。

3樓:萊靈慶司

成年人牙齒矯正一般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自鎖託槽可能會快些,也可以拉長複診時間

閨蜜在阪*上*口*腔

也是做自鎖託槽矯正

用自鎖託槽進行牙齒矯正需要多少錢?

4樓:郝希榮過綢

您好,自鎖託槽相對來說針對青少年的患者做**效果比較明顯,而且複診的間距時間長,不同地區**是不一樣的,大概是在一萬多到兩萬多左右,希望能幫你,

5樓:皇文玉錯鵑

自鎖託槽

增加了自鎖裝置,相對於需要結紮絲的傳統託槽來說**要貴一些。自鎖託槽裡,

歐歐球面託槽因為具有不磨嘴不容易掉託槽方便清潔等優點,比方形自鎖託槽要貴幾千。除此之外,還與你選擇的醫生技術水平和你自身的牙齒情況有關,一般**在2-3萬。

6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自鎖託槽牙齒矯正的**在5000-30000元,**不是固定的,受到了求美者自身的牙齒情況、採用的具體手術方式、以及選擇的醫院醫生等因素的影響;建議選擇專業的口腔醫院和專業的醫生進行**,有很好的效果保證。石家莊永齊口腔

用obrace自鎖託槽進行牙齒矯正後,需要戴多久的保持器?

做牙齒矯正戴自鎖託槽要多久複診一次?

7樓:希望歡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看,是做的牙齒矯正,一般矯正需要兩週到三週複診一次,這個要根據你牙齒的具體情況,大夫會告訴你幾周複診的

自鎖託槽牙齒矯正需要多少錢?

8樓:鉑拜口腔診所

牙列不齊影響美觀及咀嚼功能,需要去正規的醫院口腔科進行正畸**,改善緩解症狀症,正畸**期間由於不容易維護口腔衛生,常發生齲壞和牙周病,正畸**的費用大約需要1萬元左右。時間大約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建議平時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

9樓:北京博愛口腔

如果您的小孩牙齒替換完成了,牙齒排列的不是很整齊的話,這種情況可以考慮做牙齒矯正,自鎖託槽的費用要看當地的消費水平,一般至少都需要1萬塊錢以上,建議您可以考慮去當地的正規醫院做牙齒矯正。

10樓:株洲優伢仕口腔醫院

現在株洲做自鎖託槽矯正,一般費用在七八千的樣子,貴的還可能上萬,正畸**和您的牙齒難度是有關係的,難度越大**相對越高。另外**也是有地區差異的,以及每家醫院的**也會有所差異。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牙齒矯正的費用大概在6000-12000左右把。 具體的還要看地區、醫院還有醫生了。每個地區的、每個醫院的價位都是不一樣的。

而且每個人的牙齒矯正難易度不一樣,**也是會不一眼的。 建議你可以到醫院具體諮詢一下。

12樓:霸副00耘i粠

有關自鎖託槽的**具體的還要看地區、醫院還有醫生了。每個地區的、每個醫院的價位都是不一樣的。 而且每個人的牙齒矯正難易度不一樣,**也是會不一眼的。

建議你可以到醫院根據你個人的口腔情況具體諮詢一下有關詳細內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鎖託槽矯正技術採用的是有記憶功能的自鎖託槽裝置,和彈性直弓絲。可以提高牙齒的移動速度。自鎖託槽矯正技術所採用的是全新的牙齒矯正技術,可以把複診的時間延長一半,有效的節約牙齒矯正患者的時間,減少了複診的次數。

自鎖託槽矯正技術前期需要進行數字化測量、診斷。精確測量患者頜骨骨量,避免不必要的拔牙。同時特有的持續微強力系統,可以有效的減少拔牙機率。

自鎖託槽的外形比較小巧而具沒有結紮絲,不會對口腔造成刺傷,更加有便於操作,患者感覺更加舒適,同時也便於清潔,減少牙齒齲壞的發生。

14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自鎖矯正需要8000~15000元不等,自鎖矯正的費用主要取決於矯治器的品牌,如果選擇進口的矯治器產生的費用會相對比較高。自鎖矯正的費用跟很多因素有關,牙科醫院的收費標準是影響到費用的重要因素。諮詢

15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自鎖託槽牙齒矯正的**在5000-30000元,**不是固定的,受到了求美者自身的牙齒情況、採用的具體手術方式、以及選擇的醫院醫生等因素的影響;建議選擇專業的口腔醫院和專業的醫生進行**,有很好的效果保證。石家莊永齊口腔

16樓:反送77蕵e藶

1、對於自鎖託槽矯正來說,弓絲在槽溝內的自由度增加,摩擦力大大減小,加快牙的移動,可縮短療程。傳統託槽每顆牙齒的結紮絲會增加和弓絲之間的摩擦力。

2、自鎖託槽矯正在輕力水平實現牙齒的移動,因此患者在矯治過程中的不適感和疼痛度減低,也就是患者的舒適度會增高。傳統託槽因摩擦力大,則需加大正畸力才能達到矯治目的。

3、自鎖託槽矯正不需要每顆牙單獨結紮減少了結紮絲末端對軟組織的損傷。

4、自鎖託槽矯正在矯治過程中更有利於保持口腔衛生,有利於牙周組織的健康。沒有結紮絲可以減少食物殘渣的存留並更容易清潔乾淨。

材料的好壞直接關係**的高低,還有會影響**的因素有口腔醫院的裝置和醫師的技術等等,以及患者自己本身的口腔情況都是會影響的。建議烤瓷牙修復需要前往專業的口腔醫院比較放心。

17樓:株洲優伢仕口腔

現在人們對自己的外在形象都是非常在意的,牙齒也是人們非常注意的一個部位,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齒整齊潔白的,所以在生活中有一些牙齒比較擁擠的人會通過牙齒矯正的方法來得到改善的,自鎖託槽的價錢一般是在5000-20000元之間,要比普通的託槽貴好幾倍。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同事去北京康貝佳做了牙齒矯正我也心動了,牙齒變整齊之後氣質真的提升了太多。剛開始矯正時還有點不適應,但是守得住寂寞,等得了花開啊。所有的忍耐都是為了自己變更美啊,快要摘除牙套了,牙齒不僅整齊了,感覺臉也小了,嘻嘻,不知道是不是也瘦了一些。

後面只需要堅持戴一段時間的保持器就可以啦。照鏡子,美美噠。

19樓:萬眾口腔醫生

自鎖託槽一般在兩萬以上,具體**可以到當地醫院諮詢

廈門自鎖託槽矯正牙齒一般需要多久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牙齒矯正一般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自鎖託槽可能會快些,也可以拉長複診時間

閨蜜在 阪*上*口*腔 也是做自鎖託槽矯正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鎖託槽矯正週期一般1-3年,如果牙齒情況簡單,可能半年就能結束,但牙齒很複雜百的話,矯正的時間甚至可以達到四年。而拔牙方案通常時間會度相對長一些。除此之外,矯正週期還跟患者的配合廈門美萊口腔醫生,依從性越好的患者**時間越有保障。

因為正畸託槽具有不易掉託槽的優點,減少了意外複診的次數,**時間比容易掉託槽的方形自屬鎖託槽要節約一些時間。

22樓:

同事以前齙牙

阪 `上口·腔做自鎖13個月就好了

那邊整·牙很有名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萊選擇自鎖託槽方式矯正牙齒將縮短矯牙過程,提升牙齒重新排列速度,一般需要大約1-2年的時間能把牙齒排齊,矯正效率來說還是比較高的。自鎖託槽牙齒矯正技術是一種新的矯正牙齒方式,在傳統金屬託槽牙套的基礎上減小了鋼絲與託槽的互相摩擦力,金屬牙套看起來更加美觀,舒適度更強。自鎖託槽牙齒矯正器僅露出中間一條細絲,相當隱蔽。

佩戴方便,正畸期間配合比較容易,口腔衛生清潔較為容易,能相對縮短矯治時間。

用自鎖託槽做牙齒矯正,矯正週期如何?

24樓:

一般來說矯正的時間與以下因素與關:牙齒的複雜程度、醫生的方案設計以及患者的配合。一般來說,牙齒越複雜矯正所需要的時間越久;患者配合度差,也會延長**時間,比如不按醫生的要求進行飲食,可能會導致託槽的意外脫落,如果不能及時粘接上會延長**時間。

自鎖託槽矯正一般在1-3年不等,但是歐歐球面自鎖託槽因為表面是球形的,可以將來自各個方向的力抵消掉,所以不易掉託槽,減少了意外複診的次數,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縮短牙齒矯正週期,具體還是因人而異。

25樓:

您好,自鎖託槽可以大大降低鋼絲與託槽之間的摩擦阻力,所以自鎖託槽相比較普通牙套可將矯正週期縮短,具體需要多久還是要您的牙齒情況

26樓:_我聽的見

1、複診間隔可以從傳統的4周延長到8周,而且複診的操作時間也可大大地縮短,患者也會覺得很舒服很方便。

2、3b威派自鎖最顯著的優勢在於自鎖託槽由於免結紮,所以沒有傳統託槽的摩擦阻力,使得**的總療程可以縮短1~4個月。這也是自鎖託槽吸引人的魅力所在

成年人用歐歐球託自鎖託槽矯正牙齒週期要多久?

自鎖託槽跟普通的託槽有什麼區別,自鎖託槽和普通託槽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1 軟組織方面的區別 自鎖託槽它可以有效地避免對軟組織的破壞,佩戴起來也更加的安全。而普通的託槽矯正技術,它容易引起一些軟組織的損傷。2 複診次數方面的區別 普通託槽技術需要進行反覆的複診,複診的時間也比較長。而自鎖託槽技術,它的矯正週期比較多,另外每次複診的時間也比較短。3 牙齒衛生方面的區別 自...

請專業牙醫回答自鎖牙套矯正問題,牙套自鎖是什麼意思

首先應該肯定拔牙矯正的正確性,可能因為社會上很多疑慮智齒或者拔牙的風氣所致,你的醫生沒有貿然的勸你拔掉智齒,有擔心你覺得拔牙多了不好的可能。但這個智齒遲早是要拔除的。畢竟現在是部分後牙前移,智齒的存在可以作為一個旁觀者,對矯正無大影響,而在矯正過程中拔牙,對清潔也不利。牙齒矯正是移動牙齒,尤其在拔牙...

牙齒開合,做了自鎖脫槽矯正。吞嚥方式不對,需要帶輔助矯正器嗎

建議你還是問問醫生吧,不嚴重可以暫時不要帶的 您好,建議你最好是諮詢你的主治醫生,其次就是注意定期複查。注意口腔衛生,矯正牙齒 脫槽問題 急急急!如果 你讓其他copy大夫 給你粘掉了的託bai槽 人家肯定不能幹 du因為 每個醫生的矯zhi治方案設計不一樣 而且 你之dao前大夫 肯定都 拍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