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衝擊試驗機和陶瓷衝擊試驗機的不同

2021-03-03 21:38:28 字數 1530 閱讀 7807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擺錘

衝擊試驗機和落錘衝擊試驗機的代表是上海華龍,13年就已經在上海股交所掛牌。擺錘衝擊試驗機觸控式螢幕操作方式,自動舉擺、自動限位鎖錘、自動衝擊、自動放擺。試驗資料自動採集、儲存、處理、微型列印試驗結果。

觸控式螢幕式點動操作,可進行功能選擇,標定能量的確定以及初始落錘角度α和完成衝擊後升角β的自動顯示。衝擊能量及角度資料自動轉換處理。

落錘衝擊試驗機是依據國家標準gb6803-86所設計,適用於測定鐵素體鋼的無塑性轉變溫度下對標準試樣進行衝擊試驗。可分別進行試樣p-1、p-2、p-3的試驗。採用人機介面的控制系統,觸控式螢幕操作方式。

資料螢幕顯示、讀數準確,操作便捷,並配有微型印表機,實驗資料輸出列印。可以連續進行衝擊試驗。

做鋼鐵的低溫衝擊試驗機有沒有

2樓:濟南永創測試

微機屏顯超低溫全自動衝擊試驗機

有300j\500j; 濟南永創測試技術****專業生產。

超低溫衝擊試驗機,用來對金屬材料在動負荷下抵抗衝擊的效能進行檢驗,是冶金機械製造等單位必備的檢測儀器,也是科研單位進行新材料研究不可缺少的測試儀器。

1、 該衝擊試驗機採用液氮製冷,最低溫度可達-190℃(-190℃~-196℃為特殊要求),特別適合於測定金屬材料在極低溫度狀態下抗衝擊效能,是冶金、機械製造、科研檢測等單位檢測材料和研究開發新材料的重要測試手段。

2、 試驗機主機為分體式結構,懸臂式掛擺方式,擺錘錘體c型。

3、 衝擊刀採用螺釘安裝固定,更換簡單方便。

4、 試樣簡支樑式支承,試樣端面定位。

5、 主機裝有安全防護網。

6、 試驗機按國家標準gb/t3808-2002《擺錘式衝擊試驗機》、gb/t229-2007《金屬材料夏比擺錘衝擊試驗方法》對金屬材料進行衝擊試驗。

二、主要技術指標:

1、衝擊能量: 250j、500j

2、擺錘預揚角: 150°

3、擺軸中心至衝擊點距離: 800mm

4、衝擊速度: 5.4m/s

5、試樣支座跨距: 40mm

6、鉗口圓角: r1-1.5mm

7、衝擊刀刃圓角: r2-2.5mm( r8mm)

8、衝擊刀厚度: 16mm

9、製冷方式: 液氮製冷

10、試樣盒容量: 6個 均冷4個

11、低溫範圍: 0℃~-190℃

12、控溫精度: 3%

13、試樣尺寸: 10×10×55mm

14、外形尺寸: 2200 mm×1500 mm×1900 mm

15、試驗機淨重: 950kg

16、電源:交流三相 380v±10% 50hz

17、環境條件: 周圍環境中無腐蝕介質,無震動,無強電磁場干擾。

衝擊試驗機都有哪些主要分類,擺錘衝擊試驗機都有哪些試驗步驟?

衝擊試驗機 英文名稱 impacttestingmachine 是指對試樣施加衝擊試驗力,進行衝擊試驗的材料試驗機。衝擊試驗機分為手動擺錘式衝擊試驗機 半自動衝擊試驗機 數顯衝擊試驗機 微機控制衝擊試驗機 落錘衝擊試驗機以及非金屬衝擊試驗機等。可以通過更換擺錘和試樣底座,可實現簡支樑和懸臂樑兩種形式...

振動試驗機的振動試驗機操作說明,振動試驗機的振動試驗機技術引數

1.將所需測試之試樣裝置於工作臺面上 並安置穩妥 2.開啟電源開關,調節旋鈕至所需的振動頻率 在計時器中設定所需測試時間。3.按下啟動按鈕及計時開關,開始測試。4.到達設定測試時間後,試驗機自動停機。5.清潔工作臺面,整理測試結果。注 a 調節變頻器的頻率注意事宜 振動時,此機臺的電源頻率調節範圍為...

拉力試驗機的試驗範圍

拉力試驗機的試驗速度範圍 0.001mm min 500mm min拉力試驗機的試驗力容量範圍 單柱拉力機1kg f 500kg f 雙柱電子及液壓更高 按顯示方式分類 數顯式,電腦式 按動力分類 直流型 步進型 變頻型及伺服型按用途分類 細分數最多,如橡膠拉伸試驗機 膠水剪下強度試驗機 膠帶剝離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