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畫動漫用什麼軟體

2022-07-08 23:55:28 字數 391 閱讀 6965

1樓:

電腦數碼繪的話,我接觸過的軟體有pinter,photoshop,sai。pinter是一款專業的繪畫軟體,可以完美模擬手繪的色彩,筆觸和效果,非常強大。photoshop,也就是俗稱的ps,本來只是一款影象處理軟體,只是附帶畫筆的功能,但是這個附帶的功能卻也很強大,雖不及pinter完美,但也是很不錯的。

sai則是可以說漫畫,插畫達人的必備,筆觸,上色什麼的都難不倒它,而且也是最容易上手的一款軟體。

另外,pinter貌似都是要安裝的,有的還需註冊,安裝比較麻煩,photoshop則有免安裝版,綠色版,破解版可供選擇。sai是體積最小,最省資源,完全不需安裝,解壓就可用的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 flash

各位畫漫畫用什麼軟體分格,畫漫畫用什麼軟體好?

畫漫畫不是有專用的紙麼,還有要用蘸水筆勾線啊,貼網點啊之類的,那些特效大概就是網點的作用吧。你上面提到的這些 嘛 不是專業用的吧。當然有條件的話你可以用數位板,直接畫到電腦上,再用電腦加工成漫畫 畫漫畫用什麼軟體好?有個手繪板做基礎。軟體 icstudio專業漫畫軟體,繪製出各種效果豐富的向量漫畫來...

漫畫家畫漫畫,使用電腦,還是手畫,用什麼軟體

用的是數位板bai,專門畫畫的,又du 稱繪圖板,zhi還加上一支壓感筆。可dao以模仿鋼筆 鉛筆回 毛筆 painter在這一塊做得很好 等答等畫筆的筆觸。軟體的話用的是一些繪圖或者影象處理軟體比如說photoshop coreldraw painter等等 現在網上基本都有破解版,如果只是初學者...

流程圖用什麼軟體畫,流程圖繪製用什麼 軟體畫好

簡單的用ppt就可以畫,利用上面的圖形和箭頭等,專業點的可以藉助edraw flowchart all clear ithink等流內程圖工具畫,利用已有的模板容,另外像edraw max和edraw mind map也可以話,一個偏向於點陣圖一個偏向於向量圖。很多繪圖軟bai件都能畫基礎的流程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