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這是什麼海洋生物,在海南省文昌市海里抓到的,粘在近海浮動

2023-01-11 07:40:18 字數 3766 閱讀 9041

1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生物是指海洋裡的各種生物,包括海洋動物、海洋植物、微生物及病毒等,其中海洋動物包括無脊椎動物和脊椎動物。無脊椎動物包括各種螺類和貝類。有脊椎動物包括各種魚類和大型海洋動物,如鯨魚,鯊魚等。

目前已經登入的海洋魚類有15304種,最終預計海洋魚類大約有2萬種。而目前已知的海洋生物有21萬種,預計實際的數量則在這個數字的10倍以上,即210萬種。

我在贛江抓到一個水下生物這個是什麼

2樓:

這個絕對不是鱷雀鱔,連鱗片都沒有,看體型應該是鰻魚類, 海鰻都可以長很大。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海里面的吧,海鱔!

4樓:一雞幫

快把它放了,它是幽靈魚

5樓:威禧

是雀鱔,不能吃的哈。

6樓:蘇釐塵

什麼啊?好奇怪的樣子

海里的動物,不就是隻有魚嗎

7樓:賣

章魚,又稱石居、八爪魚、坐蛸、石吸、望潮、死牛,屬於軟體動物門頭足綱八腕目(octopoda)。章魚有8個腕足,腕足上有許多吸盤;有時會噴出黑色的墨汁,幫助逃跑。有些章魚有相當發達的大腦,可以分辨鏡中的自己;也可以走出科學家設計的迷宮,吃到迷宮中的螃蟹。

也作藝人文章的執迷者。中文學名:章魚別稱:

八爪魚界:動物界門:軟體動物門綱:

頭足綱目:八腕目科:章魚科屬:

章魚屬章魚又名八爪魚(英文名octopus),同屬海洋軟體動物。八腕目(octopoda)頭足類軟體動物的通稱。但嚴格意義上僅指章魚屬(octopus)動物,廣泛分佈於淺水中。

8樓:匿名使用者

鯨等哺乳動物海龜等爬行動物海藻等低等植物還有海葵等

海洋生物製品和海洋生物產品的區別

9樓:超級烈焰

海洋生物

製品:是指運用海洋生物學與工程學的原理和方法,利用海洋生物或生物代謝過程生產有用的生物製品。也泛指海洋生物加工的產品。

如:海洋生物醫藥製品,工藝品,保健品,加工的健康食品等。

海洋生物產品:包涵海洋生物資源及產品。海洋水產資源,指海洋中蘊藏的經濟動物和植物的群體數量,是有生命、能自行增殖和不斷更新的海洋資源。

其特點是通過生物個體種和種下群的繁殖、發育、生長和新老替代,使資源不斷更新,種群不斷補充,並通過一定的自我調節能力達到數量相對穩定。例如海洋魚類資源,海洋軟體動物資源,哺乳類動物,海洋植物,等都是海洋生物產品中的最重要生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不一樣的。我是這樣理解的:

海洋生物產品是產自海洋的物品,可以是生物,如魚類、海藻、海洋軟體動物等,也可以是海洋生物的產生物,如枝狀珊瑚、海洋珍珠等。

海洋生物製品則是海洋生物及其產生物的加工製成品,如蝦醬、烤魚片、乾製魚翅、深海魚油、貝雕和珊瑚工藝品等。

11樓:楊風遊

海洋生物產品是產自海洋的物品,可以是生物,如魚類、海藻、海洋軟體動物等,也可以是海洋生物的產生物,如枝狀珊瑚、海洋珍珠等。

海洋生物製品則是海洋生物及其產生物的加工製成品,如蝦醬、烤魚片、乾製魚翅、深海魚油、貝雕和珊瑚工藝品等。

介紹海洋生物的一段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生活區,不想活了,今天中午吃喝玩樂的我的心情沉重啊哈哈,我們的愛情片拍攝的一個人的話說話也是一個人的話說說你也不想再次發生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緊張十個'好吧絲一絲一。絲一''''''''''

海里有什麼動物最少十二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丑魚,火焰烏賊,鯨鯊,鼠鯊,大白鯊,銀魚,大王烏賊,帶魚,海葵,皇帶魚,灰藍扁尾海蛇,海蝰,海膽,蜘蛛蟹,海蜘蛛,黃魚,麗魚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海豚、鯊魚、鱷魚、海星、海獅、海龜、神仙魚、鱷龜、硒魚、中華山龜、金魚、胭脂魚、紅老虎、反天刀、羅漢魚、地圖魚、大鯢、錦鯉、銀龍魚、巨骨舌魚、

16樓:徐小佔佔

海里有的動物是:海洋哺乳動物,海洋爬行動物,脊椎動物,海洋節肢動物,海洋軟體動物,海洋腔腸動物

1,海洋哺乳動物

我國現有各種海獸39種.如:各種鯨類、海豚、海豹、海獅、儒艮等

(1)海豹:

身體不大,僅有1.5米~2.0 米長,最大的個體重150公斤,雌獸略小,重約120公斤。

(2)鯊魚:被稱為「海中霸王」的鯊魚遍佈世界各大洋,大部分鯊魚對人類有利而無害,只有30多種鯊魚會無緣無故地襲擊人類和船隻。

2,海洋爬行動物

爬行動物是體被角質鱗片,在陸上繁殖的變溫動物。

3,海洋魚類

魚類是脊椎動物中最低階的一個類群.在我國海域裡,目前已記錄到海洋魚類3023種,其中軟骨魚類237種、硬骨魚類2786種,約佔我國全部海洋生物種類的1/7。

4,海洋節肢動

目前,在中國海共記錄節肢動物4362種,約佔中國海全部海洋生物物種的1/5.如鱟、蝦類、蟹類等。

5,海洋軟體動物

在中國海共記錄到各類軟體動物2557種,約佔中國海全部海洋生物種的1/8.如石鱉、貽貝、珍珠貝、扇貝、牡蠣、文蛤、烏賊、章魚等。

6,海洋腔腸動物

腔腸動物因其特有刺細胞,故又被稱作為刺胞動物.目前,在中國海記錄到各種海洋腔腸動物,共計是1010種,它們分屬於腔腸動物門的三個綱.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小蝦,章魚,鯨,海豚,魷魚,鯊魚,海龜,海獅,海豹,海馬,螃蟹。

18樓:匿名使用者

海豚,魚,蝦,海馬,魷魚,章魚,海龜,鯨魚 ,海獅

鮑魚生長在海里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鮑魚的種類很多,分佈也很廣,幾乎世界各地的海里都能找到它。我國沿海也都有鮑魚分佈,在北方,以大連及長山八島出產較多,出產的都是盤大鮑,它們的個體較大,呈卵圓形;在南海出產雜色鮑和耳鮑等,雜色鮑和盤大鮑的形狀相似,但個體較小;耳鮑體形較長,貝殼更像耳朵,它足部的肉最肥厚,平時貝殼不能完全把它包在裡面。

鮑魚以山東、廣東、遼寧等地產量最多,產期為春秋兩季。國外以日本、朝鮮、美國、墨西哥和澳大利亞出產較多,澳大利亞多製成鮑魚罐頭。進口貨分紫鮑和明鮑兩種,紫鮑較好,國產的統稱為鮑魚或鮑脯,質量以金黃色質厚者為最佳。

鮮鮑有馬蹄鮑、栗子鮑、珠子鮑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鮑魚,同魚毫無關係,倒跟田螺之類沾親帶故。它是海洋中的單殼軟體動物,只有半面外殼,殼堅厚,扁而寬,形狀有些像人的耳朵,所以也叫它"海耳"。螺旋部只留有痕跡,佔全殼的極小部分。

殼的邊緣有9個孔,海水從這裡流進,排出,連鮑的呼吸、排洩和生育也得依靠它。所以它又叫"9孔螺"。殼表面粗糙,有黑褐色斑塊,內面呈現青、綠、紅、藍等色交相輝映的珍珠光澤。

鮮鮑經過去殼、鹽漬一段時間,然後煮熟,除去內臟,晒乾成幹品。它肉質鮮美,營養豐富。"鮑、參、翅、肚",都是珍貴的海味,而鮑魚列在海蔘、魚翅、魚肚之首。

鮑殼是著名的中藥材--石決明,古書上又叫它千里光,有明目的功效,因此得名。石決明還有清熱、平肝息風的功效,可**頭昏眼花和發燒引起的手足痙攣、抽搐等症。全世界約有90種鮑,它們的足跡遍及太平洋、大西洋和印度洋。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海里...但是品種有很多種

哪種海洋生物吃貝殼,這種貝殼是什麼海洋生物?

海星,天敵海鷗和水獺,長大後很難弄死。食物是貽 y 貝 海膽 珊瑚蟲 只吃活的不吃死的 海葵和螃蟹等。海灘邊的三隻活海星 你這都不知道嗎有一個動物特別喜歡吃牡蠣自己猜吧特別常見的,這種貝殼是什麼海洋生物?笠螺,作為常見的海濱物種,分佈在東大西洋歐洲海岸,範圍從北極圈到葡萄牙南部,以及英國和 笠螺圖冊...

求問這是什麼生物,求問這是什麼生物,山裡面見到的,有人說是小蟒蛇,蛇還長腿嗎?又像蜥蜴又像蛇。

這是三眼恐龍蝦 三眼恐龍蝦,學名 佳朋鱟蟲,在中國各地又俗稱馬蹄管子 王八蓋子 翻車車 屎殼郎崽 數錢鎖等,是已知的鱟蟲中唯一在中國發現的一種。其最早出現在三億年前的古生代石炭紀,在經歷了三次地球世紀大滅絕之後,至今仍有數種品系存活,並廣泛地分佈於世界各地。是屬於鰓足綱,鰓足亞綱,背甲目的一類小型的...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海洋生物,有點像鮑魚,但是沒殼,還有N多觸角

你好,你這種海洋生物是軟體動物,海葵,類似於珊瑚的一種動物,一般附在石頭縫,沙底下,張開嘴巴覓食,只要有人一觸碰,就立馬收縮起來。像鮑魚但沒殼有觸角那是什麼海鮮 那是泥龜,背上顏色跟沙子一樣,反過來有點綠色,這是泥龜,很鮮美的海鮮 我也撿到了,但不知道這是什麼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啊?海邊的沒有殼的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