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如何是好,我該如何是好?

2022-03-29 18:40:52 字數 6232 閱讀 953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樣的老公不要也罷,什麼事情出現了都要怪別人,他自己本身沒有問題嘛,他如果能力到的話,怎麼可能達不到目標呢?而且他有一些太暴躁了吧,脾氣太差呀。

2樓:張姐心語

你們兩個人也真是有意思,夫妻之間的事情怎麼能讓婆婆介入呢?又是特別隱祕的事情,這需要你們夫妻兩個共同溝通,兩個人介入最好不要讓別的第三者介入你們之間這種隱祕的話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都不一樣。能夠忍受就忍受不能只要分開沒有其他辦法

4樓:仍夢竹

這種事情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諮詢一下,不能這麼就聽婆婆的一句話。

5樓:韓澗大叔

奇葩隨時有,這個有點大!努力適應吧!實在不行了就~~撤

6樓:

這個問題有可能是身體的原因,建議你和丈夫一起去醫院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吧,你老公他自己不行而已,怪你幹嘛,還有這個婆婆也好笑,老不管少事她不懂嗎

8樓:來自龍昌峽充滿愛的楊修

心態放好,找知名老中醫調理一下,好好補補,就能叫你幸福極了!

9樓:

夫妻生活不協調,還得不到理解這種情況下散也就散了

10樓:大臉貓的粑粑

我覺得是你老公有問題,建議他去看看心理醫生,你這樣生活也太委屈了,心裡肯定不好受。

11樓:小娟娟

這種男人你還要他幹嘛呀?這種事情還叫他的媽媽典型的媽寶男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婆婆是站在兒子這邊的,但是不會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到你的委屈的,你要是想將就著,你就過下去,如果你不能忍的話,就跟他分手

13樓:

你老公厲害啊,還把你婆婆叫來,難道來參觀嗎?離婚吧,以後的事情還會很多的。

14樓:抄妙晴

你應該如何是好,這個問題怎麼跟解答呢,還是工作方面的問題,還是其它的事情,比如夫妻感情不好辦,你覺得你應該如何是好,這要你們互相包容理解就好了,祝你心情愉快。你應該如何是好,這個問題怎麼跟解答呢,還是工作方面的問題,還是其它的事情,比如夫妻感情不好辦,你覺得你應該如何是好,這要你們互相包容理解就好了,祝你心情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夠硬還是太小了?要不找個人再試試。呵呵……這種事情別人插不上嘴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疏導很重要,要有能溝通的平臺,這樣的焦慮症才是進不去的問題。

17樓:職場文某某

離婚吧!這有什麼說的呢,你也得為自己活著。

我應該如何是好?

18樓:像豬的狗狗

告別互相傷害

不離婚,卻整日爭吵不停的夫妻,每天面對的,是沒火都能著的**,就像是隨時能引爆的炸藥包,而一旦爭吵起來,那話說的是句句傷人,什麼能傷害到對方說什麼,什麼能讓對方難受說什麼,所有的感情蕩然無存,只剩下指責、剩下傷害了。

告別無限爭吵

每天每天,大事小情,雞毛蒜皮,沒有不爭不吵的,你做一點事情,對方都不會喜歡,還會對你指手畫腳甚至鄙視不屑,每天爭來吵去,沒有一刻安穩。

告別擔驚受怕

你不知道,他會在哪個時間喝醉酒回家,你不知道,他會在醉酒後如何撒潑耍酒瘋,你更不知道,他會在哪一天當著你的面和別的女人曖昧,你更不知道,在你剛剛入睡後他會在哪個時間讓你膽戰心驚。

告別面對欺騙

你要時時聽到他的謊言,他說他在網路裡瀏覽電子書,他說他溫柔的說話那是在和某個陌生的人聊天,他還會告訴你他的心裡只在乎你,他會信誓旦旦自己的心裡沒有別的她,他會說等著等著我掙錢給你花,他會說等著等我給你一個美好的明天。那樣的謊言,他用精美的包裝紙包裹住,說的洋洋自得,說的冠冕堂皇。

告別隱忍的苦楚

為了給孩子一個安靜的環境,為了給孩子一個看似溫馨的家,為了讓老人放心,為了一切一切,女人要隱忍,要假裝自己很幸福,假裝自己被呵護,假裝自己是個幸福輕鬆的小女人,假裝自己不苦,不累,不委屈,不悲傷。那麼多那麼多的隱忍,那麼多那麼多的假裝,女人,你活著太累。

告別曾經錯的一切

曾經選擇了,曾經愛了,曾經追隨了,曾經放棄一切的嫁了,曾經隱忍了,曾經委屈了,曾經哭了痛了累了無助了絕望了,那麼多那麼多讓你在黑夜裡難眠的曾經啊,你都要一刀斬過,你再也不用想他在哪個女人那裡曖昧,你也不用再想明天你又要面對他的哪種謊言,結束了吧,女人,如果不能好好生活,結束吧,那段錯誤的婚姻。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老人娶妻生子傳宗接代觀念很頑固,真的無法改變,我一個朋友,就是因為前妻不能生育,硬拆散了倆人,後來朋友再婚,生一女兒,但是兩口子經常吵架過的非常不好,去年又離婚了,孩子女方帶走,朋友整天借酒澆愁,過的很不好。希望你和老公好好交流一下,如果有感情基礎,又能幫你做父母工作,那是最理想的結局,如果老公一味遷就老人,又對你沒什麼感情,那就算了,現在離婚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找一個真心疼你的男人。

20樓:芒果

既然你的老公都同意和你離婚,你還有必要再維持這樣的婚姻嗎?他都要和你離婚了,勉強生活在一起有意思嗎?如果在一起,對你來說也是一種折磨,離婚了會找到你的真愛的,重新振作起來,會有人愛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孩子,你老公竟然聽媽媽的話同意與你離婚,你就離吧。一味的遷就換不來婚姻,既然你老實本分,以後一定會找到與你白頭偕老的人,退一步海闊天空

22樓:東方保溫

現在離婚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36離婚都不好再嫁了,可憐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老公已經同意,說明他更重視父母多過你,就很難再挽回了。你們兩個私下沒有溝通過嗎?生育方面的檢查,全世界都是做不準的,難說是誰的問題。

我應該如何是好?

25樓:喜愛菲斯

我認真看完了你發生的事情,我非常生氣。前前後後

我該如何是好,我該如何是好

你承受力不夠。原因是你還不懂孝親,多看看傳統文化方面的書,看 了凡四訓 現代因果錄等。擴充套件胸懷,提高內含,多參加社會義務活動,結交善朋好友。坦率說你能考上大學已很不錯,只是理想目標淺。好好努力吧。如有問題,隨時可問我,不會讓你失望。我是誰,我是正在走向對岸的人。祝福您。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你在努力...

該如何是好,該如何是好?

沒有什麼大不了,你也不用分析了,你到底有多愛?問問你自己的心,人生就是這樣,當你感覺到你有麼的割捨不了的時候你就問問你自己的心,沒有了的時候你能變成什麼樣子?生活的一切能改變嗎?反問一下你自己,那女孩子到底哪值得你這樣,要明白天下和何處無芳草。愛與不愛只在你自己的一念之差,你以後還要走多少的路,選女...

我該如何是好

放棄吧,找一個你真心愛的,也愛你的人一起好好過日子吧,祝你心想事成,早日找到一個稱心如意的伴侶。看看先。或許是跟男生玩的來又或許是女生的劣根子,跟男生有女朋友了心裡還是希望一堆美女陪的道理一樣 其實結婚就等於把自己放在油鹽醬醋糖裡,試著去適應它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那要看看你也是班幹部嘍,如果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