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壓式壓力試驗機和萬能材料試驗機的區別是什麼

2021-03-04 09:21:25 字數 2811 閱讀 1029

1樓:

液壓壓力試驗機是以高壓油壓做為動力源,力比較大,一般200kn以上的試驗機大部分都回是液答壓的,當然也有電子萬能的,但是**較高。而你說的萬能材料試驗機,就包括電子萬能試驗機,液壓萬能試驗機,電液伺服試驗機,能做拉伸,壓縮,剪下,彎曲試驗等,配備不同附具,就能更改試驗方式。所以,回到問題上,液壓式壓力試驗是特指的一種專門做抗壓強度試驗裝置,萬能材料是集合多種試驗方式的試驗機,其中包括了液壓萬能試驗機。

不知道這樣說能不能給你些幫助。

2樓:帖聽南範宜

液壓式壓力試驗機

bai是單功du能的,只能做壓力試驗的zhi試驗機dao。

萬能材料試驗機

主要版分

電子萬權能材料試驗機

和液壓萬能材料試驗機

,分別是用於相對小力值和大力值是試驗,都能夠做拉伸壓縮彎曲試驗,配備其他標準夾具,則可以做別的試驗。-濟南華衡試驗機

液壓式壓力試驗機和萬能材料試驗機的區別是什麼?

3樓:遊客隨風

加我;的百'度h'i '歡迎

bai'諮詢- 液壓壓力試驗du

機是zhi以高壓油壓做dao為動力源,力比較大,一般版200kn以上的試權驗機大部分都是液壓的,當然也有電子萬能的,但是**較高。而你說的萬能材料試驗機,就包括電子萬能試驗機,液壓萬能試驗機,電液伺服試驗機,能做拉伸,壓縮,剪下,彎曲試驗等,配備不同附具,就能更改試驗方式。所以,回到問題上,液壓式壓力試驗是特指的一種專門做抗壓強度試驗裝置,萬能材料是集合多種試驗方式的試驗機,其中包括了液壓萬能試驗機。

不知道這樣說能不能給你些幫助。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4樓:華衡1號

液壓式bai壓力試驗機是單功能的,du

只能做壓力試zhi驗的試驗機。dao

萬能材料試驗機主要分版

電子萬能材料權試驗機和液壓萬能材料試驗機,分別是用於相對小力值和大力值是試驗,都能夠做 拉伸壓縮彎曲試驗,配備其他標準夾具,則可以做別的試驗。-濟南華衡試驗機

電子萬能試驗機 電液伺服萬能試驗機 拉力,壓力和萬能試驗機的區別

5樓:lgkfzx蘭光機電

電子萬能試驗抄機mega 1510適用於塑料薄襲膜、複合膜、軟質包裝材料、膠粘帶、橡膠、紙張等產品的拉伸、剝離、撕裂、熱封、粘合、壓縮、彎曲等力學效能測試和分析研究,瓦楞紙箱、蜂窩板箱、軟包裝袋、塑料桶(食用油、礦泉水)、紙桶、紙罐、集裝容器桶(ibc桶)、中空容器等容器的壓縮、彎曲等力學效能測試和分析研究。

拉力試驗機是一款專業用於測試各種軟包裝材料拉伸效能等力學特性的電子拉力試驗機。

抗壓試驗機是一款專業用於測試紙箱抗壓效能的試驗機,適用於瓦楞紙箱、蜂窩板箱等包裝件的耐壓、形變、堆碼試驗。併兼顧塑料桶、紙桶、紙盒、紙罐、集裝容器桶等容器的抗壓試驗。

現在的電子萬能試驗機基本都是電液伺服萬能試驗機

材料試驗機與疲勞試驗機有什麼區別

6樓:方興試驗

是兩個不同領域的試驗機,但這兩個範圍是有交集的。比如材料試驗也有做疲勞試驗的,而有的疲勞試驗也用於做材料的疲勞試驗。

拉力試驗機為什麼也叫萬能材料試驗機

7樓:匿名使用者

鼎升電力是dmlx-20拉力試驗機生產廠家,拉力試驗機可以完成所有安全工器具的力學性內能預防性試驗容,拉力試驗機自動作業系統中,通過鍵盤和人機對話可直接選擇安全工器具名稱進行預防性試驗,也可自行設定引數進行其它材質的力學效能試驗,力學效能試驗機所有的試驗引數和操作提示、工作圖線均顯示在液晶屏上,並能列印符合《規程》要求的試驗報告。拉力試驗機標準及技術規範:dl 408-91,dl 409-91。

為了配合實施國家電力公司頒發的《電力安全工器具預防性試驗規程》,武漢鼎升電力自動化有限責任公司根據多年的安全工器具試驗經驗,研製了電力安全工器具拉力試驗機。該dmlx-20拉力試驗機可以完成《規程》中規定的所有安全工器具(安全帶、腳釦、升降板、竹(木)梯、安全帽)的力學效能預防性試驗。在dmlx-20拉力試驗機自動作業系統中,通過鍵盤和人機對話可直接選擇安全工器具名稱進行預防性試驗,也可自行設定引數進行其它材質的力學效能試驗,拉力試驗機所有的試驗引數和操作提示、工作圖線均顯示在液晶屏上,並能列印符合《規程》要求的試驗報告。

8樓:只比從前快樂

萬能試驗機可以叫拉力試驗機,但是拉力試驗機不能叫萬能試驗機

9樓:國電西高

glx系列 電力du安全工器具

力學效能試驗zhi機符合國家電力dao公司《電力安全工器具預防性試內驗規程》(國電發「容2002」777號)要求。採用了高速採集卡和進口液壓系統(泵站)使裝置加力平穩、執行更穩定無過沖現象、保壓效能更高;vc++設計整套自動控制程式。 廣泛適用於電力、郵電、建築等行業的安全、登高工具等力學實驗!

產品特點

按規程完成各種預防性力學效能試驗,計算機控制專業試驗安全帽、腳釦、安全帶、腳踏板、腰繩、竹木提等軟用材質的使用裝置。

可自行設定引數做其它軟、硬材質的力學效能試驗。

計算機控制,液晶顯示屏,可任意設定引數、顯示加力曲線圖、同時可顯示試品的斷裂值,自動形成試驗報告。列印檢測結果並自動儲存。

載入平穩,無過沖現象,可切換手動/自動操作,使操作更方便、試驗更準確。

具有峰值記錄(常用於安全帽等破壞性試驗)。

本機拉、壓力測試機,能動態的顯示拉、壓力的受力曲線。

具有液壓過載過程保護功能,具有動態跟蹤全程範圍內防失控功能。

具有保壓功能,保壓時間可任意設定。在保壓段,當工件力值**後,自動補力。計算機根據 設定力值和保壓時間可自動載入,保壓、解除安裝。

液壓管道與壓力管道,液壓管道與壓力管道

參考書籍 壓力管道安全管理與監察規定 內 的壓力管道定義 利用一定的壓力,用於輸送氣體或者液體的管狀裝置,其範圍規定為最高工作壓力大於或者等於0.1mpa 表壓 的氣體 液化氣體 蒸汽介質或者可燃 易爆 有毒 有腐蝕性,最高工作溫度高於或者等於標準渄點的液體介質,且公稱直徑大於25mm的管道 液壓管...

液壓機壓力不足的具體原因,液壓機壓力不足的具體原因是什麼?

效率太低或洩漏量過大,泵本身出來的壓力油,其壓力就不夠維持系統正常工作 溢流閥損壞或堵塞,使本來液壓泵供給的正常的壓力,在這裡洩漏或調不上去 油箱裡的油少,系統吸空 系統本身有洩漏。這裡再多加一句 如果液壓缸密封老化 往外漏油,可以看見 若高低壓腔內部串油,一開始油缸可以移動,等兩腔串的壓力一樣了,...

閥門的試驗壓力是公稱壓力還是工作壓力

是按工作壓力選管的,不是按試驗壓力,試壓只是很短暫的一個過程。公稱壓力 試驗壓力 工作壓力三者的區別與關係 1 公稱壓力 1 公稱壓力 製品在基準溫度下的耐壓強度,用pn表示,單位 mpa 2 基準溫度 材料不同,其基準溫度也不同。如鋼的基準溫度為250 c 3 公稱壓力1.0mpa,記為 p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