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有很多人都卡西歐的Prw 6100,這表怎麼樣

2023-01-11 20:05:15 字數 1293 閱讀 4185

1樓:楚地有雄

很多人推薦是有他的道理在的,這一款屬於卡西歐pro trek的經典款,**5000元左右。這款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外觀十分大氣有範,其搭載了新一代三重感應器(氣壓/高度、溫度、方位),測量精度更高。全新升級防水100米與潮汐、月相、釣魚時間能,滿足登山、野釣、泛舟、溯溪等戶外活動的全方位需求。

此外,6100藍寶石玻璃鏡面抗磨損,6局電波和太陽能動力系統,完全不用擔心續航問題。顏值和功能兼備,價效比高,不管是商務佩戴還是日常佩戴都很合適。

2樓:

*全自動led照明(雙用) *100m防水 *羅盤功能 *高度,氣壓,溫度測量功能 *太陽能 *6局電波 *指標位置自動修正 *世界時間(29個城市) *秒錶(1/10秒) *倒計時 *每日鬧鈴,整點響報 *電量指示符 *全自動日曆 *12/24小時時制 *按鍵音開關 *抗低溫-10°c。一個三千多的入門級別表就附帶這麼多功能加上相當nice的外觀設計,還有卡西歐過硬的質量,銷量上去很正常。

3樓:

因為黑科技多啊,實際使用也很好

最近看到有很多人都推薦卡西歐的prw-6100,這表怎麼樣

4樓:

黑毛線科技啊,不就太陽能6局電波的登山表,帶高度氣壓海拔羅盤,請問那個是黑科技?第三代感測器又如何?精確度也不如鬆拓啊。

卡西歐prw-6100的效能怎麼樣?

5樓:楚地有雄

卡西歐prw-6100,它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外觀更為簡潔大氣,把戶外運動登山表做出了「大表」的範兒。這款戶外運動手錶配備了新一代三重感應器(氣壓/高度、溫度、方位),測量精度更高。全新升級防水100米與潮汐、月相、釣魚時間能,滿足登山、野釣、泛舟、溯溪等戶外活動的全方位需求,6局電波和太陽能動力系統,完全不用擔心續航問題。

顏值和功能兼備,價效比高。這款採用採用的是碳纖維錶帶,顯得更為休閒和商務範,上班佩戴也非常適合。

6樓:

卡西歐protrek prw-6100手錶很不錯的,搭載了卡西歐的全球6局電波接收功能、太陽能驅動系統、第三代三重感應器等功能,另外手錶錶帶採用更輕、更耐腐蝕、耐磨的鈦金屬材質,鏡面也採用超硬的藍寶石鏡面。

商品毛重:500.00g

人群:男士

風格:運動

防水:100米

錶盤:圓形

表扣:針釦

表徑:44mm以上

錶殼:其它

表底:不透底

功能:星期顯示

機芯:電波

最近很多人都加入洋蔥OMALL平臺成為店主,這個平臺好嗎

這個公司非常混亂,管理有問題,主要掌權的是幾個小妹子,我說一下吧,產品經理哦不現在應該要叫他產品總監了,客服出身,boss李琮最信任的。設計經理,哇這個更哪個啥,只需要動動嘴每天壓迫下面的人加班,不加班就給黑臉,扣除專案獎金,變相懲罰。還有運營經理鄭某美女,這三個人就是洋蔥裡面的最高任務,其餘那些什...

形容很多人知道的成語,描寫很多人都知道的成語

眾所周知 家喻戶曉 聞名遐邇 婦孺皆知 舉世矚目 眾所周知 zh ng su zh u zh 解釋 大家普遍知道的。出處 玉嬌梨 第二十回 城中宣雜難住,莫苦就在眾所周知石村卜一居,與白公為鄰。結構 主謂式。用法 多用在書面語裡。一般作獨立語 謂語。近義詞 盡人皆知 婦孺皆知 有目共睹 反義詞 一無...

許多人都看我是不是我長得太醜了,很多人看到我發的照片以後就不說話了,我果然長得醜。

你發個 給我看看你醜不醜 我也是同感,不夠其實這是是咱們不自信的表現。加油吧,騷年。相信自己,多往自己的強項上發展,找到那種自信的狀態。沒是因為你醜才經常看你,而是你太大魅力有更高回頭率,自信自己,來笑一個 有時候是醜,有時候是美,有時候是覺得虛偽。也許是真有些讓人心醉,並且別人看你很正常啊,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