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沒壓力,考試不緊張,怎麼辦

2023-01-11 12:00:12 字數 617 閱讀 9161

1樓:ho94泡兒

這種情況我也曾遇到過。事實上真的只能是靠自己的。你心裡很苦惱這種狀態,那你就一定要改變。

我想問你一句,你有沒有試過激勵自己?告訴自己一定要改變,這種事情別人是幫不了你的。我曾經試過讓我周圍的人「看著」我,一旦我出現走神狀態就提醒我。

結果發現,真是一點用都沒有,還會不自覺地產生牴觸情緒。

好好想想你現在做這些事情是為了什麼。想明白了,一般就可以了。自己一定要加油,放鬆不是不行,但離期末考只有一個星期了,考完之後你有更多時間給你自己放鬆。

好好想想,就算用你做作業的時間也要想出個答案來,因為這個答案甚至決定了你的未來。

呵,或許有些誇張,但我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好好想,好好加油!

2樓:茗茗

600分考520應該算是不錯了吧,何必這麼消極,是自己的東西總會是自己的。

試著放鬆也未必就是壞事

3樓:不知不覺習慣了

放鬆不是什麼壞事。

但是要有個節制呢。

反正你比我自覺,還知道學習。

好好加油吧。自己是否學習,受周圍環境影響很大呢。除非是自覺性非常好的人。還好你的周圍的人好呢。

放心吧,沒有問題的。

孩子學習壓力過大,怎麼辦,學生壓力太大怎麼辦

這位家長您好,高三,對於經過十年寒窗苦讀的學生來說,是最後的關鍵時刻。高三學生知道這一點,高三學生的家長更知道這一點。對大多數父母來說,家裡有個讀高三的孩子,意味著太多的付出與焦慮。那麼,怎樣才能幫助孩子順利走過一生最重要的一段里程呢?首先,家長需要營造良好的家庭氛圍。不管你心裡有多麼著急,儘量剋制...

緊張怎麼辦?很緊張怎麼辦?

第一,深呼吸。緊張往往是生理加心理上的,緊張的時候可能手抖,腿抖之類的,那麼就有必要進行呼吸調節,深呼吸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緩解緊張,放鬆身體。第二,自我暗示。自己默唸不緊張,給自己一個不緊張的心理暗示,可能就不會那麼緊張了。第三,心理調整。緊張說到底就是太在乎某一事情的結果,比如說上臺講話緊張,大多數...

學習壓力大怎么辦,學習壓力大怎麼辦

1.必須要有一項你熱愛的體育運動,而且每週至少三次,練就好體質,而且最主要的是你必須享受當中的過程,體育的時候別想學習的,盡情點瘋狂點,像我,熱愛籃球,到了體育課體鍛課我都會像瘋子般享受著他,他會是我高中的別樣放鬆,而且一舉兩得。女孩子嘛,若沒有興趣愛好,帶上你的耳機,每天放學去跑兩圈,壓力慢慢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