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電腦出租,深圳範圍的,請問深圳哪裡有的租電腦

2022-11-23 12:20:05 字數 3742 閱讀 5703

1樓:

現在支付寶上有很多租賃小程式的,樓主可以直接去支付寶上搜尋「租著用」小程式看下是否有合適的機型,目前長租和短租租期都是支援的哦。小程式依託支付寶官方平臺合作,租了放心。而且憑芝麻分即可享受押金減免,輕鬆享受信用生活,具體租賃流程如下

1. 手機上開啟支付寶,使用支付寶搜尋框。

2. 在搜尋框內輸入關鍵字「租著用」,然後直接點選進入支付寶小程式。

3. 進入到頁面後,便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租賃的電子產品。

4. 選擇完成後便直接點選右下方的「立即租賃」按鈕。

5. 在完成相關身份核驗流程後後支付寶會根據你的芝麻信用分來判定你是否有免押金的信用,你的芝麻信用分數越高,獲取的免押金額度就越大。一般來說,只要你芝麻信用分夠高的話一臺新機電腦一般可以享受押金全免。

6. 完成信用免押流程後就可以提交租賃訂單了,後續等待他們進行相關稽核就可以了,會有專人**和簡訊聯絡你確認的哦。

2樓:愛租吧

愛租吧,搜租網,都提供電腦出租服務。

3樓:

租電腦 找瑞聯易 0押金

請問深圳**有的租電腦!

4樓:潤美租電腦租賃

企業選擇租電腦的首要原因自然是資金問題,還有就是臨時緊急需求,也可以選擇短租。

1.公司租用電腦可能考慮到成本問題,畢竟租用電腦比買電腦要成本低的多。

2.電腦這種電子產品,cpu,顯示卡等升級太快,租用電腦能保證最新最高配置。

3.考慮到公司經營問題,萬一經營不善,不至於虧損太多。

4.個人覺得租用電腦辦公的公司都是初創型公司,在投資不多的情況下,儘可能的節省成本,把錢用在其他更需要的地方。

租賃電腦建議去專門的租電腦平臺,找那種正規的,在使用者中口碑較好的機構。其實瞭解這個行業的人都知道,租賃電腦可不單單是準備好電腦上門給公司安裝好就行了,重要的是隨之還有一些配套的服務。比如升級更新維修等。

這就需要有電腦較硬體還有網路方面的人才來為之提供服務,否則可能不會存在長久的。

1.口碑和租賃信譽度;一般來說,客戶在選擇電腦租賃服務的時候,都會考慮到每家公司的口碑和租賃評價。只有客戶的評價度越高,說明在這方面的租賃筆記本信譽度上也是很高,是比較值得信賴的一家公司,在選擇租賃的過程中就會更加值得肯定的。

在口碑評價上不斷提高之後,都覺得在方方面面的前景上會更好。

2.租賃**;優先考慮透明公開**的;根據租賃的機型、品牌、期限等等方面費用也是不同的。此時,還需要在選擇的時候,對比一下相互之間的租賃**。

只有在**上經濟合理,才是可靠保障的選擇。

3.電腦品質和使用評價;

4.是否免押金;企業租電腦的真正痛點在於節省成本,比如像俺們,可提供免押租賃服務;0押金租賃省下的成本完全解決了企業的資金流動困難等問題,為資金週轉有問題的新創企業緩解了燃眉之急。不單單是考慮企業的成本,在服務體驗方面。

一般公司電腦租用的費用:

假設公司需要50臺電腦,市場採購價比如是每臺2500元,租賃價是每臺60元一個月,一年就是720左右。我們來算算購置和租賃方式的成本差異。

購置成本,需一次性支付125000元,而租賃每年只需支付36000元,兩者相比一年的支出上降低了71%。而且租期越長,租金費用會有所降低。

電腦租賃配置推薦:

1.適合設計型別與it公司的一體機電腦配置推薦:

酷睿 i5 6400,8g記憶體,128g固態硬碟 一般是在99元一個月左右

酷睿 i5 6400,8g記憶體,256g固態硬碟 一般是在109元一個月左右

2.適合日常企業辦公的電腦配置推薦

酷睿i5 2400,8g記憶體,128g固態 一般是在59元一個月左右

酷睿i5 6400,8g記憶體,256g固態 一般是在99元一個月左右

5樓:夢幻水白晶

深圳那邊我不知道,不過我們上海這邊都是這樣子的,比如你租一臺電腦,而這臺電腦的市價在3000元,那麼你就要付3000元的定金,如果十臺的話那就是3萬

而配置這邊都是指定的幾個配置,好的差的也有,**也不相同,大概每臺像雙核的配置每月在三百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2000多點就可以配一個很不錯的電腦了,租一個月起碼要100-200以上

沒有必要去租,再說租要押金的

一般押金是電腦**的一半以上

如果是熟人,還可以不要押金

7樓:

暈!!!太貴了

不如去弄幾臺二手電腦,在華強北,大把的二手電腦,只要你懂,就可以弄到一些比較好的二手貨。**也不是很貴。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查,很多的,不過還是自己買好,租一年都差不多買一臺了。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一臺被 現在也不貴 你有租的錢夠買一臺了 租電腦肯定需要押金的哦

10樓:求知書童

我在深圳好想沒聽過,你要經常出差的話,應該是有本本的呀

11樓:我呼吸我存在

去網咖試下 能不能租到 租太貴的話還不如買臺2手電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深圳的網咖看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有電腦城?

14樓:

我知道!.

就寶安這邊.

寶安區.你來寶安區之後,叫個的士,跟他說你要去'寶安電子城'就到了!.

彆著急,你說的聯想店,只要你到了寶安電子城,旁邊就是聯想專賣店了,正版的!.還有其他牌的專賣店!..

去吧.我不騙你.不過**我就不清楚了.!

那個聯想專賣店好象挺不錯的,只可惜我去國美買了之後才發現那裡有,好象還有折扣.

那不好意思了,你的題目是說深圳.

我不知道你們那邊的了,你住在那裡也不熟悉那裡環境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深圳不知道賽格,那是白來一趟深圳了。羅湖到賽格公交半小時內都到,

16樓:憑北辰封晨

寶安區域:

寶安賽格

德普沙井電子城

沙井益華電子城

大浪電子城

亞歐數碼電子城

龍華國際電子城

深莞電子市場

興中寶電子城

觀瀾電子城

公明創維電子城

福永電子城

龍崗區域:

坑梓電子城

平湖電子城

橫崗數碼電子城

賽格電子市場龍崗店

橫崗電子城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華強北電子市場 賽格也在這邊,你可以都看看參考下

18樓:嶺南美玉vs魅力僑鄉

去華強電子世界吧!那兒最多了!

19樓:曾友楣

那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你們那邊的,你住在那裡也不熟悉那裡環境啊?

深圳電腦租賃公司哪個好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鴻圖電腦租賃。這個公司還不錯,上次在他那裡租幾臺,用起來一點問題也沒有。壓金也全部進了退給我了,你可以聯絡一下

深圳哪裡學攝影比較好,深圳哪裡有學攝影的

本人竭力推薦新銳攝影培訓,因為我就是那裡的學員,當時我報了個商業攝影高階班,感覺學得很實在。不像其他機構吹的大,做的小。現在我進步了好多,感謝新銳各位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講實話,攝影就得多拍,練練構圖,多去看看論壇,沒幾個大師是從學校裡面學出來的。學校裡面的老師也沒幾個是去學校學出來的。其實學習攝影...

深圳的士也有紅綠色之分嗎,深圳的計程車有幾種顏色?有何不同?

深圳的士有紅綠色之分。區別如下 1 運營範圍不同 紅色的可度以在深圳市區域內營運,綠色的的士只能在特區以外地區營運,不能問進入特區範圍。綠色的士的收費相比紅色的士要便宜。2 運價不同 綠的執行紅的現行油價運價聯動機制,實現同城同價。紅的 整體運價水平將提高5.73 對企業和駕駛員,每車每月一共可以增...

深圳哪裡有海鮮一條街,深圳哪裡的海鮮最好吃 深圳海鮮一條街

我就知道南澳海鮮一條街,羅湖區樂園路海鮮街和 水頭海鮮一條街,這三個地方有名 反正我覺的還是船上好,現撈現煮現吃,非常的鮮美,太誘人了。大鵬或者南澳的海鮮街,自己買讓店家幫忙加工,原汁原味。鹽田海鮮街離市區近一點,但是 也是非常貴的,東西還不錯。羅湖可以去樂園路海鮮街,比較便宜,但新鮮程度就要打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