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束線纜燃燒試驗機常用測試標準有哪些

2023-01-10 09:55:10 字數 4676 閱讀 1252

1樓:上海千實

電線電纜水平垂直燃燒試驗機測試電線電纜在過熱、過流等非正常狀態下,其絕緣層的阻燃效能。

測試標準:

bs en 50306:鐵路用薄壁電纜的防火效能測試。

bs en 50264:鐵路用標準壁厚電纜的防火效能測試。

bs 6853 annex b: 電線電纜毒性的測定,對電纜燃燒後的產生的八種氣體進行測試。

bs 6853 annex d: 電線電纜煙密度的測定,通過光透性來評估電纜的煙密度。

bs en 4066/bs 4066-3: 電線電纜垂直火焰燃燒。

bs en 60332-3-24/bs en 60332-3-25: 多根成束電線電纜燃燒測試。

bs en 50266-2-4;

bs en 50266-2-5;

din en 50305 section 9.1.1;

din en 50305 section 9.1.2。

標準集團(香港)****

2樓:逸軒尹軒妍茹紋

中諾儀器生產的zy6014j電纜和光纜線路完整性燃燒試驗機一共有四個標準:1、gb/t19216.11-2003/iec60331-11:

1999《在火焰條件下電纜和光纜的線路完整性試驗第11部分:試驗裝置---火焰溫度不低於750℃的單獨供火》設計。2、gb/t19216.

21-2003/iec60331-21:1999《在火焰條件下電纜和光纜的線路完整性試驗第21部分:試驗步驟和要求----額定電壓0.

6/1.0kv及以下電纜》。3、gb/t19216.

23-2003/iec60331-23:1999《在火焰條件下電纜和光纜的線路完整性試驗第21部分:試驗步驟和要求----資料電纜》。

4、gb/t19216.25-2003/iec60331-25:1999《在火焰條件下電纜和光纜的線路完整性試驗第21部分:

試驗步驟和要求----光纜》試驗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諾儀器的成束線纜燃燒試驗機執行標準是

gb/t18380.31-2008、iec60332-3-10-2000《電纜和光纜在火焰條件下的燃燒試驗第31部分:垂直安裝的成束電線電纜火焰垂直蔓延試驗報告試驗裝置》

能滿足gb/t18380.32-2008/iec60332-3-21:2000《電纜和光纜在火焰條件下的燃燒試驗第32部分:垂直安裝的成束電線電纜火焰垂直蔓延試驗 a f/r類》

gb/t18380.33-2008/iec60332-3-22:2000《電纜和光纜在火焰條件下的燃燒試驗第33部分:垂直安裝的成束電線電纜火焰垂直蔓延試驗 a 類》

gb/t18380.35-2008/iec60332-3-24:2000《電纜和光纜在火焰條件下的燃燒試驗第35部分:垂直安裝的成束電線電纜火焰垂直蔓延試驗 c 類》

gb/t18380.36-2008/iec60332-3-25:2000《電纜和光纜在火焰條件下的燃燒試驗第36部分:垂直安裝的成束電線電纜火焰蔓延試驗 d類》

成束電線電纜燃燒試驗機的適用範圍及對應標準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成束電線電纜燃燒試驗機用於檢測垂直安裝的成束電纜或光纜在規定條件下抑制火焰垂直蔓延能力,是電力電纜、控制電纜、光纜等成束燃燒試驗的必備裝置。

符合標準:iec 60332-3-21~25 ( a~d類)iec 60332-3-10 著火條件下電纜和光纜的試驗:垂直安裝的成束電線或電纜的火焰垂直傳播試驗

en 50399  火條件下電纜的一般測試方法gb/t 18380.31 電纜和光纜在火焰條件下的燃燒試驗:第31部分:

垂直安裝的成束電線電纜火焰垂直蔓延試驗,標準集+團 客供。

電線電纜水平垂直燃燒試驗機常用測試標準有哪些?

5樓:上海千實

電線電纜水平垂直燃燒試驗機測試電線電纜在過熱、過流等非正常狀態下,其絕緣層的阻燃效能。

測試標準:

bs en 50306:鐵路用薄壁電纜的防火效能測試。

bs en 50264:鐵路用標準壁厚電纜的防火效能測試。

bs 6853 annex b: 電線電纜毒性的測定,對電纜燃燒後的產生的八種氣體進行測試。

bs 6853 annex d: 電線電纜煙密度的測定,通過光透性來評估電纜的煙密度。

bs en 4066/bs 4066-3: 電線電纜垂直火焰燃燒。

bs en 60332-3-24/bs en 60332-3-25: 多根成束電線電纜燃燒測試。

bs en 50266-2-4;

bs en 50266-2-5;

din en 50305 section 9.1.1;

din en 50305 section 9.1.2。

標準集團(香港)****

6樓:匿名使用者

單根電線電纜垂直燃燒試驗機

符合gb/t1830.1、gb18380.11、gb18380.12,iec60332-1、jb/t 4278.5、bs、en等試驗標準。

電線電纜煙密度試驗機有哪些測試標準?

7樓:拼搏三步曲

中諾儀器生產的zy6166電線電纜煙密度試驗機是根據gb/t17651.1~2-1998《電纜和光纜在特定條件下燃燒的煙密度測定》而設計、製造的。電纜或光纜在特定條件下燃燒的煙密度光測系統由光源、矽光電池接受器和計算機系統組成,光源產生的光通過3m×3m×3m的煙密度試驗室,在光源對面的牆上形成一直徑1.

5m±0.1m 的均勻光束,安裝在光束中心處的光電池檢測來自光源的光束強度。當燃燒室內由於燃燒電纜或光纜產生大量煙霧時,煙把光電吸收掉一部分,達到矽光電池的光束強度就減弱,通過計算機系統對資料進行處理,就能夠計算出相對於初始時為100%的具有線性響應的透光率it。

此裝置適用於測量電纜或光纜在特定條件下被水平燃燒時釋出的煙的透過率。

8樓:sumer謙謙

您是要做電線電纜檢測嗎?我們可以的。怎麼聯絡您呢?

成束電線電纜燃燒試驗裝置的燃燒控制系統原理是什麼?

9樓:上海千實

燃燒系統:1、 燃燒器:帶型丙烷燃氣噴燈,尺寸257mm ×4.

5mm ,共開孔242個,分三行排列,分別81,80,81個孔,孔的直徑為1.35mm,孔間距離為3.2mm;

2、 高精密球閥,控制氣體通斷;

3、 雙流量計:空氣流量及燃氣流量表及控制閥;

4、 燃燒測試儀的前端 安裝有火焰截止筒,防止丙烷氣體回火,從而最大程度上保證試樣安全

5、 燃燒角度:水平;自動點火裝置;(20度可調節為選配)6、 燃燒器中的空氣和燃氣流速必須補充溫度和壓強,而許多傳統系統忽略了該影響,可通過電腦程式自動完成燃氣和空氣補償過程。

控制系統:1、 plc配合大螢幕觸控式螢幕控制系統;

2、 系統自動點火,自動計時;計時範圍999min ,精度1s;

3、 實驗資料自動儲存,可自由查詢;

4、 40分鐘,1小時計時提醒功能;

5、 試樣安裝架採用電動吊機升降。

電纜哪個標準需要測試單根垂直燃燒試驗

10樓:救遊手糾

持續燃燒試驗測定應用在哪些方面

在燃燒熱的測定實驗中,哪些因素容易造成誤差?提高本實驗的準確度應該從哪些方面考慮? 在燃燒熱的測定實驗中以下因素容易造成誤差:

(1)樣品壓片過程中混入汙染物、稱重後 脫落、造成稱重誤差; (2)如果樣品燃燒後殘留了不易觀測到的試樣殘留物、而又把它當作沒有殘 留完全充分燃燒處理資料,勢必造成較大誤差; (3) 攪拌器功率較大,攪拌器不斷引進的能量形成 誤差; (4)熱量計的絕熱效能應該良好,如果存在有熱漏,漏入的熱量造成誤差; (5)資料處理中 用直接測量的溫差當成真實溫差進行計算; 提高本實驗的準確度應該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1)待測樣品需乾燥,受潮樣品不易燃燒且稱量 有誤差; (2)嚴格控制樣品的稱量範圍; (3)壓片機要專用,清潔乾淨; (4)將壓片製成的樣品放 在乾淨的稱量紙上,小心除掉易脫落部分,然後在分析天平上精確稱量; (5)用用雷諾法校法得到 真實溫差。

在電線電纜方面.如何判定線材的燃燒標準(該用哪種燃燒測試),或者在**能找到關於線材的燃燒標準,如ul,ccc

11樓:匿名使用者

ul標準bai

的電線一般都du按ul1581裡面的測試方法進行ul1581中的zhi電線燃燒方dao

式有以下幾

內種:1、vw-1:垂直燃燒測容試(ul電線燃燒等級)2、ft1:

垂直燃燒測試;3、ft2:水平燃燒測試;4、ft4:垂直燃燒測試;5、ft6:

水平燃燒和煙燻測試。(ft類的燃燒等級是csa標準的電線燃燒等級)以上級別中:.vw-1與ft1同一個等級.ft2最容易通過,等級最低.(ft6>ft4>ft1>ft2);vw-1 嚴格於 ft1,二者都是垂直燃燒,判定標準:

1. 燃燒標記(牛皮紙)不能被炭化超過25%;2. 5次15秒的燃燒續燃時間不能超過60秒;3.

燃燒滴落物不能引燃棉花; vw-1要求滿足1,2,3; ft1只要求滿足1,2。

ccc中的燃燒方法是按照gb12666.2中的方法進行的,與ul基本相似,只噴燈有所不同。

振動試驗機的振動試驗機操作說明,振動試驗機的振動試驗機技術引數

1.將所需測試之試樣裝置於工作臺面上 並安置穩妥 2.開啟電源開關,調節旋鈕至所需的振動頻率 在計時器中設定所需測試時間。3.按下啟動按鈕及計時開關,開始測試。4.到達設定測試時間後,試驗機自動停機。5.清潔工作臺面,整理測試結果。注 a 調節變頻器的頻率注意事宜 振動時,此機臺的電源頻率調節範圍為...

單根電線電纜垂直燃燒試驗機是什麼?

持續燃燒試驗測定應用在哪些方面在燃燒熱的測定實驗中,哪些因素容易造成誤差?提高本實驗的準確度應該從哪些方面考慮?在燃燒熱的測定實驗中以下因素容易造成誤差 1 樣品壓片過程中混入汙染物 稱重後 脫落 造成稱重誤差 2 如果樣品燃燒後殘留了不易觀測到的試樣殘留物 而又把它當作沒有殘 留完全充分燃燒處理資...

衝擊試驗機都有哪些主要分類,擺錘衝擊試驗機都有哪些試驗步驟?

衝擊試驗機 英文名稱 impacttestingmachine 是指對試樣施加衝擊試驗力,進行衝擊試驗的材料試驗機。衝擊試驗機分為手動擺錘式衝擊試驗機 半自動衝擊試驗機 數顯衝擊試驗機 微機控制衝擊試驗機 落錘衝擊試驗機以及非金屬衝擊試驗機等。可以通過更換擺錘和試樣底座,可實現簡支樑和懸臂樑兩種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