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男人需要女人就得配合

2023-01-11 10:15:11 字數 456 閱讀 4842

1樓:放飛心情諮詢

1、你不想時你可以直接對他說,不過要委婉。

2、不想做時不要勉強自己,不然時間長了容易造成對性生活的反感,那樣就更不好了。

3、多與丈夫交流,讓他知道你的性需求、**受。你不說,也不暗示,他還以為你願意做。

4、不能總是讓他主動,偶爾你也主動一次。這樣,你既有拒絕、又有主動,他心理上會舒服些。

2樓:天使的婚禮

你告訴你老公,你心裡還有沒有我?你尊重我嗎?如果尊重我,就請珍惜我。你老公不像是愛你,而是把你當成了他的「工具」,話有點難聽,但是我感覺是

3樓:

供需不一致。正常。

當你不需要可以不**。

供需一致的時候是兩個人感覺最好的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看情況麼,不能全聽他的

是不是女人沒有工作靠男人養活,就得受一輩子的窩囊氣,花錢還得

如果真能找到一個愛你的就不會這樣,但這機率不大,所以最好自己有些經濟實力 這不是絕對的,有的男的溫柔,就會對妻子好,不會動粗。婚後財產屬於夫妻共同財產,他掙得也有你的一半,理直氣壯,不必看他的臉色 想和老公離婚,捨不得孩子,有沒錢,也沒能力自己養孩子,該怎麼辦?那就好好掙錢吧,女人也不一定非得靠男人...

女人越漂亮男人是不是就越喜歡,是不是女人越漂亮男人就喜歡?

不是隻有花心的男人才喜歡 如果他真滴愛禰不會 因為你的樣貌而討厭禰帝 是不是女人越漂亮男人就喜歡?這種事因人而異,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這樣,但男人都喜歡漂亮女人 這是肯定的,這裡所謂的喜歡只是存留在看得方面,沒到接觸的方面。如果這個女人既好看,性格人品又好,那是個男人都會喜歡的。如果這個女人 不好看,...

男人是不是不喜歡女人看他手機,男人是不是不喜歡女人看他的手機?為什麼?

分人吧。有的無所謂,有的會介意 他如果不喜歡 而且明確告訴你了 你就別翻 讓他感到你尊重他 尊重他的隱私 如果你怕他有啥事瞞著你你不知道 所以擔心 這完全沒必要 如果他真的變心了 這是瞞不住的 早晚你都會知道 是的,因為他會感覺那是對他的不尊重,即使手機沒有祕密!大部分是的,可能覺得看他們手機是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