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事情很少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

2021-03-04 09:21:25 字數 1615 閱讀 410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情況,如果這家公司的氛圍很好,每個人都在為改面這種局面而努力的話,說明這家公司有戲,否則沒有呆下去的必要。

2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你的實際情況而定:

如果你正想工作順利進展,個人有所發展的話就不好;

如果你正在休養生息階段,暫時調整自己的話就好。

當工作太輕鬆時是好事還是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別管那麼多,不管什麼企業都會有忙碌的和休閒季節,清閒了充實自己,只要有準備,到哪都一樣。另外,你屬於那種坐不住的人,要讓心安定下來,別自己苦了自己,想現在的就行了,未來的都是美好的,因為未來會發生什麼我們都不知道的,或許危險會比明天來得更早,何不讓自己每時每刻都開開心心的呢,如果遇到不愉快的,那就當成是成長的代價,遇到好事酒當自己幸運,不是自我安慰,而是這個社會我們能改變的真的太少,你也可以去旅遊一下,放鬆。

4樓:雙子的的

哈哈 估計想多了吧 我再事業單位 每天閒的要死

都不知道要做點什麼 學習吧 忙乎起來

5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不是好事,整天無所事事,工資拿的不好意思。畢竟是個打工的,這樣賺錢心裡不踏實。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上級很少過問我部門的事情!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6樓:啊哦呃一烏魚

好事壞事就全在於你了。如果你把你們部門管理得井井有條,等領導什麼時候想起來到你的部門檢查工作時眼前一亮,那你就有機會了;如果你覺得領導不重視你的部門,所以就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話,那還不如跳槽。

7樓:郭孜萱

上級不過問 那就應該自己主動回報情況啊

要工作了,好事還是壞事?

8樓:阿蓮露

好事 至少你還有利用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遲早都要工作的,個人覺得是早點工作早點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遇,有挑戰。加油!

領導給我加工作,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11樓:

無所bai謂好,無所謂

壞,有些工du作內容調zhi整的出發點是考慮dao工作的連貫性和工作的版

關聯度,權如果確實關聯性高,在領導看來由一個人完成很正常。

千萬別把什麼事情都當成工作,因為有些在領導眼裡不過舉手之勞而已。這種情況下,在他心裡並不好壞之辨,只是依據「理順」原則的一種日常工作安排而已。

如果不是一個非常糊塗的領導,每個下屬的工作量他心裡都有數,只是每個個體的能力的效率存在差異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好事.如果領導把你晾在一邊,什麼活都不讓你幹.估計離辭退就不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好事,說明你做的事情領導放心,離加薪升職的日子不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呀,說明你有能力按成

女兒和爸爸更好,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

是好事。父親與女兒良好的關係,讓女孩的自信心和成就感得到發展。一般情況下,一個母親給予女兒的是無條件的愛。爸爸是不同的,通常只有取得好成績時才把愛作為她的獎勵。然而,女孩的心靈是微妙和敏感的,如果是不善於表達的父親,將被視為父親不愛女兒,這種心態的影響下,這個女孩會變得自卑,悲觀,甚至生活中的一切都...

少年得志,少年成名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

人風光之時如花兒盛開,人一生能開幾次呢?還有很多人不開呢,早開了,不要忘了根基,多備一些能量,還會美麗的花開。有些人花開了,根就枯了,再也沒有未來。煩惱的意思是什麼?意思是 煩悶苦惱。引證 聞一多 紅燭 時間底教訓 昨日的煩惱去了,今日底還沒來呢。煩惱的近義詞 憂愁 y u ch u 因遭遇困難或不...

以色列的首都究竟是特拉維夫還是耶路撒冷

1948年以色列建國後,曾以特拉維夫為臨時首都。1950年以色列宣佈耶路撒冷為其首都,但並不為國際社會所認可,所有國家的大使館都設在特拉維夫,以色列 也不得不設在該地。1980年7月30日以色列議會通過法案,宣佈耶路撒冷是以色列永恆的與不可分割的首都 但它的 所在地仍在特拉維夫。名義上,首都是耶路撒...