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父母溝通

2023-01-11 04:15:12 字數 652 閱讀 8076

1樓:海桐草

這樣不好.每個父母都是很關心自己的孩子的,多聽聽大人的話沒錯的.

2樓:咚咚

你底下是不是還有兄弟姐妹啊?如果是這樣就很正常了,那說明父母很看好你,認為你比你的兄弟姐妹強,他們更需要父母的關心和幫助,等你也為人父母的時候就知道為什麼父母現在這樣了,不要嘗試和父母去對抗,這樣你以後會後悔的,也許你的父母關心你的時候你是不知道,或者你感覺不到的,等離家了或者離家久了就知道了,現在說的多了,你也聽不進去的,我當初也是這麼認為的,真的,現在年齡大了就知道錯的很厲害,沒辦法只能後悔!希望你別走的我老路!

3樓:baka金次

我很小的時候.我沒有童年!很孤單!

大了.父親對我很嚴厲母親對我很嘮叨!我很鬱悶!

我17歲了.以前總以為父母對我不瞭解.可是到頭來!

最瞭解我的人是我父母!你做錯事父母罵你.那是因為他們不希望你走錯路!

當你做錯事.父母不罵你那是因為他們對你一片渺茫!可能你的父母在和你吵架的時候會說:

你走!在也別回來了!.可是當你走了之後!

他們卻有無盡的擔心很思戀!那是你想不到的!也許你會想到...

4樓:崊qn謾莂

把實情說清楚,你有什麼想法說出來,父母會理解的,

如何與父母溝通?怎樣與父母溝通?

我會和他們溝通交流,儘量爭取他們的同意,不會選擇和他們硬碰硬,因為這樣的事情發生矛盾,我覺得親情才是最重要的 1 學會包容每個人的脾氣都是不一樣,這就需要我們能夠包容對方,而且在包容的時候,你會發現對方也會在慢慢改變,對你的太多,對愛情的態度也會變得更好,所以說只有一方的顯付出,那麼另外一方也是會得...

和父母溝通失敗或成功的案例急需,和父母溝通失敗或成功的案例!!!!急需!!!!!

子 老爸,給我買檯筆記本,我同學都有,我們可以在宿舍裡組團下副本。父 下個月生活費減半。子 老爸,學校最近開了門選修課,是軟體工程的,據說培訓出來的人很搶手。我打算報名,就是聽老師說,需要自己買些裝置,據說還挺貴的。父 要多少錢?開始登上網銀 挫折一定是壞事的名人例子,用於辯論賽用 急急急急急急急 ...

怎樣與父母好好溝通

從生活中的小事開始。如果樓主與父母的關係很緊張的話,可以從最細微的事情開始。比如說出門之前鄭重其事的向父母道別,回家的時候與父母問好,父母交待什麼事的時候認真的注視著他們的眼睛最後鄭重的告訴父母 我知道了。諸如此類的小事。一次兩次他們可能不會在意,可是你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成效。他們會發現你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