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浮躁,什麼都想學該如何是好

2022-11-23 12:15:10 字數 716 閱讀 848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什麼內心浮躁,而是不知道怎麼學這個。

如果一開始學,沒人指導的話,那你不好找到什麼合適的東西。

如果只是弄些網頁的話,像你說的這樣,應該是比較容易實現的。

你先學一下html,再學學css,這兩的話,如果是初級入門,那三兩天就夠了。

js的話,那應該會比較花時間,不過如果你html+css學得不錯了,有了成就感,那js應該也不在話下了。

具體的話,我也不多說,不行你就加我q好了,我給你些資料什麼的,或是給些教程什麼的(免費的,這個放心,不是廣告),我想會對你多少有幫助的。

q號的話,我資料裡有寫,這裡不讓寫q號的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開始都是這樣,學習新知識都是循循漸進的,建議你不要好高騖遠,腳踏實地的學習基礎知識,對以後深入學習web開發有很大的助益。

例如,做任何一個**是絕對少不了html+css的,所以建議你從html開始學起,然後學xhtml+css,先把js先忘記吧,因為js要學好少不了html和css的功底。

就好比飯要一口口的吃,沒有人吃一口飯就能長成胖子的。

希望我的觀點對你有所幫助。

3樓:

太簡單是什麼?你要是看到簡單的 能自己舉一反三 那才叫看懂!光是一段**放在那邊你懂了 但是不代表你會用,最好的提高辦法就是自己找一個**,然後照著它 自己把它完整的做出來

該如何是好,該如何是好?

沒有什麼大不了,你也不用分析了,你到底有多愛?問問你自己的心,人生就是這樣,當你感覺到你有麼的割捨不了的時候你就問問你自己的心,沒有了的時候你能變成什麼樣子?生活的一切能改變嗎?反問一下你自己,那女孩子到底哪值得你這樣,要明白天下和何處無芳草。愛與不愛只在你自己的一念之差,你以後還要走多少的路,選女...

我該如何是好,我該如何是好

你承受力不夠。原因是你還不懂孝親,多看看傳統文化方面的書,看 了凡四訓 現代因果錄等。擴充套件胸懷,提高內含,多參加社會義務活動,結交善朋好友。坦率說你能考上大學已很不錯,只是理想目標淺。好好努力吧。如有問題,隨時可問我,不會讓你失望。我是誰,我是正在走向對岸的人。祝福您。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你在努力...

我應該如何是好,我該如何是好?

那這樣的老公不要也罷,什麼事情出現了都要怪別人,他自己本身沒有問題嘛,他如果能力到的話,怎麼可能達不到目標呢?而且他有一些太暴躁了吧,脾氣太差呀。你們兩個人也真是有意思,夫妻之間的事情怎麼能讓婆婆介入呢?又是特別隱祕的事情,這需要你們夫妻兩個共同溝通,兩個人介入最好不要讓別的第三者介入你們之間這種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