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婚姻還能走多遠

2022-11-27 01:15:23 字數 368 閱讀 873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婚姻沒有幸福的感覺,那還不如一個人舒服,一個人很自由,但是不滿意的婚姻只會讓你越來越難受,還不如放棄。

兄弟,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快樂。

2樓:

你可能這些都只是懷疑,如果真的想知道你的老婆到底在外面有沒有男人,你得親自去調查,雖然這樣你們之間就沒了信任感了,可是為了證明你們的婚姻還是否存在,你得多留意她了.

3樓:

80%是了……她可能覺得對你已經沒感覺了,厭倦了……5年了還不要孩子,那說明她並不那麼想跟你過一生……

4樓:山溪路

自然而然,看緣分。努力爭取。

我和老公打架了,現在在冷戰,這樣的婚姻,還能走下去嗎

也要看是因為什麼事打架的,才能斷定能不能過,他又是個什麼樣的男人,還有你們結婚多長時間了?各退讓一步吧,冷戰不是辦法,儘量往好處想 先各自找原因,檢討自己,如果自己沒有錯,想走下去,可以原諒後,過一段時間講明,他向你道歉就放下,如果相反就結束!珍惜現重要何化解跟公間快其實需要太言語要擁抱便 說希望男...

靠孩子維繫的婚姻能走多遠,婚姻是靠孩子來維繫的嗎

這個要看你們的緣分了。如果緣分真的已經盡了,那就不是維持,而是每一天都在痛苦。如果你緣分還沒有盡,那就請珍惜今天的美好日子,讓每一天都快樂起來。然後,愉快的分手!婚姻是靠孩子來維繫的嗎.幸福的婚姻是靠愛 靠彼此的信任 來維繫的。孩子只是婚姻生活中的一個愛的過客而已他會有自己的愛情和婚姻 曉生老師說一...

電腦硬體維修之路還能走多遠

我本人覺得,能換電容,看得懂萬能表和診斷卡,其他裝機是小事,主要是會做電腦系統能優化,diy要研究,接著就是搞好人際關係,做好銷售,提高銷售技巧!單純的修理不太好維持的,最好是做一個大品牌的售後,比如聯想啥的 聯想的售後經常是排著隊在修的 因為人們認為 售後是經過授權的 貴點也會去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