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想和女友去北戴河看海,近期有經驗的兄弟姐妹們幫幫忙,給點建議

2023-01-12 02:35:15 字數 666 閱讀 3095

1樓:北戴河

你好朋友!下火車坐22路公交車,自動投幣每人一元在區招(區招待所)站下車,比5路方便,下車就是平水橋公園,緊挨海邊。下車紅路燈左轉往北走住在草場的家庭旅館,找個便宜的,應該有不少一百元以下的。

帶好個人用品!提前定好返程票,不然回去時候碰上人多沒有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北戴河義濱海邊旅館的,步行10分鐘到海邊,附近有石塘路步行街,下了車坐5路就可到海邊、我家旅館,空間有**,賓館格局設施,獨立衛浴,環境不錯的,**適中,有需啊聯絡我,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北戴河下車做22路,20分鐘到南戴河,40分鐘到北戴河。我是南戴河的阿林家庭旅館呀,歡迎有時間光顧!離海邊5分鐘,離天馬浴場10分鐘,空間有自己設計好的線路了。

農家院有普間有標間,歡迎預定呀!有食堂,可品嚐農家飯呀!預定了可以去接你!

4樓:手機使用者

端午剛玩了三天回來,現在進入旺季了,雖然水還挺涼的。100以內的旅館不太可能有了,200以內都難找。北戴河本來就很小,旅館基本都在離海走路不超過10分鐘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北戴河,**不怎麼好,要去的話可以去南戴河**的海水比較乾淨,而且我覺得南戴河的娛樂設施也比北戴河的好

我是84年7月初21,女友是84年10月初22,請問4月或5月哪天領證結婚合適?謝謝

的 衝日刑日害日 2014年5月份恭候新人領結婚證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當地民政局的輪休日 2014年05月09日 農曆04月 大 11日 星期五衝狗 甲戍 煞南 月德 天恩 司命 2014年05月17日 農曆04月 大 19日 星期六沖馬 壬午 煞南 四相 不將 天馬 2014年05月21日 農曆04...

7月底8月初去青海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我是青海人,根據自身的感受回答 第一,氣溫不是很高,最熱30度,晚上睡覺一般要蓋薄棉被。賓館都有。第二,要帶一些長衣長褲,尤其是去青海湖,還需穿薄毛衣。鞋最好是旅遊鞋。第三 這裡的紫外線很強,白天出去要注意防晒,這些東西都帶上即可 有時也會有雨,帶把雨傘就行了。第四 吃的東西很多,你可以選擇吃不辣的...

7月初準備去雲南哪條線路比較好玩大概7天左右

第一站昆明 昆明景點不是很多 去民族村 翠湖 西山 海埂玩玩 在昆明沒有必要花太多時間 第二站大理 大理景點也不是很多 主要有古城 崇聖寺三塔 蒼山上關花景區 蝴蝶泉 再就是洱海 第三站麗江 麗江景點太多 而且分佈相對分散 光是交通就得花很長時間 光麗江古城好好轉一圈就 得一天左右 其他的如束河古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