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送米米卡,哪裡免費送米米卡

2023-01-11 18:55:13 字數 663 閱讀 886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教你一方法;[不要太貪心了一兩次可以,小心被淘米封號]1進入充值的** 2準備一張米幣的米米卡(沒衝的)

注意了 不要打自己的 米米號 要打 35883083(這個是賽爾系統號)

4 打了 35883083後 打好 米米卡的密碼 帳號 點充值。

5 現在你 衝了之後他會說 衝值失敗,有時出現充值成功因為那個是系統帳號。

6 現在你在打自己的 打了之後 你點 充值 再跳轉頁面的時候 趕快狂按f5(重新整理)

7 看看你的米米號把 ,很多米米幣了把, 哈哈。重新整理一次 1倍米米幣!

大家都試試吧 不要太貪心了 否則 這個漏洞就被系統發現了 絕對真實,,不信你問我朋友! 我還可以給你一張卡!加qq1094165978刷米幣 絕對 真實。 愛信不信。 我成功了

2樓:劍逍遙

4399的摩爾勇士好像有那個米幣的活動哦,我上次中了10米幣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不可能免費送你的,就是送也是衝過的沒用的,別信那個說無限刷的人的話,那樣你是幫他充值。不要上當了。要想充值,自己買卡是最有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13張米米卡,是天下通的,衝過的,卡號 101055790395701 密碼 58398964

賽爾號米米卡在哪買,賽爾號米米卡米幣賬戶支付密碼在哪

一般在專賣店或者是買電腦的地方都有得賣.買電腦的那些店一般都有賣點卡之類的,你問問店主有沒有摩爾莊園的米米卡就行了.或買本地移動充值卡,我是江蘇省的,我一直買30幣值的 去有電腦在外面書店我都在那邊衝的 親愛的小朋友,你好。現在全國各地都已經有米米卡銷售了,你可以去學校周圍的超市 便利店以及小店裡詢...

東風多利卡52米提車多少錢,東風多利卡5米2貨車多少錢

東風來多利卡m 120馬力 5.14米單自排欄板輕卡 軸距 bai3800mm 發動機 朝柴du cy4102 c3c 座位排數 單排 前進檔位 zhi5個 貨箱長dao度 5.14米 排放標準 國三 歐三 9.1萬元 東風多利卡m系列 120馬力 5.14米單排廂式輕卡軸距 3800mm 發動機 ...

紅米NOTE為什麼會那麼卡,紅米note需要剪卡嗎

嗨!雙清一下試試 雙清教程,用於清除鎖屏密碼,解除刷機後導致的多個軟體閃退問題等問題 雙清前如果可以的話用手機自帶的備份軟體,進行備份 雙清需要進入手機rec模式,進入方式有兩種 1,點選系統更新,點選選單鍵選擇重啟到recovery,點選確定,手機會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2,關機狀態下 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