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方面的問題,請各位指導

2023-01-10 19:50:15 字數 2981 閱讀 77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說你們培訓的內容是什麼。你們是培訓職業技能還是作為公司的管理層參加培訓?無論如何,你首先要找到你的立足點,管理者仍然是部長,你只是一個學員,所以要注意你的措辭,你只是在提管理意見,或者是建議方案。

管理是一門科學,作為一個管理者,主要是建立規章制度來管理,和運用個人權威和個性來影響被管理者。你作為一個建議者,可以分析一下現在的管理制度的缺陷。管理不是目的,組織起一個團結高效的團隊才是管理的目的。

分析你所在的培訓部,最大的問題是沒有一個下情上達並得到反饋的渠道。所有的班長,小組長都是直接任命的,而他們又沒有實權,不能為學員解決實際的問題。學員對伙食,對生活,對一些硬性規定都有很多意見,既不能與管理者達到有效的溝通,也沒辦法得到解決。

解決的辦法,可以是增加班長,小組長的職能,要求他們注意收集組員得意見,定期與部長溝通。組裡發生矛盾,責任由組長承擔。對一些生活上的小要求,組長有看情況臨時批准的權力。

對上面的重大缺陷的改正之後,也可以考慮在管理上是否有可以進一步改善的地方。比如是不是可以有更人性化一些的管理方法。管理方法可以是有技巧的。

除了上面的通過分析找到問題的癥結,也可以發揮創造力想一些好點子。很簡單的,比如班組長可以通過大家投票選出來。就你們培訓部來說,這個方法並不與你們的管理要求衝突。

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很多人說的不對。

第一,你該說,而且要言無不盡的說。別聽人說這會得罪人,你反映的問題並不針對人,而且沒有什麼實質上的問題,不會得罪人。況且,年輕人剛來公司,就應該帶著一股銳氣和衝勁,才能吸引人的目光。

唯唯縮縮,只能讓你埋沒在芸芸眾生中。

第二,你說的培訓部的一些問題,並不是核心問題。你瞭解到的只是培訓部對培訓學員的人員管理問題。至於培訓部部長,更吸引他的是培訓的內容和方式,和人才培養的方法。

因為他每天想的主要是這些,他和上級彙報的也是這些。你說的那些問題只是皮毛而已,所以部長說你們的工作沒有意義是有情可原的,你們現在確實沒有提高企業的價值,是企業在為你們創造價值。

所以說,你反映的問題都可以說,只是要注意言辭,不溫不火。如果你想做好,就要研究企業的盈利模式,你們的職業規劃,二者之間如何結合,進而提出培訓的建議。

welcome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清楚類似的情況,我也曾經用過這種方法廣開言路,但真實目的不在於此。如果我沒猜錯,你們應該屬於製造業。

你的事情很簡單:培訓部長讓你們提建議?並且他有很強硬的管理理念,「吃飯前列隊等等」。

但仍然沒有能夠讓大家遵守秩序,可見管理的方法仍不夠強硬。你就建議他繼續強硬的執行軍事化的管理方法,在此前提下,不斷完善相關的配套措施。

言辭要激昂,表現對他的鼓勵、讚賞,提出完善建議時,一定要誠懇。

大膽的寫吧,如果獲得了很好的效果,記得要補充些分數給我。

4樓:秦艾德德

你不是已經知道你們公司的問題是什麼了嗎?你就把他們結合你們公司的實際情況寫出來就ok,言辭別太激烈,別太針對領導(因為他是你上司,不能得罪,也分情況而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問題主要在於溝通,如果你想把這些問題都處理好,就要針對每種情況找不同的人進行溝通,找出問題的根源所在.在制度上可以適當靈活處理,也可以對不合理的制度進行改進\調整.要處理好這些問題首先你要的較強的綜合能力,還要有很好的人格魅力.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詳細列出培訓部目前存在的問題(這一點你已經胸有成竹了),深入刨析原因。注意就事論事但不針對具體人。

第二,針對存在的問題和原因,提出你得合理化建議。

第三,管理方案出來後,要及時交給培訓部長,引起他的注意。

第四,事後要和培訓部長及時溝通,徵求他對你管理方案的看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給2000rmb,我幫你解決。

請各位專業認識指導一些有關汽車行業專案管理基礎常識的問題。

8樓:謝啟成

您好,你是做管理業務的,想更多的瞭解汽車基礎知識,我認為你最應該看《汽車構造》這本書,我看了好多遍,都會有很大的收穫!因為你是做管理方面的事情,再看專案管理一類的書籍會更好,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

專案管理離不開汽車開發與生產的業務。學一些汽車方面的汽車構造與生產製造方面的專業知識,掌握基本的。這樣不是特別外行,才能做好專案管理工作。

10樓:great超群

好的,只有一點,別買賣日系車,容易被砸,德系的就很不錯

我是超市的一名維保人員,想從事管理,不知何從做起,沒有管理經驗、對這方面和迷茫,請各位指導指導!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管理工作先從個人做起,1.完善自己的業務技能,2.養成良好的個人習慣.

3.積極主動的工作.4.

積極主動接觸他人.培養良好的溝通習慣.5.

培養自己的表達能力,說別人可以理解的話.教別人做事.

6.學會積極改善.

以上是我個人心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急!關於本人兼管**後臺管理的問題,請詳細指導!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如何進入**後臺,你去上班的時候公司技術人員應該會給你一個後臺地址的。你不用太擔心,根據公司技術員給你的後臺地址登陸後就可以管理了,一般都是做好了程式的。就像你平常管理郵件一樣,應該比較簡單。

但是如果是要你重新改版程式或者修改**功能,那就需要你熟悉這個**的程式,並且熟練運用asp語言。

13樓:匿名使用者

後臺一般有個頁面,很好管理的,登陸進去輸入帳號密碼就可以了,你可以去問問你老闆!

14樓:長沙魚行

依我看,這個**設計是過時的.所以後臺的操作也不會負責這個系統,沒有用過是不知道的

後臺也登入帳號和密碼就可以管理

你寫過部落格嗎,其實文章的管理就和你管理qq空間,差不多看導航就可以了

關於質量管理方面的發展問題,請各位詳細的進行解答。原創!謝了

6西格瑪沒有工作年限限制 難度也不算大,培訓2個月,然後實際操作一個專案,盈利100w日資企業和其他系統健全管理先進的企業 從事質量工程師,基本的有7大工具 檢查表 層別法 柏拉圖 因果圖 散佈圖 直方圖 管制圖 需要操作的軟體與6西格瑪掛鉤的有minitab 個人經驗 做品質要有敏感的資料分析能力...

關於學習方面的問題,請各位回答,學習方面的問題

學習方法要你自己去探索 因為每個人的學習方法都不一樣 自己要有自己的學習方法 別人的或許對自己沒有用 關於學習方面的問題,請各位回答!注意力集中,理解透徹才能記得住,如果是看學習資料,不要細嚼慢嚥,快速瀏覽畫出重點,然後再看的時候只看之前畫出來的就行了,節省時間,書要多看幾遍,才能記得住 學習方面的...

關於詐騙方面的問題。請各位好心人幫我解答一下,謝謝了

根據 刑事訴訟法 的規定,在執行被告人財產時,貫徹 民事責任優先 的原則,如果你在那個老鄉被追究刑事責任的同時或之前,已經提起民事訴訟,那麼可以從他被沒收的財產當中分配你的債權。現在再想起訴索賠,這筆錢要回來的可能性已經很小了。縱橫法律網 簡軍律師 協會中國誠信企業協會楊景凌為啥釋出任意杜撰的虛假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