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條路徑回家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1-10 17:05:14 字數 1474 閱讀 7099

1樓:回憶

我每天放學回家的時候都是走不同的路回家,因為總是走一條路的話,感覺很乏味,換條路的話自己的心情也是很好的。

2樓:三熙

我很小的時候在山西大同生活過、那裡有朝鮮面:簡直好吃極了、我小時候還到處早點店都能吃到但是後來就很少了、有很多人甚至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如果有機會去**旅遊、在火車站出來、一直指著走、紅旗大飯店方方向、直著走、有個學校、就在那個十字路口、有家麵店裡面有;還有豆腐粉、沒有螺獅粉的筍臭、但是確實是一樣好吃、可以說是無筍版的螺獅粉了;羊雜、也是一絕、尤其是不要血、純雜、簡直好吃極了;還有一道菜叫涼拌莜麵、這個以前在凱哥火鍋店裡是免費提供的、後來滅絕了、可能是遇到像我這種去了不吃火鍋吃17碗這個的、被吃怕了、這種吃莜麵方式雖然不是主流但是真的很nice、什麼刀削麵涼粉我就都不說了;浙江我的家鄉、媽呀、雞蛋豆腐炸面、湯年糕、烤魷魚、都是我腦中的味道。

3樓:小月有愛

直到女兒上學前班,早上送完寶貝上學我和老婆大人還沒吃早飯,準備去那個小菜市場逛逛,走進去一看排著長長的隊伍都在等著買煎餅呢,反正時間尚早,也跟著排隊,以為是山東煎餅呢,就是一個大平面,下面有電機帶著轉,男的負責攤煎餅,先倒上漿糊,然後拿推子推成薄薄的一層,打上雞蛋,在推均勻,然後把攤好的煎餅扔給女的,女的負責塗醬料,先塗上自己熬製好的麵醬,在根據口味塗辣醬,在撒上蔥花,香菜,白芝麻,放上自己炸好的薄脆,放上生菜,最後裹起來,中間來一刀,一分為二,咬上一口,哇,煎餅薄非常有嚼勁兒,啊……太好吃了,混合著醬料的香氣,薄脆的在嘴裡碎成渣,生菜的水分,太好吃了。才疏學淺,形容不出那個好吃勁來,總之太太太好吃了。自此以後在沒去別人家買過煎餅果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到我姑姑家的時候,自己不熟悉**的道路,後來自己出去轉了一圈,知道了有條路還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感覺自己終於充實了點,不是傻傻的那樣了。

5樓:回憶

我剛搬來我現在住的地方的時候,並不知道還有其他的路還可回家,後來慢慢的發現後,竟找到了很多小吃的一條街。

6樓:筱磊

我剛搬到我現在租房子的地方的時候,一直就是走的自己知道的一條去公司的路,一天休班的時候,自己出去逛街,回來的時候想著從別的路回家試試,反正休班有的是時間,結果發現這條路離自己的公司更近,並且路上有很多的好吃的,心裡好開心啊。

7樓:吳尊是我的

發現原來周邊有這幾家好吃的,以前還跑到好遠的地方去排隊等。這兒有一家大超市,比樓下的新鮮多了,種類也多。這條路車比較少,適合邊走路邊思考一些問題,而不是一直戴著耳機,遮蔽噪音。

以前趕時間太依賴導航,也錯失了不少「意外」的風景。

8樓:以心

我就是在歡樂一條回家的路徑之後愛上了這個好吃的,在北京石景山生活十來年了,從第一次吃到煎餅果子,便一發不可收拾,覺得太好吃了,起初是在公司樓下吃到的,那時候剛來北京,午飯就靠他解決,直到有一天被我姐和姐夫發現了,說光吃這玩意兒上火,拉我去吃蓋飯,才結束了我任性的午餐。

怎麼可以把AE中的形狀圖層合併成一條路徑

1首先開啟電腦中的ai軟體。2 使用橢圓工具繪製一個圓。3 使用直接選擇工具選中圓,選擇物件 擴充套件。4 彈出如下圖選框,確定就可以了.再ctrl c拷貝一下圓。5 接著開啟ae軟體,新建一個合成。6 使用鋼筆工具在畫板上隨便一個地方點一下。7 再次ctrl v貼上即可看到一個圓形狀路徑圖層出現了...

單身是怎樣的一種體驗,長期單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單身,就是自由,很多事情只要自己開心就可以,沒有太多顧忌,只要自己一個人開心那感覺生活就充滿樂趣。圍城 裡面說到一句話 城裡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進來 我覺得這句話適用於很多地方,結婚了的人想單身,單身的人想結婚。我自己已經單身多年,有過幾段簡單的戀情,在耍朋友的時候我有時候會想著單身的時候,單身的...

自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自卑到極致是怎樣一種體驗

自卑的人喜歡獨處但是又渴望被認同。自卑的人感覺獨處很舒適,不願意與外界的人交流有來往。因為自卑的人感覺與別人交往很麻煩,要去照顧別人的感受,害怕自己講的話別人不愛聽,說的笑話不好笑,穿的不得體,吃的不文雅,總之有各種理由否定自己,抬高他人。但是,自卑的人又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同和誇讚。由於自卑內心弱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