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關北京奧運的一切,求有關北京奧運的一切資料

2022-11-24 22:50:08 字數 469 閱讀 5555

1樓:匿名使用者

奧林匹克火炬是經國際奧委會批准的、用於奧林匹克聖火燃燒的、可手持的火炬。奧林匹克火炬是奧林匹克聖火的載體。從2023年的第11屆奧運會開始,每屆奧運會都誕生一支體現主辦國家文化特色並符合高科技要求的火炬併成為奧林匹克運動的重要遺產。

北京奧運會火炬長72釐米,重985克,燃燒時間15分鐘,在零風速下火焰高度25至30釐米,在強光和日光情況下均可識別和拍攝。在工藝方面使用錐體曲面異型一次成型技術和鋁材腐蝕、著色技術。燃料為丙烷,符合環保要求。

火炬外形制作材料為可**的環保材料。

北京2008奧運會會徽:「舞動的北京」——「中國印」

北京2023年奧運會二級標誌

有沒有關於北京奧運會的記錄片,北京奧運會之前,奧運頻道一直播放的奧運紀錄片叫什麼名字?

築夢2008 講的是奧運場館的建設 運動員的備戰情況。還有一部紀錄片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臺演過,分了若干集,從各方面講了北京奧運會。有,聽說北京圖書大廈好像有賣的 可以到迅雷狗狗搜一下 應是有的 呵呵 08年奧運會前拍的一個介紹中國人文地理的紀錄片叫什麼 不計的了。北京奧運會之前,奧運頻道一直 的奧...

求有關廣島原子彈的一切,一切的一切

第一顆原子彈 1945年8月6日清晨,似乎仍是與往常一樣平常的一天。日本廣島天氣晴朗,有些悶熱。尖厲的防空警報響起來,但人們並沒有顯出特別的驚慌。美國飛機頻頻飛臨日本上空,幾乎每天都要投下成噸成噸的炸彈,不過廣島還一直沒有遭到大規模的轟炸破壞。警報響過,幾架美國飛機在廣島上盤旋了數週後離開,並沒有投...

求有關還珠格格的一切詩詞,拜託拜託

前不見古人 後不見來來著 念天地之幽幽 獨創然而涕下 還珠格格里的詩詞 1 走進一間房,四面都是牆,抬頭見老鼠,低頭見蟑螂。2 門前一隻狗,在啃肉骨頭,又來一隻狗,雙雙打破頭。3 師傅眼睛圓又圓,一拳過去少半邊,大家笑得亂糟糟,皇上一哼靜悄悄。4 你也作詩送老鐵,我也作詩送老鐵。江南江北寥花紅,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