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行景逸1 5和風行菱智和長城C30和長城M4和捷達哪個車內噪音最大?哪個最小呢

2023-01-11 07:35:15 字數 1254 閱讀 1178

1樓:苑野

在一條平直無車的高速公路上,我們測得景逸1.5xl的噪音值為:怠速54分貝;60公里/小時66.

5分貝;80公里/小時70分貝;120公里/小時76分貝。可見這款車的整體噪音水平偏高,噪聲**主要是發動機和風噪,對行駛舒適性造成很大影響,另外發動機轉速偏高也是導致噪音較大的主要原因,其實通過合理的隔音措施是可以有效降低的,希望廠家能夠改進。

菱智的查不著,噪音估計更大。

長城c30 實測成績如下:60km/h:65.

3分貝;80km/h:67.5分貝;120km/h:

74.7分貝;怠速為48分貝。應該說日常駕駛中最常見的80km/h以下噪音情況是還是挺好的,尤其是怠速的時候比較安靜。

不過隨著車速的加快,噪音的上升趨勢也預示了高速中的一般狀態。

在一條平直無車的高速公路上,我們測得哈弗m4的噪音值為:怠速46.9分貝;60公里/小時64.

4分貝;80公里/小時68.9分貝;120公里/小時73.9分貝。

這款車在低速時的噪音控制得還可以,但它稍高的車身造成一定的阻力,時速到80公里以上之後,風噪和路噪開始變大,這是必然的。

分析得出:m4最好,c30次之,菱智和景逸噪音略大。

結果僅供參考,資料來自汽車之家

2樓:

在直沒有車在高速公路上,我們測得的景逸1.5xl空閒噪音值:54 db66.

5分貝;60公里每小時,80公里/小時,70分貝和76分貝;120公里每小時。可以看到這款車的整體噪音水平高,噪音是主要**的發動機及風噪聲,一個很大的影響乘坐的舒適性,另外,發動機高轉速也有助於在嘈雜的主要理由,事實上,可以是合理的保溫措施有效降低製造商可以改善的希望。

菱智調查徒勞的,更大的噪音估計。

長城c30測量成果如下:60公里每小時:65.

3分貝;80公里每小時:67.5分貝;120公里每小時:

74.7分貝,怠速48分貝。應該說,最常見的日常駕駛80公里每小時的噪音仍處於非常良好的狀態,尤其是怠速時安靜。

然而,隨著速度加快,噪聲上升的趨勢也表明高速的一般狀態。

,直沒有車在高速公路上,我們測得的噪聲值哈弗m4:空轉46.9分貝64.

4分貝;60公里每小時80公里每小時68.9分貝120公里/小時73.9分貝。

這款車在低轉速時的噪音控制也造成了一些阻力,但略高的身體,以超過80公里每小時,風噪和路噪開始變得越來越大,這是不可避免的。

分析:m4最好的c30其次靈芝景逸噪音稍大一些。

結果僅供參考,資料從汽車之家

東風風行菱智v3空調濾芯在哪,東風風行菱智空調濾清器在什麼位置

一般在雜物箱裡面 如果沒有的話 那就是沒空調濾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尼瑪渣渣坑勞資,壓根沒有 你好,你開啟前機蓋就可以看到了,在前雨刷蓋板下面,電瓶的前面就是了,有兩個螺絲,用十二的套筒就可以拆了,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風行景逸汽車怎麼樣,東風風行景逸車怎麼樣呢?

個人認為還是景逸好一些,看看車型大小就知道了景逸是4320 1804 1620 驪威是4178 1690 1565 明顯驪威很短而且窄的不是以點點,差114mm呢?明顯景逸要更舒適些.風行景逸匹配了兩款發動機,一臺是1.8l東安三菱的4g93發動機,一臺是採用的與上汽榮威750 1.8t相似的動力總...

東風風行景逸x6質量怎麼樣啊,東風風行景逸X6是什麼輪胎?

超大空間,最喜歡中控,感覺滿上檔次的,動力一般般,捨得放油還好一點,畢竟我的是1.6排量,轉向很準,目前行駛了500多一點,車行駛在60 80碼左右,耗油約6.3這樣 景逸x6的車身尺寸長寬高為 4660 1810 1790,軸距為 2750,並且是一款7座suv,可以說在空間上是相當的充裕,出門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