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段感情值得挽留嗎?拜託了

2023-01-11 04:15:10 字數 581 閱讀 5119

1樓:葉玲瓏說

這件事,你也有錯。其實男人是很愛面子的。不管怎樣你都應該給他留面子。

還有,男人有時候也和小孩一樣,需要被人關心,被人疼。或許他給你說的是氣話,只是想看看你是否正的在乎他,你往前邁一步吧!有時候幸福就是毀在面子上了。

2樓:

散了把 她要是在乎你 肯定會第一時間給你打**的 不管是道歉還是什麼肯定會打的 但是他沒有證明他不在呼你

3樓:

說實話不該。不適合就真的不要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自私.難道說他的一生只能和你一個女的聊天?就不能和其他女的當好朋友?還有.他能跟你坦白相親的事說明他心裡有你不想騙你.這也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多點信任吧。能在家人的反對下撐過來不易容啊!如果我的她能做到這樣我就會愛死她了!!可是……

6樓:哈中短波

男人說對女人說:這輩子我只愛你一個~~~~~~~~~~~~~~~~~~~~~~~~~~~~~~~~~~~~~~~~~~~~鐘頭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土狗嗎,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

這是一隻有泰迪血統的串串狗。混血的狗狗更加的聰明,身體的免疫力也更加的好。泰迪的智商也是名列前茅的。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 5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還不錯,第六代配置 屬於中等!除了cp...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純種柴犬嗎,大家幫忙看看3個月的柴犬是不是純種的?

這個是串串,不抄是純種的,很可襲愛。要bai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du成定zhi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dao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胡蘿蔔,每天可以喂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另外如果有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