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軟體可以把別人電腦鎖上然後勒索

2022-02-25 12:33:35 字數 868 閱讀 6696

1樓:

用什麼軟體都不可以鎖別人電腦!那是病毒!你這樣的行為是在犯罪!有這樣的想法就能看出一個人的人品,不勞而獲卻想勒索他人!已報警!等著查水錶吧!

2樓:西馬拉婭

買一個大號保險櫃,然後衝進別人家,電腦裝在保險櫃裡面,上鎖關門,哈哈,密碼就不告訴他。話說植入病毒是犯罪,會坐牢的,何況你還想勒索,就是重罪了,一輩子可能都會毀掉。

3樓:渾菱凡

你最好不要有這種危險的想法,畢竟勒索可是犯罪的,當然,黑客應該可以做到把,安裝病毒然後奪取資訊,這樣就可以用來威脅別人了。不過這樣做的後果就是要去警察局裡面喝喝茶順便住個幾年都有可能,現在是法治社會,別一天天的想著這些了…還是做一些正經的事情,去找一份正當的工作來維持生活,而不是想著敲詐勒索,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得不償失。還有網上那些亂七八糟的資訊最好還是別信的好,沒有什麼是天上掉餡餅砸下來的。

想著不勞而獲這樣子是不對的,所以說,還是努力的去工作,甚至好好學習吸取知識的力量,然後做有利於社會的事情,這樣你將會變得更好.

4樓:影視會員有售

只有病毒軟體可以。但是給別人電腦安裝病毒是違法的。所以還是不要亂來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想法很危險!這是犯罪的前兆!為什麼不憑藉自己的能力做一些事情來生活呢!

靠自己會過得很好,一旦犯罪失去自由是很痛苦的事情!後悔都來不及,而且會給你的家庭和後代帶來不好的影響!

6樓:海萌

我建議你不要這樣做,因為這樣做會觸犯法律,如果嚴重的話,甚至會觸犯刑法,後果是非常嚴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你在這問可能不合適吧

電腦用什麼軟體最好,電腦畫圖用什麼軟體最好

電腦上必備的軟體有哪些?電腦畫圖用什麼軟體最好 繪圖有四大公司的產品 adobe公司 針對各個領域細化的產品,包括ps ai pr ae id dr ab ad af等,很專業很細緻,缺點是要學習多款軟體 corel公司 coreldraw功能龐大,學習容易,一個軟體可以涵蓋多個領域,缺點是不夠細緻...

用什麼軟體?能防止別人控制自己電腦

telnet,就是遠端控制的服務,你禁掉,就可以大可避免電腦受控制了。還有,防火牆是必須的。另,小心灰鴿子,這是一很強大的遠端控制軟體 如果你的電腦被遠端控制了 你可能只是下了一個軟體,也可能只是開啟了一個電子郵件,甚至你覺得自己更本可能什麼也沒做,但是就在著 什麼也沒做 中就有可能中了陷阱,被其他...

用什麼軟體可以開發電腦作業系統,什麼軟體可以把手機作業系統改為電腦作業系統

微軟鮑爾默說過 中國沒有軟體市場,全是盜版。因此就不要怪人家微軟在我們國家放肆了!咱們國家不缺人才,也不缺技術,windows作業系統在個人桌面電腦中的地位是無法撼動的,不是說windows做的有多好,是因為windows平臺下的軟體應有盡有。你去開發新的系統,就需要有人開發這個系統下的軟體開發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