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可以檢查電腦哪裡出了問題,請問有什麼工具可以測試電腦硬體那裡出問題了?

2023-01-18 05:10:29 字數 2442 閱讀 8381

1樓:魚魚魚魚

故障檢測卡,電腦城都有賣的,根據上面顯示的故障**可以初步判斷問題出在**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個原因就是有可能你的電腦中毒了,資料流量大引起你的掉線和宕機。你可以用最新的防毒軟體進行查殺。試試吧 路由散熱不好 在就是另外的電腦掉不,

3樓:

先要分清是軟體還是硬體故障。

先從軟體開始,系統能否正常執行,能否正常上網,問題與某軟體開啟有關係等。

硬體檢查一般是在有報警、開機還未到系統引導的地方不走,系統不通過重做了系統還不行等情況後進行,可採用最小系統法,配合故障診斷卡進行。

請問有什麼工具可以測試電腦硬體那裡出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檢測卡,有pck、isa等多種規格,甚至有針對筆記本的pcmcia介面的,插上卡後開機,卡上的數碼管或者液晶屏,會顯示故障**,可以具體到cpu快取錯誤,電壓不對,頻率不對,記憶體故障,時鐘錯誤,南橋或者北橋晶片錯誤,網絡卡錯誤等等非常細節的診斷結果,高階的直接液晶屏顯示中文,低階的會顯示故障**,然後用配套的手冊查詢故障**的含義,修計算機的地方都有這個,有熟人的話自己把機器扛去用一下即可。對於修理主機板的人,這個是和萬用表一樣常用的器件,**上50元左右一塊。

5樓:小火柴

真正的硬體故障(硬體壞了)無法用軟體檢測,因為硬體出故障了無發正常啟動(開機),連繫統(桌面)都進入不了,又何以使用軟體! 電腦開不了機,可以通過「主機板診斷卡」(一塊硬體,插在主機板上使用)來返回具體是那個硬體又問題! 常用的 360硬體大師 超級兔子 可以檢測出硬體品牌型號資訊,並可檢測 cpu 顯示卡 主機板 硬碟 的溫度,以及cpu風扇的轉速,方便你得知硬體溫度是否正常!

(cpu 顯示卡 不高於75度,主機板不高於60度,硬碟不高於45度),若硬體溫度過高則需要更換更好的散熱器,新增機箱風扇! 此外,有硬體壞道檢測軟體,用於檢測硬體壞道,並可將壞道修復或遮蔽!用得久的硬碟是會出現壞道的(最常見的是邏輯環道,可以修復),硬碟有邏輯壞道是常見的現象,是不會造成開不了機!

錯誤的關機/重啟方式(也就是按主機的關機/重啟鍵,正確的關機/重啟是通過開始選單來完成),突然斷電,會令硬碟有產生物理壞道的風險,物理壞道會擴散,只能遮蔽,不能修復,物理壞道也只能算是輕度的硬體故障(也可以說不是硬體故障)!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x寶搜尋 硬體故障檢測卡

用什麼軟體可以檢查電腦裝備有沒有問題?

7樓:中弘光聯盟

驅動人生和驅動精靈應該都好用吧,是不是你還有什麼其他要求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全面檢測出電腦的問題,

8樓:汝聽芹

建議:1/裝上一個360的頑固殺,看看是否有木馬,有木馬的話也會造成卡屏。

2/檢查一下電腦是否裝載了兩款相同的軟體,如果有就卸掉其中的一款。

3/重新做下系統吧必須的。

4/以上都不是的情況下,那你就換一個cpu的風扇吧,保證病除。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電腦重灌一次系統,如果同樣問題還在那就說明不是軟體問題,排除了系統問題那隻能是硬體問題了,先給電腦機箱裡清掃一遍,重點顯示卡記憶體,估計這二個硬體中至少有一件已經不穩定了

10樓:

360安全衛士

360安全衛士是國內最受歡迎免費安全軟體,它擁有查殺流行木馬、清理惡評及系統外掛,管理應用軟體,卡巴斯基防毒,系統實時保護,修復系統漏洞等數個強勁功能,同時還提供系統全面診斷,彈出外掛免疫,清理使用痕跡以及系統還原等特定輔助功能,並且提供對系統的全面診斷報告。

電腦硬體檢測,一般用什麼軟體?能檢測出**有毛病的那種。 80

11樓:求教有望

一般不用軟體,專業電腦維修人員用的是主機板診斷卡,**上都有賣的。

用什麼方法能檢測電腦的硬體是不是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硬體有問題!!一般的不能啟動計算機的!!!

比如 記憶體 顯示卡 之類的 如果有問題 你的機器將不能啟動如果啟動正常 但沒有使用 可以通過 我的電腦右擊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

通過重新整理看看你是不是有硬體沒有正常工作或者沒有更新驅動的一般都是黃色的問好!!!設定驅動!!!

13樓:阿軍視界

電腦速度慢可能是硬碟的原因,那我們怎麼檢測硬碟是否有壞道呢?阿軍教大家用硬碟檢測工具mhdd來檢測看看硬碟是不是壞了。

有什麼軟體可以檢測電腦硬體有沒有問題,尤其硬碟

1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碟和啟動u盤都有硬體檢測軟體,硬碟檢測用mhdd比較好用。

什麼軟體可以檢查到電腦硬體有問題

檢測硬體問題?沒有可能。建議使用優化大師。軟體不能檢查 軟體只能檢查硬體驅動問題 用什麼軟體可以真實有用檢測電腦硬體問題?5 1 電腦硬體檢測工具 該軟體是一個專業的系統資訊工具,使用該軟體使用者可檢查計算機的全部硬體。它主要可以顯示出處理器 主機板及晶片組 pcmcia介面 bios版本 記憶體等...

急問高手 我的電腦出了什麼問題

明顯是防毒後留下的垃圾檔案 執行 msconfig 啟動 找到那個 再執行 regedit 編輯 查詢下這個 重新啟動下明顯是防毒後留下的垃圾檔案 執行 msconfig 啟動 找到那個 再執行 regedit 編輯 查詢下這個 重新啟動下明顯是防毒後留下的垃圾檔案 執行 msconfig 啟動 找...

電腦問題記憶體不能讀取是出了什麼問題啊

一般原因是 1 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檔案保護 2 系統安裝了一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 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 系統本身存在漏洞,導致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