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是好

2023-01-09 00:35:13 字數 877 閱讀 430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愛你男朋友嗎?如果你愛他,你就應該理解他的做法,我想在很多男人那裡女人和兄弟幾乎是同樣重要的吧!

不要和你男朋友的兄弟爭唯一啦,那是不明智的做法,你還不如大方的去和你男朋友的兄弟去相處,讓你男朋友覺得你是個好女人,通情達理,他會更加愛你疼你的!愛他就要在他兄弟中間給足他面子!要試著和他擁有共同的朋友!

還有 如果你能夠給他兄弟朋友一個好印象也成為好朋友,說不定以後他兄弟朋友還會幫助你哦!

2樓:【七貝勒

兄弟如手足 妻子如衣服

你這問題和婆媳關係似的 看來你和他家人也處不好吧!!!!

這是你自己的問題 一般兄弟好的 都很希望他們領著老婆去玩的 這樣男人也有面子 你總和他們一起 其實你老公已經丟了面子的 尤其你們才結婚一年 就這樣 以後怎麼相處啊!

我說這樣多 就是我有個朋友的老婆就和你一樣 過年回家的時候 我們吃飯從來不出來 明擺著不給面子嘛!!!

說這麼多 你該知道怎麼辦的

3樓:

千萬不要和男朋友的兄弟吃醋,很不明智的行為,既然和他在一起,就該接受他的生活圈子。

4樓:n個遺失的吻

人要懂得能進能退

這就叫做應酬

去吧適當的接受他的一些生活方式和活動圈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持久戰 一定得改啊 要不以後更難 和他說說讓他幫你一起改

6樓:棉花堆上的螞蟻

哥們和愛情是兩碼事~~別太在意了

你們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朋友圈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跟他們一起去吧!

該如何是好,該如何是好?

沒有什麼大不了,你也不用分析了,你到底有多愛?問問你自己的心,人生就是這樣,當你感覺到你有麼的割捨不了的時候你就問問你自己的心,沒有了的時候你能變成什麼樣子?生活的一切能改變嗎?反問一下你自己,那女孩子到底哪值得你這樣,要明白天下和何處無芳草。愛與不愛只在你自己的一念之差,你以後還要走多少的路,選女...

我該如何是好,我該如何是好

你承受力不夠。原因是你還不懂孝親,多看看傳統文化方面的書,看 了凡四訓 現代因果錄等。擴充套件胸懷,提高內含,多參加社會義務活動,結交善朋好友。坦率說你能考上大學已很不錯,只是理想目標淺。好好努力吧。如有問題,隨時可問我,不會讓你失望。我是誰,我是正在走向對岸的人。祝福您。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你在努力...

我應該如何是好,我該如何是好?

那這樣的老公不要也罷,什麼事情出現了都要怪別人,他自己本身沒有問題嘛,他如果能力到的話,怎麼可能達不到目標呢?而且他有一些太暴躁了吧,脾氣太差呀。你們兩個人也真是有意思,夫妻之間的事情怎麼能讓婆婆介入呢?又是特別隱祕的事情,這需要你們夫妻兩個共同溝通,兩個人介入最好不要讓別的第三者介入你們之間這種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