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孩拒絕怎麼辦

2022-11-24 22:50:10 字數 681 閱讀 569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誠去打動唄,先先是道歉,既然她不願意和你說話,你就以書面的形式唄,email呀,信件呀,簡訊呀等等都好。

只要真誠,深刻。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找到原因呀,這樣才可以對陣下藥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很複雜!如果你是在不經意傷害她,那麼你就應該像牛皮糖一樣! 不要怕花錢,用簡訊說,講你們在一起的開心事。

千萬不要打**! 有可能她已經原諒你卻不好意思表達,你也不知情,誤會越來越深!

4樓:

發簡訊和他說清楚你的想法

5樓:maggie小麥

先自己靜下心來想想以前是否真的有傷害過她,如何傷害的,因為你自己說的是『好像』。

其次分析她現在對你的感覺是什麼,是對以前你傷害過他的恨?還是現在有了新的生活不想再想起從前?

然後按照不同的情況採取不同的辦法。如果她對你是恨,那麼說明她還是放不下以前,你就可以慢慢的來,儘量自然些,對以前的傷害儘量彌補,(心靈上的彌補)。儘量能約出來,開誠佈公的談談,真誠的道個歉吧。

這樣應該能諒解的。

如果是她現在有了新的生活不想再想起從前,還是應該約出來,開誠佈公的談談,也說明現在你的想法,尊重她的選擇,表明以後還是可以做朋友嘛。

被喜歡的女孩拒絕怎麼辦,被喜歡的女孩拒絕了,怎麼再次接近?

那女孩已經那麼堅決地拒絕了就說明她真的不喜歡你甚至一點感覺也沒有,你現在越急躁越要靠近,她就會把你推的更遠,女孩子跟男的其實都一樣的,很少是會被一個自己一點都不喜歡的人靠行動和堅持而單純因為感動而喜歡上那個人的。得不到摸不透的才吸引。現在呢,大方點,男人點,不要再追問,也不要再理她,忙自己的事。再見...

追女孩被拒絕了。應該怎麼辦,追女孩子被拒絕了怎麼辦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放棄吧女人是很容易對美女感興趣的,很容易喜歡上,忘記的也快.管她裡!你走自己的路 她過他的橋!我感覺你現在心裡還喜歡他吧!要是真的,就還繼續追...

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表白被拒絕怎麼辦?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我跟仁兄有著相似經歷,不同點是 我是那個被追求的女生,給你以下建議 確定對方是否心有所屬。看情況,對方是個比較開朗的女生,也許她對很多朋友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