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工業鎖具好用的哪裡有,請問工業鎖具好用的哪裡有的?知道的說下。

2023-01-10 10:10:13 字數 2386 閱讀 1314

1樓:莊巧玲

國外的一般品質都會比較好一些,國內的話有好的有壞的,好的話廈門美科make鎖具還挺好的,查的話浙江一帶的可以找一下的。

2樓:公孫向武

你是要國內還是國外的?

請問工業鎖具好用的**有的?知道的說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鎖具的好壞跟做工、材料有很大的關係。

4樓:優品五金

什麼樣的鎖呢或鎖什麼用的呢?

國內比較好的工業安全鎖具,求推薦

5樓:戴樂克工業鎖具

德國戴樂克已經實現大部分產品的國產化,在蘇州建設工廠採用德國裝置和工藝技術,生產的工業安全鎖具排在行業前列,國內的生久和海坦等起步較晚,技術和裝置比國外落後一些,但是質量也還可以,能滿足中低檔裝置的使用要求,現在也慢慢發展壯大,佔據了比較大的市場份額。

6樓:

什麼用途?有安全鎖具,電氣鎖,開關斷路器等,有好多好多的,可以搜廣州貝安問一下

**有高階一點的工業鎖

7樓:戴樂克工業鎖具

工業鎖具高階的就德國戴樂克,emka,southco,戴樂克有專門的銷售平臺www.dirak.com.cn, 查產品**和圖紙,貨期都很方便

工業上用的智慧鎖有哪些

8樓:甜美時光

上面說的是海康威視吧,現在智慧鎖都是新興行業,安全效能都一樣,再個就是看你對鎖的功能需求和售後了。小米現在也做智慧鎖,都在做。我們小區和家裡現在用的是棲雲社群的智慧鎖指紋鎖:

是以人體指紋為識別載體和手段的智慧鎖具,它是計算機資訊科技、電子技術、機械技術和現代五金工藝的完美結晶。指紋鎖一般是由電子識別與控制、機械聯動系統兩部分組成。指紋的性和不可複製性決定了指紋鎖是目前所有鎖具中較為安全的鎖種。

2、密碼鎖:鎖的一種,開啟時用一系列的數字或符號。密碼鎖的密碼通常都是排列而非真正的組合。

部分密碼鎖只使用一個轉盤,把鎖內的數個碟片或凸輪轉動;亦有些密碼鎖是轉動一組數個刻有數字的撥輪圈,直接帶動鎖內部的機械。

3、感應鎖:由線路板上的mcpu控制門鎖電機的啟動與關閉。門鎖在裝上電池後,可通過電腦發出的卡片開取房門。

髮卡時候可以控制卡片的開門有效期、開門的範圍以及許可權等,是高階智慧化產品。感應門鎖廣大酒店、賓館、休閒中心、高爾夫中心等不可或缺的安全電子門鎖,也適合別墅和家庭使用。

4、遙控鎖:遙控鎖由電控鎖,控制器,遙控器,後備電源,機械部件等幾部分組成。遙控鎖因**較昂貴,原來一直用於汽車摩托車上,現在遙控鎖也應用於家庭、酒店等地方,方便了

9樓:

首先要了解工業上為什麼需要用到安全鎖:當裝置或工具在進行維修、保養或清潔時,與該裝置相關的動力源被切斷,這樣該裝置或工具就不能啟動, 同時所有的能源(電源、液壓源、氣源等)被關閉。

目的:為了確保裝置能源被絕對關閉,裝置保持在安全狀態。能夠預防因裝置被不慎開動造成在裝置內部或裝置旁工作的工人或相關人員受到意外傷害。

簡單來說,上鎖就是給個人生命鎖,保護作業時人員的安全。

但是,當前主流安全隔離閉鎖系統種類繁多,大部分為還是傳統機械鎖和物理鑰匙,通過物理鑰匙對現場開關閥門上鎖的作業方式,在機組大小修過程中,存在檢修工期緊、工作任務重,各專業之間安全措施交叉作業與大量工作票的執行量都比較龐大,執行人員用物理鑰匙執行時需管理大量的物理鑰匙,安全執行效率低下。

所以產生了工業智慧安全用鎖的需求,目前國內做的較早的是廣州貝安鎖具,在技術上也比較成熟;貝安領先使用的是網際網路 + 的理念,完成了企業用鎖在硬體及軟體上的改造升級,構建了全新獨創的上鎖視覺化管理系統,無需鑰匙上鎖,高階管理。

一是:nfc掛鎖

「鑰匙」就是ic 卡、員工卡、nfc 手機、 匙扣等,匹配企業工牌;能實現複雜的開鎖方式。(如協力開鎖,多層授權)開鎖記錄實時上傳後臺,可以隨時檢視。手機下發工作票一整套流程高效簡化。

二是:指紋掛鎖

也叫個人生命鎖,指紋是唯一,安全性更高;免鑰匙,開鎖更便捷。

三是:電子密碼

密碼鎖可以一組,也可以多組,不同的密碼開鎖視為不同人開的鎖,使用便捷,成本更低,可授權一次性密碼開鎖。

方案 d:無源鎖

優點:手機連線磁吸,鎖體無電源設計無待機時間,適合惡劣環境。

10樓:慕韞玉

按開鎖方式分有密碼鎖、指紋鎖、感應鎖;按通訊方式分有frid鎖、藍芽鎖。目前藍芽鎖普及很快,車位,房門,車門,保險箱等越來越多領域都用到,尤其像鉛循,開鎖方式,管理方式也在不斷創新,為滿足各種需求

哪家有這種鎖芯的,工業鎖芯

11樓:搏王

看數量了,如果有量,就可以做

請問我妹妹被別人車撞了,沒有請護工,是我自己照顧的,現在談賠償金,這個護工費怎麼收?多少錢一天

按照當地標準賠償 交警事故處理組有一張賠償規定通常書的可按事業情況作賠償!你問清楚醫院要多少錢善後,才和人家談賠償哦 機動車交通事故賠償範圍 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造 身 和財產損失的,按下列原則對當事各方的總損失進行調解 當事人負全部原因責任的,承擔100 的賠償責任 當事人負主要原因責任的,承...

長沙的工業區大致集中在哪個位置,請問長沙工廠集中的地區是在哪些地方?

三一重工,中聯重科,山河智慧,遠大集團,晟通科技,本土這些事比較主要的,另外還有一些大型的集團在長沙有研發中心或工廠,比如富士通,德國博世,韓國lg,等等,長沙房價不貴,是個娛樂性強的城市,歡迎來!長沙高新產業開發區,麓谷科技園。比較有代表性的電子有,湖南電子資訊集團 威盛電子 請問長沙工廠集中的地...

請問哪裡有代煎中藥的,請問哪裡有中藥代煎??

兄弟是在哪的呀,中醫店沒有嗎?大一些的藥店會有這方面的服務羅,你開藥時候瞭解一下。另外要是問清楚了,用電熱的紫砂鍋煮藥也很好的,通上電就行了。匯泉路 建聯門診 是用砂鍋熬的那種 檢視原帖 請問各位朋友,市區有 有代煎中藥的,多謝啦。中藥一般都是在哪個醫院開就在那裡煎,因為牽漇到療效和責任問題。建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