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師們,這塊是什麼料,值不值錢,謝謝你們

2023-01-11 10:15:10 字數 1507 閱讀 5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像紅綠寶,不貴,小几百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紅綠寶,價值不高,正常小幾百元。

問大師們,這件東西350我買的,值不值,是和田玉嗎,謝謝

3樓:5憨

和田玉韓國料子,學徒練手工。沒有任何價值,就當交學費了。不要有撿漏的心理去買玉,不懂玉可以貼吧先問問,或者學習學習。浪費錢買個難看的石頭料還是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老玉件,和田玉,但玉質不好。350買的不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老物件。 我看像 和田玉 俄料

請問大師們,這二塊是什麼料,值不值錢,謝謝你們

6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的是碧玉,白的是廣義和田玉。品質中檔,都不是價值高的品種。

7樓:玉緣微

綠色是崑崙料,白色阿富汗的兩塊**都不高

請問大師這料如何,能值幾個錢? 100

8樓:約瑟大王

瑪瑙原石,花紋不錯。

9樓:玉緣微

上谷纏絲戰國紅瑪瑙玉化的不錯1200左右

10樓:洞四己寥

瑪瑙原石 要看是具體什麼瑪瑙,價值百來塊到萬把塊說不清

11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原石,千元左右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500以上,不超過1000

13樓:林城山水郎

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佈很廣,不算什麼珍貴的寶石。各地原料**不一,建議你去當地的奇石市場詢價。

請問專家們,這塊是什麼玉,值多少錢?,謝謝你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效果 ,這是和田玉雕的掛件。皮色不一定是天然,品質一般。正常價位在幾百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幾百塊一大堆

請問大師們,這塊是什麼料,謝謝你們了

16樓:渴死的小小魚

葉臘石,是黏土礦物的一種,質地細膩,硬度低(1-2),多以葉片狀、纖維狀、放射狀和片狀塊體產出。白色、灰色、淺藍色、淺黃色、淺綠色和綠棕色,條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鮮面上呈珍珠光澤。

葉臘石觸控時有油脂感。加熱成片剝落,且不溶於大多數酸。適合做人工合成金剛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纖維、雕刻石等。

17樓:約瑟大王

感覺是青田石,很油潤,不錯的。

這什麼石頭值不值錢,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

石頭有多種多樣,玉石價值不菲,其它石頭不值錢。只有請專業人士來鑑定石頭是否是玉石,是玉石就值錢。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 20 天然水晶。好的晶形如圖 比較值錢的有紫水晶 這是什麼種類的石頭,值不值錢 漢白玉主要成分是碳酸鈣,它是一種化合物,主要由碳酸鈣 碳酸鎂和二氧化矽組成,也包含少量三氧化二鐵 三...

哪位大師幫忙看下這是什麼古董?值不值錢?老爸留下來的

這個是一件現代仿古青銅器擺件,不過現在做工精細的青銅器也可以值幾千元了。這個是和你這個差不多的仿古元寶青銅鼎,在2000元左右。20年前,滿大街都是,現在北京潘家園也有!哪位大師幫忙鑑別一下這是什麼古董,值錢嗎?以後仿的,玩玩還可以,值錢就免談了。大清康熙年制青花墨盒,有殘,200元。地攤上的東西,...

這種硬幣是什麼值不值錢,這是什麼硬幣值不值錢?

現在國家發行紀念幣,一發行就是百萬 千萬級別的。沒有任何稀有性可言了。另外,你手上的這枚,品相太差了。也就值它本身的標值了。這是什麼硬幣值不值錢?你好,圖上的硬幣是德國的硬幣,是德國統一之前西德的硬幣,面值是50芬尼。這個硬幣存世量巨大,升值空間不大,幾塊錢一個。有沒有人知道這個硬幣值不值錢?不值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