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看我是不是我長得太醜了,很多人看到我發的照片以後就不說話了,我果然長得醜。

2021-03-04 00:15:32 字數 954 閱讀 8960

1樓:澳瑞琪矽藻泥

你發個**給我看看你醜不醜

2樓:竹寮小甛

我也是同感,不夠其實這是是咱們不自信的表現。加油吧,騷年。相信自己,多往自己的強項上發展,找到那種自信的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是因為你醜才經常看你,而是你太大魅力有更高回頭率,自信自己,來笑一個

4樓:銘記

有時候是醜,有時候是美,有時候是覺得虛偽。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真有些讓人心醉,並且別人看你很正常啊,為什麼不讓看呢,祝您好運,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街上,誰看誰都很正常,你要有信心,有自信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與眾不同的地方!

很多人看到我發的**以後就不說話了,我果然長得醜。 5

8樓:跌打萬花油

他們是震驚了,原來有長得這麼優秀的

9樓:真與人為善

很好。我認為,外貌固然重要,最重要的還是內心。如果,天天都做善事,一定是一個善良的人,善良的才是最美的。

10樓:遷安九江焦化

發出來讓大家評價一下

就知道了

男人要自信

11樓:九淵牧

美與醜的劃分,還得看是誰在評價。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而對於某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12樓:煙雨漸隱江南

醜又怎樣,呵呵,過得不慘就行

13樓:學霸君

沒有關係啊,人活著只為給自己看啊!如果你很在乎的話,可以稍微用點點化妝品呀!但是最好還是認清自己,內在美很重要!

我是不是太醜了,我是不是太醜了

還行,不算太醜。很樸實的一個小夥子。望採納,謝謝 比你醜的大有人在 沒事多笑笑 你長得很有創意,活著是你的勇氣 你就是 黑了點,頭髮亂了點,嘴脣厚了點而已。人要有自信,要說不夠帥 人的張相是外在的,關鍵在於心靈美。還可以吧,但臉一定要笑一點。醜算個屁 關鍵是你不醜 打扮帥點穿酷衣一定有女孩子喜歡的蘿...

我是不是太醜了,我是不是太醜啊

長得還可以,人就要自信,無論什麼情況,自愛很重要 貼網上的 有意思嗎?這是小林志玲 確實,有點。一般,還可以,還不錯。zhuangbi,哼 我是不是太醜啊 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絕對不醜 不醜,換個髮型,再好好穿衣搭配,會更美。雖然現在這個社會是一個看臉的社會,但是外貌不是一切。內在美才是真正美 而且...

夢見許多人在說我兒子出國了,我夢見兒子突然要出國是什麼預兆

暗示家庭幸福,家人會財源廣進。心情愉快且思緒清明,在理財方面有自己的想專法與處理方式,財務狀屬 況將逐漸好轉,有小偏財運,或許有額外的收益。這兩天與人溝通互動時,需要注意言語及說話的態度,就算是意見不同也無需爭執,然而與朋友聚餐的花費,可就要算清楚了!我夢見兒子突然要出國是什麼預兆 此預兆不太好,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