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錢幣叫什麼值不值錢謝謝

2021-03-04 01:11:27 字數 616 閱讀 4234

1樓:匿名使用者

治平元寶,北宋英宗治平年間(公元1064~公元1067)鑄造。為對錢,各有楷書,篆書,古篆書三種書體,直讀,旋讀皆有,直徑2.5釐米左右,重約3.

6克。有背四出紋版式,且通寶,元寶成對。宋錢普遍存世量巨大,市場**不高,你這枚2元左右。

2樓:

戰國時期的刀幣.不過這是近現代的仿品.沒有收藏價值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真假,值不值錢。謝謝?

3樓:地瓜

個人感覺應該是真品,這種錢不是流通貨幣,記得好像是廟宇錢,更加詳細的資訊你可以上網上檢視一下,無論如何,只要是真品的話還是有價值的,至於具體的價值多少這一點沒有一個統一的市場價,還是要遇到玩家藏家只要他們喜歡**自然就會賣的高一些,這些是我個人的看法僅供參考。

4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這是新仿,人工作舊。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錢幣,謝謝

5樓:

北宋時期「熙寧元寶」 小平錢,順序為『上右下左』。普品**3元左右。此品熙跟寧之間那一點不似流銅,疑為「面星」,**100元左右。

請大家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紅端木屬落葉灌木。珠高約3米。枝紅色 常被白粉 髓寬,白色。單葉,對生,卵形至橢圓形,長4 9釐米,寬4.5 6.5釐米,側脈5 6對 葉柄長1 2釐米。兩性花,成傘房狀花序,頂生。花小,黃白色。花萼壇狀,齒三角形。花瓣舌狀。雄蕊四。花盤墊狀。子房近於倒卵狀,梳披短柔毛。核果,斜卵卵圓形,花柱宿存 ...

幫忙看一下這個是真的嗎,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的

這玩意兒看不出來的,得有實物。重量,色澤,相機拍出來不真實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的 我不太確定,找專家檢驗一下才知道真假 這個大錢兒是真的。他年代已久都已經長了綠鏽。關鍵是看庫存量,不等啊。銅錢沒有用啊,可以捐給當地博物館。沒什麼經濟價值的。這種大批量的一般都不怎麼值錢,稀有的才更有價值 對...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叫什麼名字?

絕對不是。看葉子都知道。你不會以為是人蔘吧?這可能是跟像蘿蔔和人蔘長的像的雜草。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叫什麼名字?菖蒲 學名 acorus calamus l.也叫做白菖蒲 藏菖蒲。多年生草木,根狀莖粗壯。葉基生,劍形,中脈明顯突出,基部葉鞘套折,有膜質邊緣。生於沼澤地 溪流或水田邊。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