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是好

2022-11-27 01:25:17 字數 3519 閱讀 8737

1樓:

綜合分析你們的現狀吧,現在社會使得你不能不現實的去看待問題。看看他以後有沒有發展的希望,或者是你自己有能力維持你們以後的生活,這樣的話是可以考慮的。

愛情都是有所圖的,看他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是怎樣的,如果你覺得值得你付出那你就不用猶豫了。再就是看他是不是真的願意盡最大努力使你幸福快樂。還是單純為了得到你在堅持。

還有就是不知道你們年紀有多大?

如果25歲左右的話,應該完全有能力養活自己了。如果僅僅和對方長輩吃頓飯都很拮据的話,說明這人真的有點問題,說實話,我站在那個角度的話寧可去借錢也不會出現這樣尷尬的狀況。

個人分析哈:

1你男朋友家確實很困難,根據你的描述分析,他經濟上還沒獨立,意思是他可能還沒經濟**,就是靠別人養活呢。

2戀愛時都這樣,可想而知結婚後,現在的狀況就是你們的最高標準。反之可能你們家條件好,可以幫扶一下。

3現在沒有面包的愛情不會幸福的,不要愚蠢地想:麵包會有的!你應該可以估計得到麵包會不會有。

綜合逆反應的問題,說明你對他的意見已經很難容忍了,何苦呢?

如果他家不是你說的那麼困難,而且他也工作10來年了,相處時還會遇到這樣的問題,那你就沒什麼好猶豫的了,你們結婚以後不會幸福的。

分析一、如果真正去愛一個人,就要了解她需要什麼,盡最大努力去完善。而不是斤斤計較。如果10元的書都不捨得給你買,那應該懷疑他把你放在心上了嗎?

分析二、正如你所說,混了10年混成這樣,還要心愛的人處處為之付出,你把自己以後的幸福託付給這樣一個人,您放心嗎?

真的要慎重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奇怪了 留那麼多錢 幹什麼

既然也不缺錢 我希望你和她好好談談

我就很想知道 是錢重要 還是你重要

他平時也對你很不錯 為什麼提到花錢 就變人了呢這樣的男朋友 不能談

假如你病了 說去看病 難道你還要讓你忍著啊假如 你幹什麼 需要用錢了

他也不去花 我就好奇了 給自己女朋友買東西 都不捨得?

那他對自己呢

這樣的感情 還是離開的好

一但出現於錢 與感情

他肯定取捨的是錢 不是感情

你明白麼

3樓:

你找了這種男人,等你老了就會後悔死的,我家裡的嬸嬸跟你一樣,就是最好的例子

4樓:

好小氣哦

現在才知道我老公的好

女孩子 不要那麼委屈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讓女的感覺這樣真的很差 !~~~拮据應該在該用的地方也要用啊!!~~這樣與守財奴有什麼分別嗎? 我看他這樣的性格不改變還是趁早離開免的受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並不是非常的愛你,一個男生如果遇到自己很愛的女孩子是不會吝惜錢財的,為了追到你天上的星星都會摘給你的,他現在的體貼行為只是暫時的,結婚以後我想他不會繼續對你那麼好了。我並不是說非得用錢衡量感情,可是至少他不是個大方的人,最後還要問問你自己這樣的人適合你嗎?

7樓:五分真情

不行就換換,男人花錢太仔細了也不好。

8樓:瓔j珞

他真小氣。你應該要對他說出來你的想法

9樓:蒙奇__d路飛

從另一方面去想吧這樣沒有什麼不好的,不花錢給你買東西或者是吃貴點的東西,說明他比較懂得去節省。但和你父母吃飯讓你爸出錢就有點不懂事了,這種習慣不是一天就能改變的,以後慢慢的都會改變的。

10樓:堂堂闊少爺

也許是錢的問題在他心裡留下了很大的陰影,從小家庭困難,知道掙錢不容易,捨不得花錢那是正常的,這一點你也認可,但是如果他要是為了錢斤斤計較或者是為了錢能夠不要你,你可要好好想清楚。

這不僅是一個人的問題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既然在一起了,就要互相體諒一下,說不定他不捨得花錢是為了省錢將來給你買好東西,給你個驚喜,每個人心裡都有個小算盤啦,只是不願說出來!一些事不要當著父母的面說,過後你覺得不合適的地方你可以直接和他挑明瞭說!還有你也不要太在意這些小事,講明瞭還不是一個錢的問題,既然兩個人能在一塊還在乎錢嗎,看開點啦!

希望以後都會好的!

11樓:

那隻能反過來。

你男人持家,你奮鬥;你男人主內,你主外。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情要有長遠眼光。既然購房了,想問下房子誰買的,如果是男方,你們結婚你不是佔很大便宜!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想法子改善吧 看看是這個男人本身小氣還是節省,小氣的男人最好還是不要 如果只是節省可以試著改變一下他的金錢觀 對金錢的使用要有規化,如4樓所說的就不錯,分析一下他的成長環境,和他談談是不是將來會有大筆用錢的專案,是否有外債 是否另有家室或女友,女人還是要管著點男人的錢 對他的花銷要心裡有數,

我個人感覺這種男人可能會有點如多疑,敏感 在成家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理志比感性重要得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可能缺少溝通.生長的背景不一樣,所以做事的方法,方式也不一樣.你們坐下來好好談談,把你的想法說給他聽,你也好從中瞭解他的真實想法.

告訴他,生活的本質就是快樂,上班掙錢,攢錢都是為了生活更好.我們不提倡亂花錢,但有的錢是該花的,比如與老人一起吃飯,就應該年輕人花,何況還是個姑爺.

他對錢仔細了,也許是因為你們相處的時間還很短.也許是因為他過苦日子時間太長了.所以已經習慣了這樣.

建議經常溝通,不讓你的煩惱進一步升級.

15樓:通知家人抬走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男朋友不愛你,錢乃身外之物,為自己喜愛的女人花錢,其實是一種很幸福的事。結婚連新傢俱都不買,說明你在他心中一點地位都沒有,甚至你在他人生中只是一段插曲

俗話說,不是一路人,不進一家門。很明顯你們不是一路人,而且你的男朋友也很不男人,如果你寫的都屬實的話,還是分開吧,否則以後你會更痛苦

16樓:

現在家裡要是不缺錢的話,我建議如下:兩個人坐在一起進行商討內容是1每月你倆固定的收入2固定開支3與他商量固定存款,定一個基數4,可隨意支配的數目,然後將可支配的數目的花費在前期都和他一起去消費,慢慢養成習慣

17樓:

只是你可以改變他的觀點!你男朋友的出發點是好的。知道勤撿節約!現在的社會裡還有許多這樣的人!很難得啊!可以和他溝通溝通!祝你們幸福哦

18樓:小福老師筆記

分手價值觀不一樣在一起就是浪費青春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他說你不喜歡他這樣。直接談。

不過說實話 我也不太喜歡這樣的男的 恕我直言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養成的習慣

在一起了以後你能改變他

21樓:可甘澤

結婚是大事 怎麼可以不買傢俱什麼的呢 這樣小氣的男人 嫁給他會幸福嗎 以後的生活會怎麼樣 如果他真的愛你 不會連一個小小的禮物都吝嗇不給你買 考慮好在決定要不要嫁給他吧 一生的幸福 不要輕易去許諾

我該如何是好,我該如何是好

你承受力不夠。原因是你還不懂孝親,多看看傳統文化方面的書,看 了凡四訓 現代因果錄等。擴充套件胸懷,提高內含,多參加社會義務活動,結交善朋好友。坦率說你能考上大學已很不錯,只是理想目標淺。好好努力吧。如有問題,隨時可問我,不會讓你失望。我是誰,我是正在走向對岸的人。祝福您。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你在努力...

該如何是好,該如何是好?

沒有什麼大不了,你也不用分析了,你到底有多愛?問問你自己的心,人生就是這樣,當你感覺到你有麼的割捨不了的時候你就問問你自己的心,沒有了的時候你能變成什麼樣子?生活的一切能改變嗎?反問一下你自己,那女孩子到底哪值得你這樣,要明白天下和何處無芳草。愛與不愛只在你自己的一念之差,你以後還要走多少的路,選女...

我應該如何是好,我該如何是好?

那這樣的老公不要也罷,什麼事情出現了都要怪別人,他自己本身沒有問題嘛,他如果能力到的話,怎麼可能達不到目標呢?而且他有一些太暴躁了吧,脾氣太差呀。你們兩個人也真是有意思,夫妻之間的事情怎麼能讓婆婆介入呢?又是特別隱祕的事情,這需要你們夫妻兩個共同溝通,兩個人介入最好不要讓別的第三者介入你們之間這種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