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的PS怎麼玩才算成品

2023-01-10 09:55:09 字數 569 閱讀 6780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盤絲自 由於ps門牌jn屬於缺什麼吸什麼 法術還可以加防禦 雖然不能比hs群加、但是可以封 本人建議高敏盤絲.厲害點的速度達到 500+ 一 點也不誇張 滿強身氣血可達4000+(裝備要跟上)而且屬於高封死抗型 特級絕對不要ch、 要配晶清和羅漢一系列群加輔助特技、 由於速度非常人可追、所以在隊伍裡能起扭轉戰局的作用 推薦加法: (1) 4敏1耐 (2) 4敏1體 (3) 3.

5敏 1體 0.5耐 (4 )bt加法 3敏2力 要求rmb玩家 無級別選手 由於涉及商業機密...所以不詳細描寫..

自己領悟..

2樓:庚廣

什麼等級?這個問題問的叫別人怎麼回答? 補充:

這個不好說了,你ps走的中速路線還是高速 補充: 一般69成品屬性,無臨時狀態 防在730.血在3200,速度在390左右。

還有高速的,速度能過450的.,血防差不多在2700.650.

當然都是無臨時,還可以考慮加力.但是69不建議加力,因為1力加才69點力量屬性點,加成的命中不多,還不 瑪瑙 來的實在,還有什麼問題麼 ?

夢幻西遊血PS怎麼加點,夢幻西遊的PS怎麼加點

1 高速型 1血1防1攻2速 也可以不加攻加血或防 高於一般的其他封系,保證自己先出手。2 多血型 2血1防1魔1速。犧牲攻擊力提高法和防,血多,適合單p。3 高攻型 1血1防2攻1速。有較強的物理攻擊力。4 均衡型 1血2防1攻1速 也可不加攻加血或防 適合任務。ps有2體3敏 1體4敏 或力ps...

ps4的手柄是連著線玩還是拔掉玩怎麼樣才能保護電池壽命

充滿電後 最好拔掉線,每次插上線就是在充電,手柄裡的電池是有一定充電次數上線的,長期考慮最好拔掉線 平常連線,但定期必須拔掉放放電,否則電池損耗快。ps4手柄連線主機衝完電後不拔掉資料線 就這樣連著線玩 用交流電玩 這樣對電池好不好 對電池有什麼 在一半電時充電,不要讓它低電量,這樣能養護它,延長壽...

夢幻西遊是玩3體2敏的PS好是還是玩力TG好

2個都是低階門派。109力tg就有些跟不上獅駝了,129更不用說,魔天都比力天強。盤絲是個半吊子,什麼都會,什麼都不精,感覺這個還好點,起碼不會被歧視很嚴重。3體2耐的加點,選擇仙族門派最合適。因為速度的計算公式 速度 體力 0.1 耐力 0.1 力量 0.1 敏捷 0.7 魔力 0 魔力不加速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